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不是要坏一点女人才喜欢,为什么男人要坏女人才爱

2021-07-13 13:44:30 字数 1521 阅读 7080

1楼:匿名用户

其实男人坏形容的是,解风情,男人不可以骨子里坏,油嘴滑舌可以,没责任不可以,女人最爱的就是这样的男人,男人的好应该理解为无趣,沟通都成问题,怎么爱的起来呢

2楼:匿名用户

漂亮女孩的追慕者往往会这样想:这么漂亮的女孩,怎么轮得到我来追?肯定有那些比我有钱的阔佬,比如巴菲特,去追求她。于是长叹一声,转而追求其他女孩去了。

而巴菲特在华尔街上巧遇来纽约观光的漂亮女孩之后,也颇为心仪,但是巴菲特转念一想:这么漂亮的漂亮女孩,怎么轮得到我来追?肯定有那些比我有年轻的阔佬,比如比尔?盖茨,去追求她。

于是巴菲特长叹一声,转而与结发老妇相伴去了。漂亮女孩去微软公司面试时,巧遇比尔盖茨。面对如此佳人,比尔?

盖茨再也不能正襟危坐了,心中一阵激动,但比尔?盖茨转念一想:这么漂亮的女孩,怎么轮得到我来追?

肯定有那些比我更强壮的阔佬,比如乔丹,去追求她。于是比尔?盖茨长叹一声,埋头继续与司法部周旋。

漂亮女孩去**篮球比赛时,邂逅飞人乔丹。面对如此佳人,乔丹岂能坐怀不乱,脑海中翻起千层浪,但乔丹冷静下来一想:这么漂亮的女孩,怎么轮得到我来追?

肯定有那些比我更英俊的小伙,比如她的什么同学同事,早就已经把她追到手了。

于是乔丹长叹一声,转身来个空中走步。

这就是漂亮女孩的困惑。

那些想追求她的人相互之间都不能互通信息,也不了解漂亮女孩的尴尬处境和真实想法。结果是每个想追求她的男人都根据自己的预期来决定是否要去追求漂亮女孩。

由于大家都预期追求金发女郎一定是极高的门槛,最后造成大家都退缩不前。在这个困惑中,大家只观察到了女孩的美貌,只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而根本不知道其他任何信息。最后每个人都相信追求漂亮女孩的代价将是很高的,因而大家都不采取行动。

最后反而是那些不知天高地厚、懵懵懂懂的男生追到漂亮女孩。

3楼:匿名用户

不是,男人要有个性,风华绝代的男人每个女人都喜欢,但喜欢不能代表爱。有区别的。

为什么男人要坏女人才爱?

4楼:熊熊桖晴

以不能说男人一定要坏女人才爱只能说你碰到的那个女是这种造型.

希望采纳

5楼:漫代芹

因为有些是女孩不好意思说,如果男人也不坏那两个人都憋着她会很失望,但坏一点的男人就会主动提出来甚至直接满足她

6楼:辣椒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也许要看什么样的女人!不大好下结论

7楼:匿名用户

不是只爱坏女人,只是说难听点就是比较容易上手罢了。

8楼:血刺熊猫磾

也不是绝对的,大部分的女人还是喜欢好男人的.

9楼:春安青逢绣

现在的社会男人不坏女就不爱那就看你是在那上面坏了。女人是喜欢在床上的坏。我是说好多女人不是说女人都是这样的

10楼:展瀚海麴彦

没有的事,女人是喜欢男人霸道的那种感觉,才不是喜欢真正的坏男人

为什么坏男人喜欢好女人,好女人喜欢坏男人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自己太坏了,知道社会的不安分,就想让自己的女人过得安分些,自己经历太多吧 而好女人因为太懵懂,好奇那些自己不敢接触的事物,于是就会被接触到坏事物的坏男人吸引。 为什么好女人喜欢坏男人 2楼 丑运珊环启 中国的男人不浪漫,和他们在一起就像是开会,他们说话也像是红头文件。和他们在一起...

为什么总是喜欢坏女人,为什么男人都喜欢坏女人

1楼 婚姻保温站 男人为什么喜欢坏女人呢? 2楼 匿名用户 好女孩不会给你机会。 为什么男人都喜欢坏女人 3楼 匿名用户 因为坏女人不被他们掌控。如果被他们掌控,他们就不在乎了。坏女人通常漂亮又聪明,还不把他们当根葱。男人喜欢的不是她们的坏,而是她们比别的女人优质,而且不会被人随便哄哄就跟人跑。 4...

为什么好女人总是喜欢坏男人,坏女人总是喜欢好女人

1楼 暴风 天长地久的爱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经常问这个世界上到底有没有真爱一样,其实真爱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执着的追求, 勇敢的牺牲,真爱就在你的身上发生,天长地久的爱情就是你的爱情。 我们知道,爱是一种无私的付出和牺牲,爱的回报就是对方的永远快乐 和幸福,如果你爱对方,那么你会因为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