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从三水区大塘镇坐什么车到佛山

2021-07-13 12:13:17 字数 1460 阅读 4785

1楼:凡人烦人

1.从广州火车站走约320米到流花车站总站坐271路(坐13站)到广州火车东站总站下,走到位于另一条路(林和西路)的广州东站客运站总站转乘广州东站客运站-三水白坭汽车站线(不支持月票)(坐1站)到三水白坭汽车站下.

2.从广州火车站走约100米到地铁广州火车站b出入口坐地铁二号线(坐3站)到地铁公园前站转乘地铁一号线(坐7站)到地铁广州东站总站i出入口下,走到位于另一条路(林和西路)的广州东站客运站总站转乘广州东站客运站-三水白坭汽车站线(不支持月票)(坐1站)到三水白坭汽车站下.

1.从三水汽车站走约100米到三水汽车站总站坐615路(三水汽车站-大塘圩)(坐20站)到大塘总站下.

佛山三水南站有车到佛山三水区大塘镇新村吗

从东晓南地铁口到佛山三水区大塘镇怎么坐车

佛山火车站坐几路车到三水大塘

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大塘镇邮政编码是多少?

2楼:匿名用户

邮编查询

528143 广东省佛

山市三水区大塘

528143 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内大塘陆村528143 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大塘梅容村528143 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大塘大塘街528143 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大塘连窑村

佛山市三水区大塘镇到广州火车站

3楼:匿名用户

在三水区大唐镇的车站有车直接到达广州省站的。而且大概二分钟一趟,比较方便。如果你赶时间的话,就先坐车到三水汽车站,然后直达车到省站火车站吧~这个路程大概需要两个钟吧。

4楼:匿名用户

大塘总站坐615路到三水汽车站总站走约100米到三水白坭汽车站

1.转乘广州东站客运站.走到位于另一条路(林和西路)的广州东站客运站总站.坐271路(坐13站).到流花车站总站.走约320米到广州火车站。

2.三水白坭汽车站线(不支持月票)(坐1站),转乘广州东站客运站,走到位于另一条路(林和西路)的广州东站客运站总站,到地铁广州东站总站,转乘地铁一号线(坐7站)到地铁公园前站,坐地铁二号线(坐3站)到地铁广州火车站b出入口,走约100米到广州火车站。

5楼:匿名用户

很抱歉,交通问题不是我擅长,问问别人啦。

6楼:仆听云庞淼

坐地铁二号线(坐3站)到地铁广州火车站b出入口。

2.转乘广州东站客运站,到地铁广州东站总站,转乘地铁一号线(坐7站)到地铁公园前站.走到位于另一条路(林和西路)的广州东站客运站总站.

坐271路(坐13站).到流花车站总站.走约320米到广州火车站.

三水白坭汽车站线(不支持月票)(坐1站),转乘广州东站客运站,走到位于另一条路(林和西路)的广州东站客运站总站大塘总站坐615路到三水汽车站总站走约100米到三水白坭汽车站1

三水汽车站到大塘工业园怎么走,佛山汽车站到三水区大塘工业园怎么坐车

1楼 水浒很好看 公交线路 k624路,全程约44 0公里 1 从三水汽车站步行约50米 到达三水汽车站2 乘坐k624路 经过12站 到达世环环保公司站3 步行约610米 到达三水工业园大塘园 佛山汽车站到三水区大塘工业园怎么坐车 2楼 品一壶好茶 先从佛山汽车站步行至城巴总站 10分钟 ,坐禅城...

三水大塘怎么去清城,三水汽车站到大塘镇汽车站怎么坐车

1楼 被溺的小虫 清城是清远城区吗?如果是的话那就可以在大布沙等车。会有清远车经过大塘的。大概一个小时一班车左右。 清远客远站到三水区大塘镇 2楼 匿名用户 你去清远客运站坐开往三水大塘镇车站。的直达快巴士即可。 亲 如果我的回答你觉得满意的话。 请采纳我好吗?谢谢! 三水汽车站到大塘镇汽车站怎么坐...

广州到佛山三水怎么坐车?从白云区人和出发

1楼 匿名用户 地铁人和站乘坐地铁三号线 机场南 体育西 坐9站 到地铁广州东站转乘地铁一号线 坐15站 到地铁西朗站转乘地铁广佛线 坐10站 到地铁祖庙站c出入口走到祖庙汽车客运站总站转乘禅城 三水城巴快线 坐2站 到三水汽车站总站 公交站 下 到人和墟站乘坐840路 坐43站 到广州火车站总站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