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事知道我喜欢她在追她她为什么对我不冷不热的啊?为什么不拒绝我对她的好啊

2021-07-13 14:35:06 字数 6910 阅读 7527

1楼:匿名用户

那就是她在纠结,没想好到底要不要谈下去。也有可能她根本不知道你在追她,毕竟现在职场中很多,他认为这只是普通的同事之情。

2楼:草原小子

你女同事可能也对你有点意思,但不是很强烈的那种,因为这个原因,所以也没有拒绝你吧,但也对你不冷不热。不管怎么样,她没有拒绝你,你还是有机会的,加油吧。

3楼:心扉寄语

我觉得那个女同事这就是在考验你,她在看你有没有耐心。

4楼:戴宏扬

一个女孩每天去找你,你就会明白,这是一种习惯。你永远不会想到,那个每天都坚持找你的女孩,总有一天,她不会找你。如果有一天,她没有找到你,你会工作不顺利,没有每天的精神,不关心一切,每天都是拿着手机去看,似乎在等待什么。

你知道,你开始想念她了。如果一个女孩,你开始每天都想着她,想念她,然后爱上了她,不要相信。

5楼:乔宝奶奶

有二个原因:一是她可能喜欢你,觉得还是不十分了解你,还在继续考验你。二是她就是喜欢这种暧昧不清的若即若离的关系。

6楼:慈子凡

那估计你那个女同事对你不太感冒,没有感觉啊,实在不行你可以之间问问她啊,或者你可以叫你们共同的同事朋友去问问他的想法啊,如果她对你一点感觉也没有,那你就赶紧放弃啊,去寻找真正属于你自己的幸福啊。

7楼:元秋梵悌

你同事知道你喜欢她,在追她,她为什么对你不冷不热的?我觉得他应该是故作姿态,这种女人通常都比较耍心机

女同事知道我喜欢她在追她 她还对我不冷不热的 为什么不拒绝我 还给我希望呢

8楼:海洋之心

可能也喜欢你只是女生没那么直白…也可能只是把你当备胎了不冷不热的给你点希望以后有事了好利用你

9楼:百度网友

这样可以把你当备胎呀,让你觉得自己还是有机会的,说明这个女生也不好,何必这样不冷不热吊胃口,你也不要太傻了,也不要抱有太大的希望,还是找个靠谱的女生好

10楼:百度网友

可能她也没考虑好吧,想看你是不是真的喜欢她,努力一下应该会成功

11楼:百度网友

她对你不冷不热的,你就该及时抽身离开,去寻找前世之旅,珍惜你的人,不要把自己的命运交给对方,你要自己把握自己的未来,去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祝福你。

12楼:来自龙门涧时髦的桂花

都是一个单位的,她怕说的太白以后不好相处,让你知难而退呢?

13楼:匿名用户

吊着你啊,备胎多一点还是好的。

我喜欢女同事在追她 也感觉她喜欢我的 为什么她对我不冷不热啊?

14楼:百网友

她从各方面评估你 发现你给不了她想要的生活 三个字 你没钱

现在的女人很现实 不比几十年前了 现在是金钱社会 女人知道没钱的苦 想买几千元的化妆品 买上万的包包

所以她再等 看看还有没有n

15楼:mr妄说

你还没有赢得她的心,继续努力吧,关心她,多接触,就会有进展,死缠烂打,你总会吧。

16楼:潭咸英

第一,女方没有表明喜欢你,是你自己在猜测。

第二,多人追求的女生,都是样,在选择中。

第三,他在等谁先主动

17楼:专业杂工

冰山不是一天就能劈开的,你要有耐心和方法

女同事知道我喜欢她 她叫我去爬山也叫她闺蜜一起去 为什么对我不冷不热的啊?

18楼:伦薄

你们都是单身吗?她叫你去又叫闺密去,是不是想让闺蜜帮忙看一下,你这个怎么样,你表现的怎么样呢?有没有主动帮她们拿东西或干什么的,不会是什么也没干,就在旁边站着或待着,一点眼力劲也没有吧!

所以她才会对你不冷不热,估计还会生气了。

19楼:优溶抟刚

女孩子的脸就像七七说的云随随便便那她是在考验你不能马上就迎合你,你要坚持啊!

20楼:百度网友

因为是女生,所以不好太主动,你应该多去接触她,让她感受到你对她的态度,你也可以等你们俩单独在一起的时候,跟她表白,要是真的是互相喜欢,答应你了,就在一起了。

21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在暗中考察你,让她闺蜜一起也是这个原因,你要有耐心,只不过同事之间的恋情要是不成的话,以后工作会很尴尬的。

