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四学生,如何购买西服,我是大四学生,如何购买西服 100

2021-07-13 14:39:30 字数 1830 阅读 9519

1楼:百度网友

我刚毕业.堪称过来人.

最好还是纯色的.比如藏蓝,臧青,黑色也可以.如果是条纹的话最后是那种暗纹的,效果不错.

浅色的不建议.

说实话纯色的看起来可能并不是那么时尚,但找工作的时候最好还是给人一种稳重可靠的感觉就好.等以后事业有了一定基础的时候,想怎么打扮还不是你自己的事.

推荐几个品牌给你,个人感觉不错.

与狼共舞,才子,利郎,罗蒙都可以选择.雅戈尔也很有型,就是太贵了.对了,实在不懂搭配的话,可以参考店里导购小姐的意见.她们比较有经验.

2楼:匿名用户

带条纹的,深色一点的,条纹不要太明显,像黑色条纹,深蓝黑色条纹之类的

因为带条纹的不易脏,脏了不容易发现,深色衣服佩白衬衣比较醒目也很正式

浅色西服不宜面试时穿

3楼:百度网友

根据我的经验,其实去应聘没有必要穿的太正式,但是要整洁。如果你打算穿西服,那我可以告诉你怎样选购西服。颜色并无所谓,黑色太大众化,不过也可以,红色的西服比较好,容易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1)面料花色的选择:一般来说,如果你身材高大,宜选择深色,这样可避免人们视觉上的臃肿感;而身材矮小者,则最好选择浅色面料,这样可给人一种伸展感。年轻人不要穿花形模糊、颜色灰暗的面料,以免显得老气横秋。

(2)样式的选择,要选好样式,首先应掌握西服的特点。西服的肩部,除要求肩缝顺外,还要适当地“翘”,即通常所谓的翘肩。但翘肩不是耸肩,不是肩部比领窗高。

翘肩,是从领窗到抽肩的中间,要随人体该部位形状自然地“塌”下去,至袖肩部又翘起来,从而给人一种自然美。平肩、端肩、耸肩,则是特殊修饰的造作,不符合西服的特点。

西服的领子也是主要部位。选购时,要看其是否平服,领窗是否圆顺,翻领是否平平地贴伏于领窗一周。目前,高档西服的领底是绒底,质地平、易平伏,属于国际流行的西服原辅料。

而中低档西服,则多用本料做领底。

此外,选购时应注意西服的脖要与人的面庞同宽,而面宠窄的人若选择宽脖头的款式,则显得面庞更窄。同时,脖头还应自然下翻,要有一种舒服、饱满的视觉效果。

(3)作工的选择:西服的做工也很重要,粗糙的做工,使西服在穿着过程 中很易走形,大大降低西服的美感。因此,购买西服时一定要检查作工。

首先,要看缝线是否平直,有无断线、重线和跳线。二是要看西服里与西服面是否服贴,有无鼓包、折皱感。三是要看西服表面有无油迹、污点。

四是要看面料拼接是否协调自然。五是要看服装的熨烫效果,是否挺直,光泽是否一致,有无烫损之处。

(4)用料的选择:西服的用料一要鉴别面料质地,防止奸商以假充真,以 次充好。二是注意内衬和口袋衬布的用料,看其是否密度过于稀松,以免好面配次衬,影响穿着。

(5)注意商标、厂家和产品合格证的检查:看其内容是否完全、可靠,是 否是假冒商标。

4楼:百度网友

第一件当然要最正式的,黑色,一是面试可以穿,二上班的时候也可以长时间穿,不会浪费资源,买了却是能穿一次的不要,但是第一个月有了工资最好在去买一件条纹的,,开会啦什么的可以穿.条纹要越不明显越好.我尽力回答了啊

5楼:百度网友

你觉得买西装对找工作必要的帮助吗〉不要跟着大家人云亦云

6楼:匿名用户

当然要最正式的,黑色,一是面试可以穿,二上班的时候也可以长时间穿,不会浪费资源。

7楼:匿名用户

对方是什么单位的你要注意

如果对方是 比如餐饮类的公司 然后你穿的西装割礼的去

你说你能成么```呵呵

8楼:匿名用户

最好不要用西服是应娉,就穿自己喜欢的,但不要太花哨,这样也许会给boss耳目一新的感觉,更适合你应娉

我怎么在携程购买学生票,如何在携程网购买学生票

1楼 六七零三 去官网或者智行买吧 。 学生票每学年4次优惠,两个往返。 售票点 的带有 学 字的车票 如图 学生票和常规票样的差别就是上面带 学 字, 通常较正常票价有所优惠,折扣根据车次类型和硬座 卧铺类型有所不同。高铁学生票为二等座票价的基础上7 5折。 学生票只能买固定的区间,其他乘车区间不...

如何在网上购买大学教材,想在网上买大学教材,到哪买

1楼 愤怒的仙人球 安付通交易纠纷协商及处理 http pages ebay help munity escrow jiaoyi html 此外作为卖家大家一定要了解 交易方式确认 功能,可以帮助买卖双方顺利完成易买卖过程。 http pages ebay help sell checkout ht...

如何才能充实的度过四年大学生活,大学生如何度过四年大学生活

1楼 匿名用户 看书图书馆这么多书 什么感兴趣看什么 天文地理文化宗教都可以 要知道大学时光是你这辈子最后的能从容看书学习的时光了一定要好好把握 不管你以后工作还是考研还是出国 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东西然后去深入研究 一般感兴趣的多去涉及 不会累,却能给你今后生活提高许多档次 2楼 匿名用户 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