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怎么样,佛山市南海区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7-13 11:39:06 字数 3248 阅读 7665

1楼:爱企查

佛山市交通发展****是1988-03-01在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佛山市禅城区魁奇二路18号1座。

佛山市交通发展****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600193526083p,企业法人王有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佛山市交通发展****的经营范围是:组织、协调交通投资建设项目;交通基础设施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物业及土地资源开发经营;公路沿线土地、广告、地下管线及绿化花木等路产权附属资源的开发经营。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2156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37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佛山市交通发展****对外投资11家公司,具有2处分支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交通发展****怎么样?

2楼:爱企查

佛山市南海区交通发展****是1992-08-27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佛平二路60号交通建设大厦4楼403室。

佛山市南海区交通发展****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605279998719e,企业法人晏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佛山市南海区交通发展****的经营范围是:交通设施(道路、桥梁、港口、车站、停车场)的投资及经营;普通机械及配件的销售及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佛山市南海区交通发展****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佛山市南海交通环境发展****怎么样?

3楼:爱企查

佛山市南海交通环境发展****是1997-01-07在广东省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佛山市南海区桂城佛平二路60号交通建设大厦4楼404室。

佛山市南海交通环境发展****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60523183204xh,企业法人晏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佛山市南海交通环境发展****的经营范围是:公路桥梁附属设施制作及公路沿线土地开发(已征用地)。(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佛山市南海佛广交通发展****怎么样?

4楼:爱企查

通过爱企查查看佛山市南海佛广交通发展****更多信息和资讯。

佛山市恒瑞交通发展****怎么样?

5楼:爱企查

佛山市恒瑞交通发展****是2006-08-25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佛山市南海区大沥禅炭路沥西西海村格海地块。

佛山市恒瑞交通发展****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6057929160403,企业法人刘玉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佛山市恒瑞交通发展****的经营范围是:对物流配载市场投资及管理;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及剧毒物品仓储);停车服务;客运站经营(此项目仅由分支机构经营);设计、制作、发布、**国内外各类广告;保险兼业**业务(持有效许可证经营);航空运输销售**业务(持有效的中国民用航空运输销售**资格认可证书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88145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19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佛山市恒瑞交通发展****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佛山市南海交通建设集团****怎么样?

6楼:爱企查

佛山市南海交通建设集团****是1995-07-20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佛山市南海区桂城佛平二路60号交通建设大厦10楼。

佛山市南海交通建设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605280036779t,企业法人晏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佛山市南海交通建设集团****的经营范围是:桥梁、公路、码头、道路的测量、设计、施工(以上项目持有效资质证在许可范围内经营)。销售:

建筑材料,装饰材料,金属材料(***除外)。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654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1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佛山市南海交通建设集团****对外投资17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佛山市高明区交通发展公司怎么样?

7楼:爱企查

佛山市高明区交通发展公司是1992-09-12在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注册成立的全民所有制,注册地址位于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荷香路645号1座。

佛山市高明区交通发展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608193878222a,企业法人郑兴志,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佛山市高明区交通发展公司对外投资2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通过爱企查查看佛山市高明区交通发展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佛山市科安交通设施****怎么样?

8楼:爱企查

佛山市科安交通设施****是2018-05-10在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紫南贤德路2号贤德国际公寓5b座302号房间(住所申报)。

佛山市科安交通设施****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604ma51n52k20,企业法人邓家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佛山市科安交通设施****的经营范围是:销售:交通设施产品、标牌标识、建筑材料、装饰材料、金刚砂、地坪漆、水性涂料、密封固化剂(以上不含危险化学品);标识牌、广告牌安装,道路标线、地坪漆、球场跑道、交通设施施工,室内装饰工程,智能化监控工程,道路市政工程,智能化停车系统工程,交通信号灯工程,装饰设计服务;国内**。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桂林市通汇会展有限公司怎么样,桂林市风景会展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桂林市通汇会展 是2009 11 30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七星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桂林市七星区五里店路25号1号楼4号。 桂林市通汇会展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503056976155067,企业法人邹俊,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桂...

南通市交通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南通市交通建设咨询监理 是1998 11 23在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南通市崇川区工农南路128号天宝国能中心19层。 南通市交通建设咨询监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20602711519773h,企业法人顾卫...

都匀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怎么样,黔南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都匀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是1999 02 10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都匀市注册成立的全民所有制,注册地址位于贵州省都匀市剑江南路389号。 都匀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522701ma6egx6f90,企业法人王玉林,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都匀市公共交通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