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寒假趣事要下雪的作文

2021-07-13 14:45:00 字数 1314 阅读 8814

1楼:匿名用户

今天下午,我放学回家,正好妈妈买菜回来。妈妈看到我就说:“洋洋,今天晚上吃汤圆。

”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因为我吃过汤圆,感到非常好吃。而且我听妈妈说:

“今天我们自己包汤圆吃。”啊,真是太好了,我到现在只是吃过汤圆,可是从来没有做过。

晚上,爸爸拿来一碗米粉,把它倒在脸盆里。然后用勺子倒进一些水。接着,他拿来一双筷子来搅米粉。

我已经迫不及待了。于是,我对爸爸说:“爸爸能让我来和粉吗?

”爸爸还没有答应,我就夺过他手上的筷子搅起米粉来。爸爸说:“洋洋,要轻一些。

”我说:“知道了。”于是,我继续轻轻地和粉。

很快我搅好了米粉,然后,我开始和粉。和好粉,我们让它放一会儿。然后,爸爸拿起一块米粉搓了起来。

接着,他把米粉切成一团一团的。然后,我们一起动手做了起来。我看到,爸爸把粉团一揿,里面放一些糖,拉起边上的粉捏了起来。

不一会儿,一只包子就做好了。我看了以后就想:“平时搓泥巴那么容易,这个肯定也非常容易的。

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好包。然后,就开始煮了。我在茫茫的等待中……

经过了好久时间,一股甜甜的香味扑鼻而来。我正想去揭盖拿勺子舀来吃。爸爸却对我说:“孩子,还没有烧好,再等一会儿。”我只好退了下去。

又过了一会儿,我看到爸爸还没有动手的样子,心想还是主动出击。可是,爸爸抢在我的前面,揭开锅盖,取出汤圆让我吃。我拿了一双筷子,一只大碗夹起汤圆放在碗里,然后,我端着碗到饭桌前坐下来吃了起来。

我拿起筷子夹起一只尝了一口,软软的,甜甜的,真好吃!我不顾样子,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这时,我觉得爸爸和我做的汤圆真是太好吃了,简直比店里卖的还要好吃。

2楼:手机用户

吃吃吃,吃............吃什么好呢?妈妈说:

“吃啊,吃汤圆吧!”我说:好啊!

”“耶,太棒了!”“好吃啊!”“真的很好吃哦!

”妈妈也说。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趣事的作文300百字三个自然段三年级

3楼:似雅非

一件有趣的事

今天,在我家里发生了一件十分有趣的事。

中午,爸爸回正在睡觉,我正在看电

答视,忽然,我觉得十分无聊,于是,就想出了一个既解闷又有趣的游戏来。

我先拿着红、黄、蓝、绿这四种颜色,然后,跳**去,用红色笔在爸爸嘴上画口红,用黄色笔给爸爸画脸蛋,用蓝色笔给爸爸画左眼毛,最后,在用绿色笔画上了爸爸的右眼毛,就这样,我给爸爸化了个妆。然后,我又去看电视了。

等爸爸一觉醒来,去梳头时,我便哈哈大笑起来,爸爸对着镜子一看,羞得满脸通红,连头也不敢抬起来了。

怎么样,这件事很有趣吧!

四年级作文假期趣事,四年级作文《假期趣事》 5

1楼 你觉得肯德基 在寒假中,我来到了乡下老家,并且住了下来。在乡下的几天里,有许多令人难以忘怀的经历。到达的当天晚上,我们便放起了烟火和鞭炮。 我首先拿起摔炮,三四个一把往地上一扔, 噼里啪啦! 吓得妈妈往家里跑。我又乘胜追击,一边叫道 跑! 一边点燃了霹雳炮扔去,妈妈更是吓得魂飞魄散,妈妈决定复...

小学二年级语文寒假作业怎么做,求助:小学二年级语文寒假作业

1楼 天使 咖啡 1追,追打,追跑,追赶,追逐 2安,平安,安静,安全,安宁 3英,英明,英勇,英国,英雄 求助 小学二年级语文寒假作业 2楼 哎哟牛气冲天 月光既可以像轻纱,像 薄雾 ,使夏夜更美,也可能似美酒,似 泉水 ,还可以是美好的心情,良好的祝愿, 真挚的祝福 等。 还可以吧。 给我加哦 ...

小学三年级寒假作业里的造句,语文三年级寒假作业上扩句是什么意思

1楼 fx横三 1 石榴花,燃起了红色的火焰。 2 茉莉花,呼出了沁人的芬芳。 3 腊梅花,迎着凛冽的北风站岗。 语文三年级寒假作业上扩句是什么意思 2楼 艺灰原 扩句就是说把句子写得更加详细一点。 比如 小红喜欢吃橘子 扩句就是 美丽的小红喜欢吃成熟的橘子 小学三年级寒假作业答案 3楼 匿名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