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给妈妈买衣服,有没有实用的穿搭建议可以呢

2021-07-14 07:57:06 字数 1414 阅读 4183

1楼:百度网友

尽管现在是初秋,天气仍然很热。我们不仅应该给自己买衣服,还应该给父母选一些衣服。毕竟,这一代的父母总是不愿意把钱花在自己身上,所以作为孩子,我们应该给父母买更多的衣服,我个人经常在生活中给妈妈买一些衣服,然后自己搭配,妈妈穿上它们后看起来很好看。

事实上,母亲的衣服并不像我们选择的衣服那样年轻和充满活力。当给妈妈选择衣服时,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选择更高贵、大方或温柔的。不久前,我给妈妈买了一件黑色连衣裙,它的外套是用蕾丝设计的。

这样的设计使整个人看起来非常优雅,很高贵。妈妈非常喜欢它。像这样的裙子,配外套一点也不会特别热,而且它也是用薄纱设计的,贴在身上会感觉凉爽,不会出汗。

给妈妈买衣服最重要的是,要和妈妈的身材相匹配。如果妈妈的身体又瘦又高,可以选择一些更优雅气质的。如果妈妈的身材臃肿,可以选择一些可以盖住肉的衣服。

没有必要选择一些年轻的活力的或者像我们年轻人一样**的。只要穿着舒适大方,妈妈喜欢最重要哦。

2楼:肖说

最好让你妈自己来选,你选择未必符合她的审美。

3楼:简单聊聊生活

可以让中老年服装店营业员推荐,只要大小合适都可以。

4楼:生活达人小卢

其实你可以给他们买这个旗袍,我觉得还是比较合适的。

5楼:匿名用户

其实只需要买那些普通妈妈们都喜欢穿的衣服就好了。

6楼:匿名用户

你是选不好的吧,带着妈妈一起去逛街买就好了。

7楼:秋白同学

其实可以选择那一些大家都喜欢的穿搭吧。

8楼:一目了然老师

再实用也需要根据身形和年龄来选择,不可能有一个固定的模式。

9楼:匿名用户

这个的话那么就应该要买一些比较宽松一点的就好了,如果你妈妈年纪大的话,就应该买一些花式的。

快过年了,想给妈妈买件衣服,唯品会上有没有适合四五十岁女性穿着的品牌?

10楼:匿名用户

有很多吖,不但衣服种类有很多,而且名牌也有很多。建议可以买一套保暖内衣,贴身又贴心,妈妈肯定会喜欢的,现在唯品会还有周年庆活动。

想给妈妈买衣服,**适中的品牌都有什么?

11楼:幸运的小鱼

去斯美汇看看,挺多的!

12楼:小机器人荷荷

不知道你妈妈多大年纪,如果是中年人像声雨竹,玖姿,海兰丝都不错,专柜**要贵一些,可以到唯品会一类的**去买比较划算;如果是老年人就去专柜买像赏心岁月就不错。

梦见妈妈有好多衣服,还有特别漂亮的衣服,我都可以穿的

1楼 完美是天 我梦见自己的妈妈穿一套漂亮衣服要出远门工作是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梦里的东西 一般很难实现 忘记了最好 梦见母亲穿新衣服,是有什么预兆吗 3楼 粉红阿嬷 你的母亲不会有事的。 梦见睡衣,表示你对恋爱未来的憧憬。 梦见浴袍或睡衣,那么表示你对恋爱有着美好的憧憬,你会被异性吸引。 4...

女儿给妈妈买转运珠好不,女儿可以送妈妈转运珠吗?有没有什么忌讳呢?

1楼 淡定上海人 很合适,妈妈会很欣慰。 2楼 宝宝靓车屋 好啊,女儿这样做妈妈会很高兴的 女儿可以送妈妈转运珠吗?有没有什么忌讳呢? 3楼 平平淡淡的我 好孝顺的孩子啊,祝你一生平安。 送一个吧 一定会转运,而且母亲一定一定非常开心, 4楼 一个小橙子 应该没有吧,好孝顺的女儿 女儿可以送妈妈转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