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白色好看还是黑色好看,小米6黑色还是白色好看

2020-11-17 07:07:39 字数 3024 阅读 4124

1楼:匿名用户

白色黑色都好看,每个人的喜好不同。

白色版小米mix:

1采用“全民屏”设计,屏占比十分夸张,而且黑边控制出色,并没有出现传闻中的“跑马边”。

2机身采用的依然是全陶瓷材质,由于色差更难控制,工艺难度要比黑色版更高 。

小米6黑色还是白色好看

2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小米6拥有亮黑、亮白、亮蓝以及陶瓷黑四种机身配色,四个颜色都是很好看的,至于哪个好看 还是看个人喜好了

3楼:大神学员

男女都用黑色的比较好,白色的用久了总感觉土。

小米mix白色版多图**,真的比黑色更美吗

4楼:安安静静

嗯嗯小米mix 很好看,但是很难抢到 正常买都买不到更加别说有啥活动或者降价的问题了。

只能等 等后期量多了再买 很多**只是预售 现货是加价的,如果急用就到某猫加价购买吧。

雷军在发布会上公布了一款概念手机名叫小米mix,而手机在外形设计上与之前夏普的夏普crystal系列相似,但视觉效果更震撼。这才是小米史上最惊艳的产品,甚至放在整个国产手机领域中也很少能找到与之匹敌的小米mix采用了全面屏的极简设计,简单来说就是除了底部有边框外,其余三个部分都是无边框屏,其屏占比达到了夸张的 91.3%,体积大小仅比 iphone 7 plus 稍大(屏幕是6.

4英寸)整机外形堪称惊艳。配置方面小米mix采用的是6.4英寸显示屏,搭载骁龙821满血版处理器,内置4/6gb内存和128/256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500/1600万像素前后摄像头,电池容量440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和后置式指纹识别。

配置其实挺强悍的,但是和之前的设计比起来,就显得不那么引人注意了。设计方面,小米mix采用了全陶瓷机身设计,机身边框与后盖采用无胶榫卯卡扣式连接,屏占比高达91.3%,以陶瓷声学系统替代传统听筒,通过压电陶瓷将电信号转化为机械能,通过机身导声,无听筒也能接听**。

此外,它还以超声波替代传统红外距离感应器,无需正面开孔,依然防误触。虽然手机很惊艳,不过业内人士@kevin王的日记本刚刚在微博上表示,小米之所以把mix称作是概念机是因为该机的陶瓷外壳产能实在有限(良品率太低),每个月大约只有一万多台产量。此外,据说,小米mix的外壳成本就高达1000多元,由此来看3499元起的**简直是非常厚道。

看来,小米mix会很难买,但这次相信不会再有人说小米是饥饿营销了。

小米mix黑色版/白色版对比图赏 买哪一个

5楼:匿名用户

功能、配置完全一样,建议抢得到哪个买哪个。

小米mix黑色和白色哪个更漂亮

6楼:匿名用户

如果注重低调内敛的朋友,可以考虑下黑色版,如果注重干净、简约的朋友,则建议选择白色版。

小米mix白色版和黑色版有什么区别 哪一款值

7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区别。一样的。

就是外壳的颜色不同。黑色的肯定是耐磨一些。旧了不明显。

小米mix2s黑色好看还是白色好看

8楼:匿名用户

小米mix黑色与白色有什么区别?

最明显的区别就是颜色了,小米mix黑色版为亮黑色,有着较强的镜面效果,具有一体感强、内敛大气等特点,而小米mix白色版有着干净、漂亮的特性。除了手机颜色不同外,还有其它一些细节区别,下面我们分别罗列一下。