22楼:九疏呵

她对你不冷说明她不讨厌你,不想让你们之间关系太差,她对你不热说明她不是特别喜欢你,至少目前是这样。

23楼:何喜宗

对你一般般,只当你是一般朋友。

24楼:百度网友

可能你也没有表现出明显的热情,如果你没有明确的跟她表达过心意,她不会对你很热情的。因为女人需要安全感。如果你不能让她相信你的心,那么你也得不到她的强烈回应。

女同事知道我喜欢她 她叫我也叫她闺蜜一起去爬山 为什么她们两不和我拍照呢?对我不冷不热的

25楼:虎踞江南

对你不冷不热就对了!~

一方面,她跟她的闺蜜一块约你去爬山,有可能是对你的考验(看看你的表现),也可能是希望她的闺蜜(通过这件事)能给她点参考意见(帮她参谋参谋)~~另一方面,如果这个时候,她对你表示得很亲密,则明显说明她已经拿定主意了(喜欢你),那还要她的闺蜜干嘛?当电灯泡么?~~所以,在这种场合,她跟你保持一定的距离是必须的~再者,既然她能约你出游(无论是否还有其他人一块去),都已经说明她对你多少也有些好感(至少是不反感),因此,如果你确定喜欢她,就加把劲儿吧!

~看好你哟!~

26楼:一念一泪

也有可能是在考验你啊!单独见你拍照会有点尴尬吧!不喜欢就不会叫你出去玩了吧!喜欢就大胆说出来,大胆去爱吧!祝你们幸福呢!加油

27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她不喜欢你,也有可能她也喜欢你,想叫她闺蜜参考参考,看你人品怎么样,而且像这种时候她肯定是不会和你拍照的,如果和你拍照的话就等于接受你了

28楼:绿色庄子

女孩子的心思你别猜,猜来猜去也猜不明白。如果你喜欢谁就主动去追呀!

29楼:诚实的好人

你的女同事有点儿内向,她虽然喜欢你,但不愿意直说。你作为男同志,为什么不能直截了当对她说喜欢你喜欢她呢。机会不要错过。

30楼:匿名用户

她是在考验你,进一步观察你,好好表现吧,你有戏。

3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她当作闺蜜的面,不好意思和你太亲近吧,你是男生,你应该主动的给女生拍照啊!只要是相处的愉快,你就没有必要在乎是谁主动的了

32楼:半夜睡不着

可能叫你去就是为了给她们拍照的,开玩笑的,可能是想观察看看你适不适合做男朋友吧,你们又没确定关系,跟你拍照多让人误会啊

33楼:匿名用户

他们两个女孩子在一起,你本来就是多余的,所以他们不会对你过分的热情,害怕引起对方的敌视,你如果喜欢哪一个,你就单独约她就行了。

34楼:匿名用户

你总是知道你喜欢他,叫你和他一起去爬山,他之所以不和你拍照,他应该是想跟你单独拍照吧!你主动一点,嗯,找个机会和他单独拍一个,你看,如何?

35楼:匿名用户

她对你有好感,但她还要再考虑与你在一起是否三观适合,所以她在考察你。

36楼:匿名用户

其实这样子也很正常,有些女孩不喜欢随随便便和男孩拍照的,可能是你想的太多了,嗯,两个人的在一起岂是由缘分来决定的,所以说你先别着急,好好做好自己,大胆的去追求自己的爱吧。

37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叫着你为了照顾她们,顺便观察观察你。

38楼:和民大哥

你必须主动的,我为你俩拍照这件事,互互动一下才行

39楼:匿名用户

女孩子对感情都是真挚,那希望你中用一点儿把自己变得更优秀。

40楼:雪雪妹儿

哈哈,隐约听着像他俩有事情,也不好说,万一人家移情别恋了呢,男的都这样见异思迁的多着呢

41楼:翻天怪时代

生活从来都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幸福不需要攀比。追求美好生活,自己内心的富足最重要。

曾有一位画家,想画出一幅人见人夸的画,便将自己的一幅画和一支笔挂在街边,并附上文字:“若觉得有欠佳之笔,请不吝赐教。”隔天他去取画,看到一幅被圈圈点点的画,几乎没有一笔不被指责,顿时心灰意冷,只得垂头丧气地回家。

拐进一个巷子时,画家看到一位老者在巷角作画,引得众人围观。见老者神情怡然,画家便上前讨教。

老者听闻画家的经历,笑着说:“我没什么技巧,但每次画完一幅画,我心中已经十分欢喜,无须他人半句夸赞。”画家恍然大悟,原来,自己才是人生的主角,不必总活在别人的眼里。

立身于世,若烹小鲜,众口难调:你善良,有人会说这是虚情假意;你优秀,有人会说这是运气而已;你感恩,有人会说这是卑躬屈膝……活在别人眼里,就容易因别人而乱了心神,将自己置于乱麻之中。

想把日子过好,就别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目光上。一辈子不长,就算无人欣赏,也要懂得自寻乐趣,过好自己的生活。

女同事对我不冷不热,不知道要不要继续追下去?

