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白米,白米是什么米

2021-07-13 10:20:03 字数 613 阅读 8567

1楼:浪迹天涯温州人

白米是未成熟水稻加工色选出来的.也叫未熟粒.

白米是什么米?

2楼:无语翘楚

白米是稻米经过精制后的一种米。由于白米在加工过程中经过精磨、去掉大米外层部分等程序,白米的营养价值要低于其它精制米。不过就口感与香味而言,绝大多数人认为白米胜过其它精制米 如:

糙米、胚芽米等,所以人们大都愿意挑选白米食用。

白米 bái mǐ

碾净去糠的米

《宋书·孝义传·何子平》:“ 扬州 辟从事史,月俸得白米。”《南史·宋晋平剌王休祐传》:

“ 休祐 素无才能,强梁自用……以短钱一百赋人, 田登 就求白米一斛,米粒皆令彻白;若碎折者恶不受。”

银子的隐语

《隔帘花影》第六回:“至夜间,长随悄悄送上 巫典史 禀帖,见写着‘白米一百石、黄米十石’,就吃了一惊。传进一个大匣子来,灯下取出一看,赤艳艳的**一锭,约有十两,又是两个五十两的大元宝。

”地名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市白米镇

3楼:王公子

水稻去壳,剩下就是白米

白米,大米,小米有什么区别

米白色外套里面配什么颜色,米白色大衣配什么内搭

1楼 紫月幽絮 天蓝色衬衫 米白色的外套现如今非常受女孩子们的喜爱,因为米白色非常的清新自然,能够给人带来春天的气息,如此的温暖却又不腻味。选择一款大方的米白色针织衫外套,搭配点缀着点点花纹的天蓝色衬衫,再搭配百褶裙连体裤,将修长的 衬托出来。 黄色打底衫 黄色其实是一个比较难搭的颜色,但是如果米白...

纯白色帽子好看还是米白色好看,纯白色与米白色,谁更好看?

1楼 苏苏是坏蛋 看你肤色以及搭配的衣服颜色,如果是比较亮颜色的建意可以选纯白色的,灰色系列的可以选米白色的, 白的这两个颜色都是不错的 2楼 叶子芷 主要是看个人喜好和衣服搭配呢。我个人觉得米白色的比较好。比纯白色的要有味道。 3楼 匿名用户 看你的肤色了 肤色较暗建议米白色 4楼 天际的脚步 要...

白头翁吃小米会死吗,白头翁吃大米吗 小米吃吗

1楼 欧洲 当然不会了!!我家的就吃啊 ,但是你的鸟要是很小就不行了,我的白头翁是吃的 鸟食,那种画眉鸟食,或红子嘴鸟食,要用水活一下,不要太干,也不能太稀,也可以喂它面包虫,可以买的,养久了那虫子可以化蛹变成甲壳虫,单独拿出来养 好多只 可以生面包虫,我家的就生了一大堆虫子,多的没地儿放呢 2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