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鹭的毛约多少厘米,白鹭脖子长多少厘米?

2021-01-05 11:01:56 字数 4105 阅读 9514

1楼:天边一朵云水平

成年的白鹭身体从头到尾约有50厘米左右。

羽毛最长只有8厘米

2楼:匿名用户

白鹭的毛约30厘米多,翅膀约100厘米左右。

白鹭脖子长多少厘米?

3楼:匿名用户

白鹭脖bai子在10cm~13cm之间,根据白鹭的大小du

也略有不同。zhi

大白鹭只在白天dao活动,步行时颈劲收缩成版 s形;飞时颈亦权如此,脚向后伸直,超过尾部。

白鹭的品种很多,不同品种的腿长不一样,比如大白鹭的体型较大,身长可达1米,腿也就稍长一些,而小白鹭身长只有60厘米,腿自然也就短了很多。

白鹭是涉禽,常去沼泽地,湖泊,潮湿的森林和其他湿地环境,捕食浅水中的小鱼,两栖类,爬虫类、哺乳动物和甲壳动物。在乔木或灌木上,或者在地面筑起凌乱的大巢。

4楼:清风吹簖

白鹭的脖子大概有不到十厘米长吧,没有具体的长度,就和人身高一样,没有具体的长度

5楼:匿名用户

白鹭的来脖子根据不同体型大概

自10到30厘米。白鹭大小大一,白鹭平均体重大概900克左右,身高大约35厘米。小白鹭平均体重:

350-540g;大白鹭是一种大型涉禽,身长94–104厘米翼展131–145厘米,体重1000克。小白鹭:体长52-68厘米,为中型涉禽,全身体羽颇似大、中白鹭,体形纤瘦,全身白色。

夏羽枕部有两根细长饰羽,前颈和背着生蓑羽。

成年白鹭的颈有多长?

6楼:课文你来说

白鹭的颈根据不同体型大概10到30厘米。

白鹭大小大一,白鹭平均体重大概900克左右,身高大约35厘米。

小白鹭平均体重:350-540g;大白鹭是一种大型涉禽,身长94–104厘米翼展131–145厘米,体重1000克。

小白鹭:体长52-68厘米,为中型涉禽,全身体羽颇似大、中白鹭,体形纤瘦,全身白色。夏羽枕部有两根细长饰羽,前颈和背着生蓑羽。

白鹭 有多大?

7楼:匿名用户

有很多种,不知你具体问的哪一种。

白鹭属共有13种鸟类,其中有大白鹭、

回中白鹭、白鹭(小白鹭)答和雪鹭四种体羽皆是全白,世通称白鹭。大白鹭体型大,既无羽冠,也无胸饰羽,中白鹭体型中等,无羽冠但有胸饰羽;白鹭和雪鹭体型小,羽冠及胸的羽全有。白鹭在繁殖期所生的冠羽和蓑羽可作装饰用,俗称白鹭丝毛,常远销欧美和世界各地。

白鹭长多少米?

8楼:白兰花艳

你的问题好奇怪,白鹭是鸟类

一般没有很大的,够不上多少米

一般都是用厘米表示的。

大白鹭体大羽长,体长约90厘米。是白鹭属中体型较大者,夏羽的成鸟全身乳白色;嘴巴黑色;头有短小羽冠

中白鹭体长60~70厘米;全身白色,眼先黄色,虹膜淡黄色,脚和趾黑色;繁殖羽背部和前颈下部有蓑状饰羽,头后有不甚明显的冠羽,嘴黑色。

小白鹭就更小了

9楼:用户名用

大白鹭体大羽长,体长约90厘米,是白鹭属中体型较大者

白鹭的翅膀有多长?

10楼:清溪看世界

主要和品种有关。体型较大的大白鹭,翅膀长度在35~38厘米之间内。比它小一点的中

容白鹭,翅膀一般在32~35厘米。

最小的小白鹭,翅长为26~29厘米。当然,同一种白鹭不同性别的话,翅膀长度也有差异,一般雄鸟的翅膀比雌鸟的更长。

11楼:fiona虎

中等体型(60厘米)的白色鹭。与牛背鹭的区别在体型较大而纤瘦,嘴及腿黑色,趾黄色,繁殖羽纯白,颈背具细长饰羽,背及胸具蓑状羽。

12楼:匿名用户

白鹭的翅膀有0.6~1.2米。

白鹭的长喙大约有多少厘米?

13楼:抹不净的痛

白鹭的长夜大约有四至五公分,

白鹭鸟身上最长的应该是他的

翅膀和两条大长腿啊。

白鹭属于白天觅食动物。

其他几种都是夜里出动哦

鹭鸟的种类有很多,

白鹭。灰鹭。苍鹭。

14楼:巴啦啦土豆仙女

50cm,身长90cm

白鹭身段有几厘米?

15楼:匿名用户

大白鹭体大羽长,体长约90cm。

作为白鹭属中体型较大者,夏羽的成鸟全身乳白色;嘴巴黑色;头有短小羽冠;肩及肩间的长蓑羽一直向后伸展,通常超过尾羽尖端10多厘米,有时不超过。

蓑羽羽干基部强硬,至羽端渐小,羽支纤细分散;冬羽的成鸟背无蓑羽,头无羽冠,虹膜淡黄色。此鹭栖息于海滨、水田、湖泊、红树林及其他湿地。

16楼:匿名用户

成年的白鹭身体从头到尾约有50厘米左右。

17楼:匿名用户

成年的白鹭身体从头到尾约有50厘米长。

18楼:匿名用户

:二四六。你要我去**玩玩而已。你要我去**玩。你要我去

白鹭有多长?