42楼:匿名用户

没有这个必要了,你越是这样的话,这女的越感觉自己很了不起,男生要有些骨气的,若离若现才能引起女生对你的好奇心哟……

43楼:匿名用户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只要努力过输了也无怨无悔

44楼:匿名用户

女人其实很简单,她爱不爱你,你们天天在一起你看不出来吗?我个人认为,此生打光棍,也不会去追一人,追过来的女人,你认为能白头到老吗。作为男人,要时刻保持你的霸气。

我倒希望两情相悦的爱情出现!哈哈

45楼:匿名用户

三次被拒绝可以说明她的立场和态度坚定,不会改变和动摇。不想让别人看专到你们比较亲密的接触,也说明属她不愿你们的关系更进一步以及被别人发现。至於对你的有保留的接受态度,只是种对你的痴情的一种肯定和同情,并非爱情。

我建议你还是放弃,要追到的机率很微小,除非她生活或身体发生巨大变化或变故,否则你是没有任何机会的。

我喜欢女同事 她也知道我喜欢她 她也喜欢我 为什么对我那么冷淡呢?

46楼:深蓝之蓝心

你喜欢女同事

你觉得对方也喜欢你

但是对方对你很冷淡

那么说明

你可能不够主动

或者你的说话和做法

不是对方喜欢的样子

所以对方不理你

当然也可能你是备胎哦

47楼:秋至露水寒

可能有顾虑吧 比如有家庭,怕影响家庭幸福 。比如你们某些方面差距大【年龄、经济、地位、习惯等】怕走到一起不会长久 或者是你的感觉有失误

48楼:百度网友

你们都喜欢对方,她对你冷淡就是在考验你了,这样你就拿出实际行动来证明你是喜欢她的就得告诉她

49楼:由来已久长

那应该是为了遮人脸面,装出一本正经的样子,其实内心对你如锅里煮坯一一热成泥了。另外你应该考虑到女孩子脸皮薄,自己要主动点才对。

50楼:灵敏的蘑菇

嗯…………你应该主动一点!她应该是在矜持的

喜欢女同事,之前她知道我喜欢她,经常在工作中怼我,生活中却对我很冷淡。后来表白被拒绝后,我不想

51楼:守望爱情皓宇

其实这个女孩子抄是对你有一定感觉的,因为在意你,所以才会没事来找你。她想在你面前刷一个存在感知道吧。所以这个时候你想发展成男女朋友是可以的。

但是如果你想远离,那么最好的方式就是不喜不悲,当她是空气,无所谓。

52楼:匿名用户

离她远点,她就以为你喜欢她,你的处处让着她

53楼:铎祺辜珍瑞

你好!离她远点,她就以为你喜欢她,你的处处让着她

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我喜欢一个女同事,当她知道我对她有意思时对我更加冷漠了,我该怎么办?

54楼:断倾城

对你冷漠无非就是两种,一种是想考验你,这样的话,你就得好好追了,加油,还有就是压根对你没感觉,这样的情况下你机会还是有的,但是很困难,祝福你

55楼:全能砖家

看哪种冷漠吧,不喜欢的冷陌你就可想而知啦!

要是表现的不自然不好意思故意回避那还是有希望的

56楼:匿名用户

说明她对你没意思,对你冷漠是不想你继续误会,及时醒悟,如果还想做同事就端正自己的心态吧,办公室恋情不可取,一旦失败会更加尴尬,还影响工作,上司也会不喜欢的。

57楼:匿名用户

你喜欢她,她却不喜欢你,甚至反感。所以,感情的事不能一厢情愿。

58楼:罗德天下

借着公司的名义约她吃饭,边吃边聊些公司业务的事,熟了以后聊娱乐饮食文化,关系特别近了以后聊家庭生活

59楼:阿悠

说明她对你没有那方面的感情,你可以选择做普通朋友,也可以选择疯狂追求,结果谁都没法说,人是活的且每个人想法不一样

60楼:鑫哥

好好做同事吧,应该没戏

女孩知道我喜欢她,但她不喜欢我,然而她也不排斥我,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对你有感觉呗 能做朋友也不错啊 至少还有发展的机会 看你的表现咯 说不定哪天就发展成情侣了 2楼 lady的故事 这说明她在慢慢向你靠近,真正的爱情是慢慢的把心靠拢,你正在俘获她的心,幸福在向你招手,加油! 3楼 凉纸巾 或许她把你当作是她的蓝颜知己 我喜欢一个女生,她知道我喜欢她,...

为什么女生说不喜欢你,却不拒绝你对她的好

1楼 执着己道 1 可能不好意思拒绝的太彻底,如果一直不接受你,后期给了你饭钱,证明是个好女孩,祝福他就好了 2 贪得无厌,不想给你机会,但又喜欢你的便利,趁早结束 希望能帮到你 2楼 omg哦婆婆 这就叫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自作自受 3楼 匿名用户 就像我明天免费给你一顿早餐然后给你钱你不喜欢我...

我喜欢女生,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喜欢她,我不想喜欢她,但我

1楼 匿名用户 其实做知己比恋人要好的多,也许你知道她的事太多太多了吧 面对一个女孩,我不想去喜欢她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控制不住自己,心里慢慢的开始喜欢了,不知道怎么办, 2楼 幻想总比现实好 既然喜欢那就去追,如果怕受伤,那就不要追了。如果真的爱,就追吧,哪怕最后受伤,最起码你和喜欢的女孩在一起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