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是学什么的

2021-07-07 10:34:14 字数 2797 阅读 4620

1楼:匿名用户

1.英语专业是在本部的北校区上课,环境很不错.交通也方便.

你所说的"很烂的校区"是公开总校,在大朗.其实也只是因为地理位置偏僻,所以才被外人传为"很烂",内部环境还是很不错的

2.学习氛围很不错,图书馆和教室等地方平常也很多人在学习.当然自学嘛,主要就看你自己的意愿.

3.所谓入学考试也就是摆摆样子的.不会为难你的.这个你放心.

4.作为公开的过来人,其实你还是选择商务英语,它的专科段就是在英专科目的基础上多3门而已,而且商务英语比较好就业一点.

2楼:百度网友

呃...有个校区很烂....其实也没有这一说...

英语专业在北校区也就是白云山下的本部。

如果论学习氛围北校区强过大学城校区。

最后一个问题没有办法帮你...因为对公开学院不了解...

3楼:蒙蒙柔柔

http://baike.baidu.com/view/21224.htm

这个是学校的介绍,很详细了。英语专业在北校区,就是本部,有四十多年的历史了。学习氛围很好。

4楼:橄榄枝

我是南校区的,具体来说白云山的北校区主要是以语言学为主的,大致上有东语和西语。我们学校的一本商英是最名牌的,第一年会在南校区,网上的东西,应该自己把握,我本人觉得我们学校似乎被人诽谤了。广外人很努力,交际能力好,学习氛围很好,而且,我们最有的是人情味!

5楼:路过

很烂的校区应该是指大朗校区吧。那里我不了解,,白云山下的是校本部,就很好的,大学城也不错。

那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和大学城校区各有什么专业啊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各个校区的专业是怎么划分的?

6楼:我的

语言类都在北校区,也就是白云山那边。外贸、政管、计算机、艺术、英文教育等在南校区大学城。

国际经贸在南校区。感觉南校区商业气息比较浓,北校相对学术氛围浓厚,这跟专业划分也有一定关系的。活动两个校区都有的,外语类也是有很多活动的比如文化节什么的。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的南校区与北校区有什么不同? 10

7楼:嘿丶你的小内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北校区在白云山,南校区在大学城,国际学院就是校本部的在白云山脚,环境好,设备新,但是周围娱乐设施少。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简称广外,坐落于有“花城”美称的广州市,学校入选“2011计划”、“亚洲大学学生交流集体行动计划”,是向联合国提供高端翻译人才的全球19所大学之

一、全国国际经济与**学科的创始单位之

一、国际大学翻译学院联合会成员,是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外国语言文化、对外经济**、国际战略研究的广东省属重点大学。

8楼:匿名用户

所谓的北校区就是白云山那个,

南校区就是大学城

国际学院就是校本部的(北校区,位于白云山脚)ps:上山不用钱哦

9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国际学院都搬去北校区了,你们去到的话是住新宿舍,环境挺不错的

10楼:甲如云甄鹤

我不在广外,但有几个朋友在

军训是必然的,一般都在自己校区军训

南北校主要是不同专业,没有很本质的差别。但环境肯定是南校好,宿舍有空调,而且大学城学校众多,交流更容易,但出入可能不太方便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北校区有何区别?

11楼:匿名用户

一样的,但是语言类的专业主要集中在北校,现在要外加一个财经学院。而南校主要是外贸类的,国贸、金融、工管这些比较有名的专业都在南校,广外南校的老师大部分都是从北校那过来上课的,所以不用担心师资问题,毕业证上不会标明

12楼:遗忘的海豚湾

没什么区别,北校区是本部。南校区是大学城分校区,都是一样的,师资力量上应该没什么区别,都是同一个学校,本质上只是地方不同而已,其他方面还是一样的,毕业证上也不会标明的

13楼:海豚

没有区别,南校硬件好一些,北校学习氛围浓些而已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3个校区各有什么不同

14楼:匿名用户

一本的bai话只有两个校区

一个du是白云山 是本校,也叫北校zhi

区;另外一个是大dao学城,我们叫南版校区;南国商学院在从权化那边,不是一本的了

南校区有课室宿舍都有空调,楼高11层,非语言类专业所在地。由于是后期整体规划的,宿舍都比较漂亮,当然住宿费也相对较贵 一年要1500多

北校区没有空调 。语言类专业所在。由于各个宿舍都在不同时期建的 各个宿舍条件格不一样。

越新建的条件越好,同样的**也不同。当然,住哪栋由不得你选。**从几百到一千二都有。

最近又有新宿舍在建 至于条件如何 未知

南校区注重学生活动,因此经常会见到各类活动的宣传。北校注重学术,语言学习氛围很浓重。南校没什么树,很晒。

北校很多树很阴凉。南校附近就只有一条贝岗村可以吃东西,因此南校饭堂做得不错,花样很多 味道也不错 而且相对北校要便宜。北校外面有条算是食街吧~反**种多很多,广外原来的饭堂真的不咋d,但是新并入的财院饭堂很不错 尤其是宵夜,**也比较便宜。

以上是一本两个校区的介绍

至于从化那个南国商学院,一来不是重本,二来本人没住过。唯一知道的也是没空调。甚至连图书馆都没有空调(p.s.北校区的图书馆是有空调的)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这个学校好吗

1楼 匿名用户 国际学院是出国班,没有专b这样读的,只要入学考试pass就可以了。 我记得8月底好像还有一个招生考试。但是内部消息只有50个学位了。 考试类型,试题分布跟高考的一样。只考英语一科。 在广外读2年,接着根据你考试成绩报读不同的外国大学,2年内考到该外国大学要求的雅思分数,2年后就出国读...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可以选几个专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哪些专业好?

1楼 我的 可以的,可以读两个专业。广外有4 0,也就是双学位 双专业,是可以选修的。不过第二专业得按学分再另外交学费。 你学会计,如果还选英语专业的话,到时毕业就是双学位的了,英语属于文学学士学位,会计属于管理学士学位,就不仅仅是双专业了 这样更好哎 2楼 钢炼的天使 如果是说要会计英语双专业,理...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的学费如何

1楼 小桔灯 艺术类专业按类别为6000 10000元 生 年,文史 财经 管理类专业学 费标准为4180元 生 年,外语 理工类专业学费标准为4730元 生 年。 住宿费 学生住宿由学校统一安排,北校区住宿费为500 1500元 生 年,南校区住宿费为1700元 生 年。 2楼 匿名用户 五万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