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S来短信了,结果通知栏不显示短信内容?怎么办阿

2021-07-06 07:51:39 字数 1215 阅读 5556

1楼:小米

嗨!如果您之前已经备份过数据,或者目前手机中没有需要备份的数据,建议您可以尝试一下进入recovery(关机,按住音量上+开机键进入recovery模式)清空所有数据,开机之后暂时不要还原数据,看看是否可以解决问题,如果还是无法解决,建议您尝试线刷到最新开发版尝试。

请您根据刷机教程进行刷机,其中第六种方式为线刷:

http://bbs.xiaomi.cn/thread-3104435-1-1.html

http://bbs.xiaomi.cn/thread-7084703-1-1.html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eymjq1mzi4.html

小米2s来短信了,结果通知栏不显示短信内容?怎么办阿

2楼:小米

嗨!请从桌面进入 短信-设置-高级设置-系统短信优先-开启

更详细的描述问题有助于网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烦,帮助你更准确的解决问题。谢谢你支持小米手机!

小米2s来短信了,怎么取消在通知栏显示短信内容?已经在设置中关闭短信弹窗

3楼:扬子予安

同样的问题,刚刚试验成功!在设置~应用 里面关闭短信的通知就好了就不会再有通知了

小米2s手机,每次有短信来,在顶部通知栏显示短信内容,如何取消这个?

4楼:小米

嗨!进入短信设置-关闭短信显示预览选项-便可解决。

更详细的描述问题有助于网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烦,帮助你更准确的解决问题。谢谢你支持小米手机!

5楼:血叶蝴蝶

信息设置里面没有取消吗

怎样设置使oppo finder来短信不在通知栏显示短信内容

6楼:匿名用户

把短信加密 ,你的手机就不会在通知栏显示短信内容

7楼:oppo客服

您好,可以在信息设置中将通知栏关闭的。

vivo x play 别人发来短信后,短信内容会显示在通知栏,怎么设置不预览短信内容呢?

8楼:匿名用户

你自己设置啊,有个悬浮多任务的菜单,里面有个短信自动弹出的选项按钮,关闭就好了,就不会自动显示在桌面了!

小米2S手机收到短信只显示在状态栏,打开信息看不到

1楼 情谊宇文 下面是一般的处理方法 2楼 仙桃的流打鬼 是什么短信,,通知类的被自动分类了,,点开通知类才看得到 3楼 百度用户 你用的手机管家,还是360? 小米手机通知类短信只在通知栏显示了,点开却看不到内容,在短信里也找不到 4楼 天真 要不你试试这个,关了,在开 短信界面,菜单键 小米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