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电机的英文铭牌求翻译,请教关于发电机铭牌上的英文翻译 谢谢

2021-07-08 11:32:56 字数 4747 阅读 7402

1楼:匿名用户

电压等级400v,三相50赫兹,转速1500,功率因数好像是0.8,看不太清。

连续运行时容量750kva,有功功率600kw,电流1082a,

工作运行时容量825kva,有功功率660kw,电流1191a。

请教关于发电机铭牌上的英文翻译 谢谢

2楼:匿名用户

part no.3632-08942

部件号:3632-08942

frame:363/s

框架:363/s

encl:1p 21

外壳(enclosure):1p 21

pf:0.8

性能因数:0.8

rpm:1500

转数/分钟:1500

phase:3

相位:3相

amb.:40摄氏度

环境温度:40摄氏度

ons.class: h

操作系统等级:h

rise by res:125摄氏度

电阻器w温度:125 摄氏度

field amps:2.1

现场电流“2.1

field volts:50,kw:120, kva:150,volts:400 amps:216.6

现场电压:20;千瓦:120,千伏安:150电压:100,电流:216.6

帮忙翻译柴油发电机英文铭牌

3楼:匿名用户

generator sets

德语发电机铭牌翻译

4楼:鲁冀苏

1、发电机型号为:dr 180/40-8 ts (机座号为180毫米,40kva,8极特殊用途发电机)

2、定子的额定电压110v 星形接法

3、定子额定电流210a

4、额定容量40千伏安

5、发电机温升40摄氏度

6、功率因数0.8

7、生产日期1998年

8、励磁发电机转速3000转每分

9、励磁发电机频率200赫

10、激励电压10.8v

11、激励电流1.32安培

12、绝缘等级f级

13、防护等级54

14、认证号:瑞格尔260.4/274.72望采纳!!!

5楼:匿名用户

转速吧,前面是3000转每分钟,换算下来是不是200赫兹啦?

6楼:百度网友

这不是德英都有的么,专业知识需要专业人员

斯坦福发电机铭牌是中文还是英文?

7楼:

真正的斯坦福,是stamford,铭牌上没有斯坦福这3个中文字,stamford是属于美国康明斯公司的子公司,也叫康明斯电机,是原来老的无锡新时代电机的产品。产地在无锡,铭牌是纯英文,没有一个中文字。而且是贴纸的

8楼:匿名用户

英文stamford

求阳江英格发电机eg208-160n铭牌的英文含义。功率、电流、电压是哪个

9楼:小太阳

从铭牌中可以看出voltage是电压,rating是额定功率,current是电流,而且不同的工作状态下,功率、电流有所不同。

1、发电机是指将其他形式的能源转换成电能的机械设备,它由水轮机、汽轮机、柴油机或其他动力机械驱动,将水流,气流,燃料燃烧或原子核裂变产生的能量转化为机械能传给发电机,再由发电机转换为电能。

