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适配红米NOTE增强版吗

2021-07-14 16:19:17 字数 923 阅读 3348

1楼:123杜雷雷

小米手环适配红米note增强版的。

小米手环的主要功能包括查看运动量,监测睡眠质量,智能闹钟唤醒等。可以通过手机应用实时查看运动量,监测走路和跑步的效果,还可以通过云端识别更多的运动项目。

小米手环能够自动判断是否进入睡眠状态,分别记录深睡及浅睡并汇总睡眠时间,帮助用户监测自己的睡眠质量。

小米手环配备了低功耗蓝牙芯片及加速传感器,待机可达30天。另外,它支持ip67级别防水防尘,意味着日常生活,甚至是洗澡都无须摘下。

只有小米手机3、小米手机4、联通/电信版红米手机1s、4g版红米手机1s、4g版红米note这几款产品可以搭配使用。其中只有系统版本为android 4.4的小米手机3、小米手机4、小米note、小米note顶配版以及4g版红米手机1s/红米note能够使用小米手环的全部功能,其它版本只能实现部分功能。

2楼:小米

嗨!亲,目前小米手环仅支持安卓4.4的miui系统,note增强版目前不支持。等待系统更新

www.miui.com

红米note增强版可以使用小米手环吗?

3楼:鲈鱼

米手环的设备要求为:系统为android4.4及以上版本miui,并具有蓝牙4.

0支持的小米手机4/小米手机3。由此可见,不仅品牌手机不能用,连大部分小米手机也不能使用。但这只是官方说法,现实如何还得等手环出来后实测才知道。

4楼:小米

你好。可以的,

适配机型 安卓4.4、蓝牙4.0的手机都可以使用手环,但其他品牌或系统的手机不能保证完美适配。手机免密码解锁功能需要安卓4.4以上的miui支持。

5楼:匿名用户

3g的增强版不行,4g的就可以,现在3g版是被小米抛弃的一个棋子了。

红米note能用小米手环2吗,红米note如何连接小米手环?

1楼 心情扬 小米官方的解释是 支持蓝牙 4 0 的 android 4 4 或 ios 7 0 及以上版本的手机。 适配机型 小米2 2s 2a 小米3 小米4 小米note 小米4c 红米1s 红米2 2a 3 3s 。 红米note note2 note3 小米5 小米4s 小米max 。 适...

黑色红米note能换白壳吗,红米note增强版4g版手机面是黑色壳是白色吗

1楼 小米 嗨!可以去售后更换但是资费很贵 2楼 兜儿里木有糖 可以的 官网后盖59一个 3楼 匿名用户 可以啊,在 那买个红米手机后盖就行了 红米能换前壳吗 4楼 小米 嗨!费用会非常高,不建议更换了,可以买个彩膜什么的修饰一下 更详细的描述问题有助于网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烦,帮助你更准确的解决问题。...

红米note联通版是双卡双待吗,红米note联通版双卡双待吗?

1楼 中国联通 是的。目前红米note联通版分别有红米note 红米note2和红米note3,都是双卡双待。 红米note联通版双卡双待吗? 2楼 中国联通 是的。目前红米note联通版分别有红米note 红米note2和红米note3,都是双卡双待。 3楼 小米 你好。红米note 3g联通版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