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方市场是什么意思啊,市场的概念是什么?

2021-07-08 11:39:32 字数 635 阅读 1959

1楼:百度网友

卖的人比买的人多,供大于求。

2楼:高顿教育

同学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buyer'smarket买方市场市场**庞大的市场状况。

**从业报考条件:

1 、年满 18 周岁;

2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 、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4 、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考生一定要注意一下看自己是否能报考。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您解决问题,如您满意,请采纳为最佳答案哟。

高顿祝您生活愉快!

买方市场 是什么意思啊?

3楼:高顿一萌萌

同学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您所说的这个词语,是属于**从业词汇的一个,掌握好**从业词汇可以让您在**从业的学习中如鱼得水,这个词的翻译及意义如下:市场**庞大的市场状况。

希望高顿网校的回答能帮助您解决问题,更多财会问题欢迎提交给高顿企业知道。

高顿祝您生活愉快!

市场的概念是什么?

买方市场与卖方市场的含义是什么?各对谁有利?

市场出清的市场出清,市场出清是什么意思

1楼 笨笨 无论劳动市场上的工资还是产品市场上的 都具有充分的灵活性,可以根据供求情况迅速进行调整。有了这种灵活性,产品市场和劳动市场都不会存在超额供给。因为一旦产品市场出现超额供给, 就会下降,直至商品 降到使买者愿意购买为止 如果劳动市场出现超额供给,工资就会下降,直至工资降到使雇主愿意为所有想...

中西方的跳蚤市场有何不同,什么是“跳蚤市场”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从西方的跳蚤市场,它们的不同之处在于各地的物种不同,风俗不同。 2楼 匿名用户 其实本质上是没有什么不同的,都是卖旧货。但是只是中国市场有很多卖的是古董,当然大部分是假的喽。但在外国市场好像真的是以旧货为主。 3楼 耳朵大有福 很高兴能够回答你的问题。中西方的跳槽市场功能是 一样的,...

有什么好处跳骚市场,跳骚市场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泰国曼谷的翟度翟市场是亚洲其中一个最大的跳蚤市场,货品种类包括家居用品 家具 二手衣着及牛仔裤等。 2000年代初期,跳蚤市场也曾经在香港流行,当时香港的经济不景,不少人希望可在跳蚤市场售卖货品获利,但最终成功者寥寥可数,跳蚤市场亦逐渐式微。曾经开办跳蚤市场的地方包括前启德机场 新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