2、相关术语

(1)发电机:能把机械能转变为电能的设备的总称。所产生的电能可以是直流电也可以是交流电。

(2)接地:是指电路与大地之间或与某些和大地相通的导电物体之间的连接。

(3)怠速控制:一种可直接根据电气负载对发动机的怠速进行控制的系统。

(4)点火线圈:为火花塞提供直流电压的器件。

(5)永磁发电机:一种带有永久磁铁的交流发电机,用于产生内燃机点火所需要的电流。

(6)欧姆:电阻的单位。

(7)相位:交流电的振幅或量值均匀、周期性的变化。三相交流电由三个不同的正弦波电流组成,相互之间的相位差均为120度。

(8)电源转换系统:该系统可以把发电机安全地接入到家庭用电系统中。

(9)额定速度:机组的设计工作速度(每分钟转数)。

(10)额定电压:一套引擎发电机组的额定电压是其设计的工作电压值。

(11)后轴承支架:一种铸件,用作转子轴承外罩。转子轴承支持转子轴。

(12)整流器:将交流电转换为直流电的器件。

(13)逆变器:是把直流电能(电池、蓄电瓶)转变成交流电(一般为220v50hz正弦或方波)。

(14)继电器:一种电动开关,通常用在控制电路中。与电流接触器相比,其触点只能通过较小的电流。

(15)电阻:对电流的阻力。

(16)转子:发电机的转动元件。

(17)单相:一个交流负载或电源,通常情况下,如果是一个负载,则只有两个输入端子,如果是一个电源,则只有两个输出端子。

(18)定子:电机的静止部分。

(19)振动支架:位于发动机或发电机与机架之间的橡胶器件,可以最大限度地减轻振动。

(20)电压:电位差,单位用伏特表示。

(21)稳压器:该设备通过控制激励转子的直流电量,自动地使发电机电压保持在一个正确值上。

(22)绕组:发电机的所有线圈。定子绕组由若干个定子线圈及其互联线路组成。转子绕组由转子磁极上的所有绕组及接线组成。

10楼:山东华力机电****

voltage 电压 400vcontinuous duty 连续工作制 200kva;

rating 额定功率 160kw;

current 电流 289a。

柴油发电机组铭牌上的字母都分别代表些什么?

11楼:狸

柴油机发电机组是以柴油机作动力,驱动同步交流发电机而发电的电源设备。为了便于生产管理和使用,国家对柴油机发电机组的名称和型号编制方法做了统一规定。

柴油发电机组的型号   其中符号和数字代表的型号含义如下:   1---输出额定功率(kw),用数字表示。

2---输出电压种类g代表交流工频;p代表交流中频;s代表交流双频;z代表直流。

3---发电机组类型;f代表陆用;fc代表船用;q代表汽车用;t代表挂车用。

4---控制特征,缺位为手动(普通型)机组;z代表自动化机组;s代表低噪声机组;sz代表低噪音自动化机组。

5---设计序号,用数字表示。   6---变型代号,用数字表示。 7---环境特征,缺位普通型;th代表湿热型。

柴油发电机的主要结构包括柴油发电机、发电机、水箱、控制系统、底架。

1、120gfsz1代表输出额定功率120kw、交流工频、陆用、低噪声、设计序列号为1的自动化柴油发电机组。

2、200gfc1代表输出额定功率200kw、交流工频、船用、设计序列号为1柴油发电机组。

3、120gt6代表输出额定功率120kw、交流工频、挂车式(即拖车式)、设计序列号为6的柴油发电机组。

4、90gq1代表输出额定功率为90kw、交流工频、汽车式、设计序列号为1的柴油发电机组。

5、17zq1代表输出额定功率17kw、直流、汽车式、设计序列号为1的柴油发电机组。

有的国产柴油发电机组系列型号是由机组生产厂自行确定的,与上述型号含义不同。

谁能帮我翻译一下发电机标牌上的英文单词no-e340b cosф-0.8 excit.volt.-100 excit.curr-4 ins.cl.-e/p+ 10

12楼:匿名用户

前面和后面的上楼说的都认同,只是对“excit.volt.-100 excit.curr-4”说明一下:

excit.volt.-100 :励磁电压 100v

excit.curr-4: 励磁电流 4a

13楼:匿名用户

no-e340b 型号e340b;一般命名规则由厂家自己定的!

cosф-0.8 是指功率因数为0.8;在交流电路中,电压与电流之间的相位差(φ)的余弦叫做功率因数,用符号cosφ表示,在数值上,功率因数是有功功率和视在功率的比值,即cosφ=p/s

excit.volt.-100 是指输出电压为100v;

excit.curr-4 是指输出电流为4a;

ins.cl.-e/p+ ins. 是insulation的缩写,词义是:名词,以为绝缘cl就是ciass的缩写,词义是等级。e是等级级别,即等级是f级。

绝缘材料等级是按允许最高工作温度划分的,共分为y、a、e、b、f、h、c七等级。e即允许最高工作温度是115摄氏度。

14楼:匿名用户

ijigyiyukhk

发电机铭牌nh/kw什么意思?

15楼:心中嘹亮

发电机铭牌nh/kw,是表示这个发电机的存在功率的

16楼:百度网友

铭牌上的英文字母指的是发动机型号。它指的是哪种发动机发动机的尺寸大小?

17楼:仲水之

发电机铭牌in its key就是美妞,没钱哇!

18楼:小小人啊来北京

就是瓦数字是不是都开始上班了啊啊五环卫大爷爷奶奶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