19楼:匿名用户

白鹭(学名:egretta),是白鹭属鸟类的统称。该属共有13种鸟类,其中有大白鹭、中白鹭、白鹭(小白鹭)、黄嘴白鹭和雪鹭体羽皆是全白,世通称白鹭。

大白鹭体型大,既无羽冠,也无胸饰羽;中白鹭体型中等,无羽冠但有胸饰羽;白鹭和雪鹭体型小,羽冠及胸饰羽全有。

大羽长,体长约90厘米,是白鹭属中体型较大者,夏羽的成鸟全身乳白色;嘴巴黑色;头有短小羽冠;

20楼:晨曦微露萌宠

中等体型(60厘米)的白

色鹭。与牛背鹭的区别在体型较大而纤瘦,嘴及腿黑色,趾黄色,繁殖羽纯白,颈背具细长饰羽,背及胸具蓑状羽。

虹膜-黄色;脸部裸露**黄绿,于繁殖期为淡粉色;嘴-黑色;腿及脚-黑色,趾黄色。

叫声:于繁殖巢群中发出呱呱叫声,其余时候寂静无声。

分布范围:非洲、欧洲、亚洲及大洋洲。

分布状况:指名亚种为常见留鸟及候鸟,分布在中国南方、台湾及海南岛。迷鸟有时至北京。部分鸟冬季到热带区越冬。

习性:喜稻田、河岸、沙滩、泥滩及沿海小溪流。成散群进食,常与其他种类混群。有时飞越沿海浅水追捕猎物。夜晚飞回栖处时呈"v"字队形。与其他水鸟一道集群营巢。

俗名:白鹤 白鹭鸶 白鸟 舂锄 极小白鹭 鹭鸶 丝琴 小白鹭 雪客 一杯鹭

大白鹭中白鹭

体长60~70厘米;全身白色,眼先黄色,虹膜淡黄色,脚和址黑色;繁殖羽背部和前颈下部有蓑状饰羽,头后有不甚明显的冠羽,嘴黑色。栖息和活动于河流、湖泊、水稻田、海边和水塘岸边浅水处。常单独、成对或成小群活动,有时亦与其他鹭混群。

生性胆小,很远见人即飞。飞行时颈缩成“s”形,两脚直伸向后,超出于尾外,两翅鼓动缓慢,飞行从容不迫,且成直线飞行。主要以小鱼、虾、蛙、蝗虫、蝼蛄等动物为食。

中白鹭在我国南方为夏候鸟,亦有部分留下越冬。

小白鹭体态纤瘦,乳白色:夏羽的成鸟繁殖时枕部着生两条狭长而软的矛状羽,状若双辫;肩和胸着生蓑羽,冬羽时蓑羽常全部脱落,虹膜黄色;脸的裸露部分黄绿色,嘴黑色,嘴裂处及下嘴基部淡角黄色;胫与脚部黑色,趾呈角黄绿色。通常简称为白鹭。

栖息于稻田、沼泽、池塘间,以及海岸浅滩的红树林里。常曲缩一脚于腹下,仅以一脚独立。白天觅食,好食小鱼、蛙、虾及昆虫等。

繁殖期3~7月。繁殖时成群,常和其他鹭类在一起,雌雄均参加营巢,次年常到旧巢处重新修葺使用。卵蓝绿色,壳面滑。

雌雄共同抱卵。卵23天出雏。

黄嘴白鹭

外形也叫白鹭,老、唐白鹭等,是一种中型涉禽,体长为46~65厘米,体重320~650克,雌鸟略小。它的姿态十分优雅,身体纤瘦而修长,嘴、颈、脚均很长,身体轻盈,有利于飞翔。它披着一身白色的羽毛,一尘不染,显得高傲。

但羽色在夏季和冬季也有很大的变化,夏季嘴为橙黄色,脚为黑色,趾为黄色,眼先为蓝色;枕部着生有多枚细长白羽组成的矛状长形冠羽,最长的2枚长达10多厘米,像一对细柔的辫子,迎风飘扬,美丽动

百元钞票长多少厘米宽多少厘米,一张一百元长多少厘米宽多少厘米

1楼 匿名用户 100元人民币的长度为155毫米,宽为77毫米 望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 主色调为红色,票幅长155mm。宽77mm,正面主景为毛泽东头像,左侧为椭圆形花卉图案,票面左上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徽 图案,右下方为盲文面额标记,背面主景为 人民大会堂 图案 3楼 ...

白鹭的身高和体重各是多少,白鹭的体重约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大小量度 体长620 700毫米,嘴峰68 75毫米,翅800 383毫米,尾113 128毫米,跗跖110 116毫米。 全身白色 夏羽背部有一列长的蓑状饰羽,向后超过尾端,头后有不甚明显的冠羽,胸部亦有一簇长的羽枝分散的蓑状饰羽。冬羽无蓑状饰羽和冠羽,嘴黄色,嘴尖黑色,脚和趾黑色...

用20厘米长的尺子量多少次是100厘米

1楼 匿名用户 100 20 5 5次是100厘米 2楼 兰静如馨 解,100 20 5 答当然是5次喽 想明白了吗,希望能帮到你 3楼 乐啵儿 100除以20等于5次 用20厘米长的尺子量,量了5次,也就是多少厘米。 4楼 秋至露水寒 20 5 100厘米 5楼 家和万事兴官霖 100厘米!也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