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不要采花委婉的话怎么说,如何劝说别人不要摘花

2021-07-07 09:26:02 字数 3257 阅读 7392

1楼:忆君曾相依

是普通的花吗?【今年你采我,明年就长在你的坟头上】

2楼:匿名用户

通缉令:采花大盗 特征:在此采花

如何劝说别人不要摘花

3楼:匿名用户

啊?一天,我和妹妹去耍。妹妹摘了一大堆花,我说妹妹不要摘花摘花,我就打你屁屁,他就说他不摘花.

一路上我跟他讲了许多花的知识。她非常高兴,我也非常高兴。我觉得今天的花格外美丽。

4楼:匿名用户

请手下留情,让她们健康成长

5楼:匿名用户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

不要脸用委婉的话怎么说?

6楼:巫言乱语

1、我就只想知道,你的脸皮是有多么的羞于见人,至于这么藏着掖着的。

2、我看你的脸皮也没有多少重量啊,毕竟你这不要脸之后,体重也没见着轻了多少。

3、你真的不考虑把脸皮给捡起来?虽然脏了,但是洗洗还是能继续用的,拿来当摆设还是不错的。

4、人不要脸天下无敌,我看你也没有成为天下第一,所以你到底在折腾啥。

5、虽然你的脸皮不值钱,但是起码还是你身体的一部分,就不要随地扔,也不怕污染环境。

6、你的脸是有多金贵,需要放在家里面藏起来?它又不能升值,何必呢?随身带着不好吗?

7楼:圈圈范

你的脸是放在包里的吗?

8楼:匿名用户

你也太实在了吧。或你这个人也确实挺好意思的呢。

9楼:匿名用户

呵呵,您真是太不要脸了,我好崇拜你呀。

10楼:小兔子的包包丫

人活一张脸,树活一张皮。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11楼:匿名用户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天。(含义:原句是芳草碧连天。这里省略碧连,谐音不要逼脸)

委婉一点说人不要脸的话

12楼:匿名用户

你出门是不是把脸放家了

13楼:鱼泼辣

我就是一堵墙,不怕你的脸吃劲往上草

分手的话 怎么说委婉一些

14楼:智者总要千虑

爱过你,我从未后悔。分手,在我心中也不是终结。

我很遗憾,没能在你爱着我的时候,好好的爱你。我知道这样的机会或许再不能有了。我只有企盼,能有另一个比我更好的男生,来延续我未了的梦。

无论将来我们如何选择各自人生道路,无论我们是否能有再见之期。我都祝福你。无论将来有任何需要我的地方,只要一个**,我都义不容辞。

也许经年以后我也有了新的爱人,但是我也会用你的“好朋友”的身份,出现在你身边,分担你的苦楚忧愁。

走吧,不要难过。走吧,你先走吧,我看着你走,这是我最后一个要求,希望你满足我。我想把你背影来个最后珍藏。

15楼:徽信

分手的话还要委婉啊,怎么说都不委婉,如果你还想为她好,那你就直说,而且要对她狠心,以后不要给她任何的念想,拜托

16楼:望乐抑郁咨询

看你女朋友性格了,要是脑子爱纠结又心思简单的直接了当点会比较好,要是比较成熟你故意疏远一点她就懂了。

17楼:电影联盟

有些事,你把它藏到心里,也许还更好,等时间长了,也就变成了故事。谁让瞬间像永远,谁让未来像从前,视而不见别的美,生命的画面停在你的脸。

18楼:至青

再委婉 也抵不住 带来的伤害,还不如直接点,

19楼:匿名用户

我还想浪一段时间~~

20楼:赶快去就

怎么说都不合适!还不如直接了当的说!这种事!唉

怎么委婉拒绝别人,说的话又不能很过分

21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男方的建议丶 那就“ 恩,非常谢谢你。我会考虑的! 这些话就可以( 就是不拒绝,但是也不马上接受的意思。

这样不仅可以为你脱身,也给足了男方的面子! )如果是男方想约你出去玩! 哎,你不想出去。

就说没时间。或者累。没心情什么的有什么说什么了!

( 女的对男的不用客气,现在男的都贱的很) 如果是女方的心意: 起初接受吧:先收点好处嘿嘿。

但时间不要太长了(日久生情, 很危险的) 如果她是想追你,你不同意。一个字: 躲。

与她的生活时间分开就行了嘛。也是借口拒绝就行了!一般女孩子这个时候被泼了冷水。

时间一长就会慢慢退却。 但如果碰上那些死缠烂打的 一不做二不休: 她表白爱你,你也表白不爱她就行了!

人是有情感的,但情感也不可能一帆风顺,伤心总是难免的! 伤了就伤了!谢谢

22楼:匿名用户

我有男人了啊。你不会说啊?

对一个人说话,如何礼貌、委婉,不要太直接的说呢

23楼:疲马暮途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建议你看看,卡内基《人性的弱点》。

泛泛而谈的话,记得两个原则:

1、让对方获得成就感(有面子)。

2、非原则问题,不要争辩。

24楼:wty开心

礼貌用语礼仪待人是一个人从小受教育慢慢培养起来的,修养是文化素质和性格的综合特性。跟人交流注意词语的轻重和表情的真诚,用些感叹语来修饰你的话语,让人听了会感受到柔性和亲切感。回答满意请给好评吧谢了

25楼:古风草

礼貌,就是不说脏话,不真接说呢就是,在一句话里加上一些设用的话,绕一个大圈子,才把话说完,还要说回到原点

26楼:空即是色,色即是空

嗨…微笑…等会再聊…

用一句委婉的话劝他不要折花你会怎么说 5

27楼:逍遥侠

如果你把花儿折下来,只能打扮你自己;如果不折花,它却能打扮整个春天。

28楼:8898912李旭欢

一花一草皆生命,一花一木总观情。

29楼:生不息

看这花多美啊,你这一折马上就会枯萎的。

30楼:匿名用户

那些美丽的花儿,你伤不起

对人说话,如何礼貌、委婉,不要太直接的说呢

1楼 疲马暮途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建议你看看,卡内基《人性的弱点》。 泛泛而谈的话,记得两个原则 1 让对方获得成就感 有面子 。 2 非原则问题,不要争辩。 2楼 wty开心 礼貌用语礼仪待人是一个人从小受教育慢慢培养起来的,修养是文化素质和性格的综合特性。跟人交流注意词语的轻重和表情的真诚,用些...

不要摘花用英语怎么说,不要摘花的英语怎么写?

1楼 绝情老鼠 not to pick the flowers例句 2楼 无言的 don t pick the flowers 禁止摘花 3楼 匿名用户 do not pick flowers 4楼 侯祯卿 don t pick flowers 5楼 匿名用户 don t pluck flowers...

怎样委婉提醒朋友不要老是揭人短,怎么委婉的提醒别人 给你答复

1楼 匿名用户 我是直说了 人家还不乐意 真的是不要拿性格问题解释自己嘴上没德 不合适 是朋友也要有个分寸 2楼 匿名用户 你这么说话一般电视剧里活不过三集! 人总是揭人短 3楼 好个的用户名 与人交谈bai,应该照顾du别人的感受,不要咄咄逼人zhi。学会体贴别dao人,内 善于施惠,短短几 容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