车子换了减震,有颠簸路的时候还是咚咚咚的响,到底是怎么了,哪

2021-07-14 16:27:05 字数 1328 阅读 6657

1楼:百度网友

汽车前轮过颠簸路咯噔咯噔响通常是三个原因造成的,一个是减震器平面轴承损坏,一个是下摆臂球头松旷,一个就是平衡胶套松旷间隙过大。

汽车的减震器平面轴承又被称为压力轴承,常见于汽车麦弗逊悬挂中,是以弹簧避震器作为承重支柱存在的,损坏以后是会直接影响到汽车性能,导致汽车的驾驶感受变差的。

2楼:百度网友

我的跟你同症状,今天彻底解决,换了顶胶压力轴承更厉害了,今天换了总成解决问题,年前方向机总成,囚笼都换了!

3楼:匿名用户

检查平衡杆胶套和小联杆,直接换掉,有的检查不出来,但是其实坏了。【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4楼:匿名用户

换平衡杠胶套与平衡杠球头

5楼:地表最帅

地盘零件连接螺丝部分有松动,需要紧固,减震器异常

检查底盘胶垫是否磨损,球头等是否缺油,减震磨损或者质量不好。你的车子很新,应该不会出现这种声音,除非你经常走颠簸的路,上述几点,能打油的打上油,用刷子涂也可以,应该就好了,还有刷车的时候,车下边或者机盖下边尽量少刷。

6楼:匿名用户

你好,检查它的连接处的螺丝是否紧固,胶套是否破损?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谢谢祝你用车愉快的比较好【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比亚迪f3我在过颠簸路面时两边的前减震咚咚的响。过大的颠簸路面时还咯吱咯吱的。修车的给我换了两个竖

7楼:匿名用户

最大可能就是橡胶垫烂了,他有没有换?不要被坑了哦。你减震用多久了?一般都没问题的。

马六左前轮位置过颠簸路时会有咚咚咚的异响,求大神指点?

8楼:途虎话养车

车子多少年了,不是减震响就是轴承响,刚换了两个后轮的,后轮减震跟后轮轴承,一共七百不到

新福克斯过颠簸路面左前轮咚咚响,前轮轴承震坏了,换了个新的,还响。求解是哪坏了?

9楼:夜洛依然

只是响?有伴随着剧烈的震动或者晃动吗?因为福克斯是前轮驱动,前轮左侧咚咚响肯定是左侧地盘系统的问题,还有这个东东响时震动的声音还是金属摩擦的声音。

有可能是里面的等速万向节(cvj)损坏吧(当然也有可能这个轴承他就没有换好)!不过最好描述的详细一点!

首先是一直响还是加速的时候响或者是只有转弯的时候响。

然后就是声音的类型,是震动性质的声音还是金属摩擦的声音。

最后是否伴随着震动,横向的或者纵向的。

燕子开始的时候两只到后来只有一只了是怎么回事

1楼 没 我如何 这可能是因为他飞走了吧,因为燕子也是会分开的,比完生完小燕子了,两个燕子可能就会分开的很正常的 2楼 浮生兀楚 燕子一般都是成对的,如果突然少了一只,可能是发生了意外。 3楼 宏基 燕子刚开始的时候养两只后面只有一只了应该就是另外一只飞走了 我家去年门前电线来了两只燕子,后来就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