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轨道交通6号线的线路站点

2021-07-07 01:51:44 字数 1130 阅读 2499

1楼:my小郁郁

【答】:6号主线(古林—新碶):站点途经古林、集士港西站、集士港站、卖面桥站、徐家漕站、望春站、环城西路站、翠柏里站、新芝路站、大剧院站、通途路站、曙光路站、明楼站、沧海路站、科技园区站、聚贤路站、江南公路站、外环东路站、顾家桥站、衙前站、红联站(与2号线换乘)。

6号线机场北区支线站点:布政南站、布政站、布政北站、联丰路站、徐家漕站。

【轨道交通六号线】:起始于望春工业区西部的集士港,在绕城高速路内侧设停车场一座,再经集士港镇规划的工业园区主干道,跨沪杭甬高速,沿规划道路路**隔离带向东延伸,至机场公路转向北,跨过机场路进入通途路路**隔离带,并沿通途路一直向东延伸,过世纪大道后进入东部科技园区,沿现状河道向东北方向转入江南公路,过东外环路后仍然向东行进,直至小港并和2号线交会。 6号线机场北区支线起始于望春工业区,沿布政西路东侧绿化带向北,与主线交会于徐家漕站。

6号线线路全长38.2公里,其中支线长5.8公里,高架线34.

1公里,地面线4.1公里;共设车站24座(23座高架站,1座地下站)。

【宁波市轨道交通】:(ningbo rail transit),是服务于中国浙江省宁波市的城市轨道交通。其第一条线路于2014年5月30日开通试运营,使宁波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第21个开通轨道交通线路的城市。

【轨道标识说明】:

1、该标志用一个动感的“甬”字,直观的表明宁波轨道交通的地域性特点,区别于国内外其他任何一个城市的轨道交通标识。

2、标志将轨道、列车头和“甬”字有机的融入标志中,凸显出轨道交通的特点;各轨道相互交错,无限联通,寓意宁波的轨道交通四通八达、快速高效;也寓意随着轨道交通的建设,宁波会越来越精彩,活力无限。

3、标志色彩选用强烈的“海洋蓝”,进一步表达出宁波海港城市的特点。整个标志醒目、动感、时尚和现代,易记易传播。

2楼:挥刀

6号主线站点:集士港西站、集士港站、卖面桥站、徐家漕站、望春站、环城西路站、翠柏里站、新芝路站、大剧院站、通途路站、曙光路站、明楼站、沧海路站、科技园区站、聚贤路站、江南公路站、外环东路站、顾家桥站、衙前站、小港站(与2号线换乘)。

6号线机场北区支线站点:布政南站、布政站、布政北站、联丰路站、徐家漕站。

3楼:百度网友8a0c6c9遇到你

6号线在古林那个位置

南通轨道交通一号线的1号线线路,南通轨道交通一号线设置了哪些站点?

1楼 流年 1 正线数目 双线,轨距1435mm 2 最小曲线半径 区间正线 一般650m,困难条件下400m,特别困难条件下300m辅助线 200m,困难条件下150m 车场线 150m 车站 1200m,困难时800m 3 线路坡度 区间正线 最大坡度不宜大于30 ,困难条件下35 联络线 出入...

苏州轻轨线路图,苏州轨道交通4号线的线路简介

1楼 夜光 http szgdjt sysxlgh flash jsp 轻轨一号线 苏州轨道交通4号线的线路简介 2楼 巴黎热恋 4号线由主线与支线两部分组成,主线线路全长41 5km 地下 车站31座,均为地下站 支线线路全长19 2km,地下车站7座,均为地下站。 计划工期4年6个月,预计于20...

重庆沙坪坝地铁站1号口怎么走,重庆轨道交通1号线的车站出入口

1楼 匿名用户 公交线路 808路,全程约11 6公里 1 从重庆站步行约390米 到达菜园坝站 2 乘坐808路 经过12站 到达陈家湾站 也可乘坐318路 3 步行约330米 到达沙坪坝 重庆轨道交通1号线的车站出入口 2楼 谎言 暂未开通 位於重庆港侯船厅後的信义街上,偏道路东侧设置,为一座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