包装、数据线、电源适配器、保护壳颜色不同

小米mix黑色版的包装盒、数据线、电源适配器、保护壳颜色都是黑色的,而小米mix白色版的这些配件是白色的,与机身颜色相呼应。

指纹传感器金属边框颜色不同

小米mix黑色版背面指纹传感器的金属边框为金色,而小米mix白色版背面的指纹传感器金属边框则为银色,颜色反差更小,视觉效上相对更对出色一些。

中框工艺难度有所不同

小米mix黑色版和白色版都采用了陶瓷材质,不过镀色方面,白色版工艺难度相比黑色版来更高,因此小米mix皓月白采用了日本进口原材料才解决了技术问题。

小米mix黑色与白色对比图赏

小米mix白色和黑色基本就是以上几个方面的区别。那么,小米mix白色版和黑色版哪个好看呢?下面我们还是来通过2种配色的真机对比来感受一下,比一比就知道了。

小米mix白色版特点:干净,漂亮,整体显得更为简约,作为新配色版,在镀色工艺方面更有难度,更适合注重颜值的女性用户推荐一些。当

小米mix黑色版特点:低调内敛,一体感强,看不到屏幕黑边,镜面感较强,更适合男性用户推荐一些。不足的地方在于比较容易沾染指纹,黑色有时候也会显得有些单调。

小米mix白色版和黑色版哪个好看?黑白双色都是属于中性配色,至于哪个颜色好看,相信大家看完以上小米mix白色和黑色真机对比,心中会有答案。小编认为,如果注重低调内敛的朋友,可以考虑下黑色版,如果注重干净、简约的朋友,则建议选择白色版。

9楼:肥醉瑞雅宁

你好,1、这两个都是大众色。随便选择。

2、如果是沉稳的男士可以选择黑色。是女生可以选择白色。

3、这主要要看自己的喜欢哪一种颜色的。

小米mix2白色好还是黑色

10楼:匿名用户

本人用了三个月的黑色版,不是全陶瓷的,黑色第一感觉就是:这手机真tm帅,特别是黑屏的时候,白色的话亮屏时候也是很好看的,不过白色的东西最大的缺点就是一脏就容易看出来,

11楼:匿名用户

黑色容易现指纹和油性印,不过显得沉稳大气。白色个人不喜欢。不过这手机全面屏,颜值高,无论黑色白色都很好看

12楼:泣曜纪思远

黑色吧!看着高贵!白色看着特别别扭!当然要是你喜欢白色那就另当别论了!

小米mix2 s如何白色好看还是黑色

13楼:10夏末终年

个人觉得白色更好,首先白色就比较清新,再者陶瓷机身更有手感,更耐用

实木橱柜白色好还是酒红色的好看,家里整体橱柜是白色的,冰箱颜色纠结中,是香槟色好看还是红色好看?

1楼 匿名用户 这要根据你的地砖和整体颜色来搭配的,白色容易脏,希望帮到你! 家里整体橱柜是白色的,冰箱颜色纠结中,是香槟色好看还是红色好看? 2楼 香槟色吧,其实你的橱柜并不是纯白的,也算配得上,另外嘉义香槟色反而会成为整个房间的重色,看久了会舒服一些。 3楼 匿名用户 香槟色!很配!协调感很好!...

黑色棉袄配大红色围巾好看还是枣红色好看

1楼 匿名用户 枣红色会显得比较老而且成熟 大红色的比较热情 更好看一些 黑色的衣服的话大红正好有个亮点 我觉得枣色好像有点不好看 枣红色的围巾好看还是大红色的好看 2楼 yanhan仓 枣红色会显得比较老而且成熟 大红色的比较热情 更好看一些 3楼 匿名用户 当然是大红色咯 黑色的衣服的话大红正好...

紫色羽绒服灰色毛领搭配什么好看,白灰色的羽绒服搭配紫色,黑色,白色那个更好

1楼 元月二日 这样搭配是没有问题的 紫色神秘 灰色比较正式 基本来说 灰色还是很百搭的 建议你在裤子的搭配上不要太花哨了 普通的牛仔裤就可以了 2楼 匿名用户 紫色和灰色本来就很搭。紫色羽绒服可以配灰色的毛线帽,灰色的围巾,很好看。 千万不要配红色。 红配紫,像狗屎 。 白灰色的羽绒服搭配紫色 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