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广州天河坐地铁到5号线大沙地是不是直接买到大沙地

2021-07-14 08:26:13 字数 1530 阅读 9986

1楼:匿名用户

是的,你直接买到大沙地就可以了,5号线与3号线的转乘站是“珠江新城”站。

广州天河客运站坐地铁如何到5号线的大沙地站

2楼:满翊君

天河客运站坐三号线,到珠江新城站换乘,只需下楼梯就可以,不过要看清楚方向,到文冲方向的,坐到大沙地站就可以了

珠江新城5号线可以到大沙地吗

3楼:百度网友

珠江新城5号线到大沙地有几站,需要多长时间?

4楼:风雨如磐

当然可以。不用换乘,直接到大沙地站下。

5楼:坚强小花

可以,票价5元,全程约40分钟

地铁线路:地铁3号线→地铁1号线→地铁5号线,全程约18.3公里

3、地铁5号线(文冲方向),经过11站,到达大沙地站

广州天河燕塘地铁3号线如何转5号线到黄埔大沙地东

从广州黄埔大沙地搭地铁几号线去天河客运站

6楼:匿名用户

大沙地有个地铁站

首先坐五号线 往窖口方向 坐到珠江新城 转三号线 就可以到天河客运站了

详细可以查看广州地铁线路图

7楼:匿名用户

大沙地是5号线往窖口方向到珠江新城站换乘3号线就能到天河客运站啦

8楼:匿名用户

从五号线大沙地站往窖口方向到珠江新城站换乘三号线到天河客运站。

广州地铁5号线的<大沙地>站点通了吗?**等..

9楼:匿名用户

广州地铁五号线鱼珠站至大沙地站区间右线隧道近日顺利贯通。

据了解,地铁五号线全线正在施工的工点有38个,其中10座车站已经封顶11座车站进行主体结构施工,地铁公司预计,五号线将于2009年12月28号5号线全线开通建成通车。

10楼:匿名用户

4号线只到 金洲—万胜围 你在大沙地到 珠江新城站 转3号线到 客村 转2号线到 万胜围 4号线至金洲,4号线地铁是最慢的,不喜欢,2号线,最喜欢。

11楼:匿名用户

不好意思!之前没留意,今天注意看了,也问了地铁工作人员,万胜围—车陂南段确实开通了。

12楼:匿名用户

在28号5号线全线开通了!

13楼:匿名用户

还没有通~~听说近期会开通!

请问从广州火车站做地铁5号线到大沙地需要多久的时间?

广州地铁三号线人和怎么换乘到五号线的大沙地

14楼:飘际

3号线坐到体育西路,从列车前进方向的右门下车,换乘3号线(番禺广场方向),坐一站,在珠江新城下车,换乘5号线(文冲方向)。

广州地铁5号线大沙东站的位置,广州地铁5号线大沙东D在哪

1楼 匿名用户 位于黄埔丰乐中路 镇东路与大沙地东路交汇口东侧,地面有黄埔体育馆 黄埔区 黄埔区少年宫及多个住宅小区。大沙东站共设3个出入口,分别为a c d口。 示意 广州地铁5号线 英语 guangzhou metro line 5 是广州地铁线网中的又一条东西向干线,现时路线西起荔湾区芳村滘口...

从广州市大沙地坐地铁到广州南站大概需要多久呢

1楼 匿名用户 公交线路 地铁5号线 地铁4号线 地铁8号线 地铁2号线,全程约32 9公里 1 从大沙地乘坐地铁5号线 经过4站 到达车陂南站2 乘坐地铁4号线 经过1站 到达万胜围站3 乘坐地铁8号线 经过9站 到达昌岗站4 乘坐地铁2号线 经过8站 到达广州南站地铁22站,预计时间1 5小时。...

广州地铁站中山大道是几号线地铁,广州天河区中山大道到越秀区的市站坐几号线地铁

1楼 匿名用户 三号线岗顶站靠近中山大道西。 四号线车陂站中山大道西。 五号线大沙地站和鱼珠站靠近中山大道东。 2楼 梁小涛 靠近地铁四号线的 途径的公交车信息如下 广州天河区中山大道到越秀区的市站坐几号线地铁 3楼 请教教主 到市站的地铁是2 5号线的广州火车站站h出口 因为中山大道太长了,也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