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50岁的人适合考驾照吗,50岁了还有必要考驾照买车吗?

2021-07-06 07:40:39 字数 2889 阅读 8205

1楼:点滴皆有心

当然适合了。现在你50岁了,家里经济好。到时候退休时间也多。

肯定要去考个驾 照哦,做个合法公 民,而且c1驾龄是70岁。你现在去考,随便都还有十几年的时间可以开车。自己有驾 照肯定比较方便,现在查车又那么严,家里孩子又因为各种原因没有什么时间陪你。

如果你想去个地方,又不方便。考了驾 照,你有时间想去**就去**。日子过的还是挺舒服的。

我大伯每天开车去喝早茶感觉挺好的,考驾 照只要你认真的去对待通过率还是可以的。报考一次驾 照,有 效时间是三年。所以,你不用担心通过率,用心去学习,驾 照考试通过率还是蛮高的。

2楼:晚七恋

当然是适合的。很多有五六十岁的人都能把驾照考了。

3楼:不服输的黑岩

这个应该是可以考驾照的,虽然年龄是比较大的

4楼:颖宝的猫

这个是适合考驾照的,50岁的人考驾照的还是挺多的。

5楼:榷予

只要在70岁以下,我觉得都是适合考驾照和学习的

6楼:千锤百炼的柯基

近年来,汽车在农村并不少见。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农民的生活水平稳步提高。许多农民外出务工,他们很富裕。

此外,农村地区还修建了水泥路。为了方便出行,越来越多的人打算买车。如果你想买车,你必须先有驾照。

对于50岁以上的农村人,是否仍然适合驾驶考试?通过率高不高?

农夫的叔叔两年前拿到了驾照,当时他53岁。那时,我是我们村第一个这么大年纪考驾照的人。很多人担心他考试不及格,他也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去学习,但结果并不令人失望。

对于叔叔来说,最困难的是科目一,因为在考驾照之前,叔叔没有碰电脑。他甚至不知道如何打开电脑,更不用说如何操作鼠标了。农夫花了半天时间跟叔叔解释如何移动鼠标,如何打开机器等基本操作。

在手机上,让他每天做题。毕竟,人老了,记忆也不如从前了。

只要心态好,再加上平时的刻苦练习,考驾照并不难。对于50多岁的人来说,最困难的部分是学科一。如果你还想考驾照,就去学校。

相关法律还规定,只要70岁以下的公民可以考驾照,那么50岁还年轻!

50岁了还有必要考驾照买车吗?

7楼:佐随爱

瞎扯,谁说五十岁的人记忆力有所下降,谁说即将步入老年阶段,离

七、八岁还很远呢?我不爱听你说话。

50岁还可以考驾照吗

8楼:报吧专用

可以考,到70岁就不能开c照小车,驾照越高年龄要求越年轻。具体可以去当地驾管所

9楼:百度用户

可以考驾照的,到了60岁以后要进行以一年一次的体检报告。

50岁的女人考驾照好考

10楼:庾红盍火

60-70的就只能考小车牌。建议c2,c1还要操作离合器,对于老年人有点复杂了。

11楼:m简单不简单

今年51岁了,去年12日份报考驾照,已经拿到证了。只要用心就不难!

12楼:咬死鱿鱼

这个么有信心就行,也不难

本人,女,快50岁了,还能考驾照吗?

13楼:wedu空间

可以的。

初次申请的年龄。

申请小型汽车(c牌)驾驶证为18至70周岁。

身体条件

(1) 身高:申请小型汽车(c牌)的,不低于150厘米;

(2) 视力:两眼视力不低于标准视力表0.7或对数视力表4.9(允许矫正);

(3) 辨色力:无赤绿色盲;

(4) 听力:两耳分别距音叉50厘米能辨别声源方向;

(5) 身体动力能力:四肢、躯干、颈部运动能力正常。

扩展资料:

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二十三条实行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驾驶证自学直考的地方,申请人可以使用加装安全辅助装置的自备机动车,在具备安全驾驶经历等条件的人员随车指导下,按照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指定的路线、时间学习驾驶技能,按照第十九条或者第二十条的规定申请相应准驾车型的驾驶证。

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驾驶证自学直考管理制度由公安部另行规定。

第二十四条申请机动车驾驶证的人,符合本规定要求的驾驶许可条件,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按照第十四条第一款和第十九条的规定直接申请相应准驾车型的机动车驾驶证考试:

1、原机动车驾驶证因超过有效期未换证被注销的;

2、原机动车驾驶证因未提交身体条件证明被注销的;

3、原机动车驾驶证由本人申请注销的;

4、原机动车驾驶证因身体条件暂时不符合规定被注销的;

5、原机动车驾驶证因其他原因被注销的,但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或者被撤销的除外;

6、持有的军队、武装警察部队机动车驾驶证超过有效期的;

7、持有的境外机动车驾驶证超过有效期的。

有前款第六项、第七项规定情形之一的,还应当提交超过有效期的机动车驾驶证。

14楼:匿名用户

50岁的年龄还可以考驾照吗?

年满五十周岁能考驾照吗?

15楼:匿名用户

一般年满五十岁是可以考取驾照的,根据国家相关规定你这个年纪是允许的,驾驶证首次是六年更换新的驾驶证,现在考试是挺慢的,建议你到有知名的学校办理,通常情况下知道完成了就可以领取到驾照了。

16楼:匿名用户

给你方法,229后面3548后面的是884..不用考,很快拿,其他人别信,我也是他那弄的

四十岁才考驾照的女人多吗,请问你觉得40岁的女人有必要考驾照吗?

1楼 欧米茄的故事 现在很多女人50来岁都在考驾照,呵呵 开车公里数到了就行了 别把它想的太难了 请问你觉得40岁的女人有必要考驾照吗? 2楼 我要 这要取决于这个40岁的女人是咋想的了。如果她愿意学习驾驶技术,当然就会去考证的。 3楼 乌山雪花大如席 当然很有必要,现在的社会已经是车轮社会了 自己...

现在考驾照还有必要选C1吗,现在还有必要考C1驾照吗?

1楼 v587阿帆 当然有必要,虽然手动挡车越来越少。但是你保不齐什么时候就要开手动挡车。c1就意味着所有的小车都能开,而且学c1的费用要比c2低一些。因此说到底还是学c1划算 2楼 爱托拉基斯基 你好,建议学习c1!万一保不齐什么时候你需要开一下手动挡的车呢?并且学c1还相对便宜一点! 3楼 帅得...

无人驾驶汽车还用考驾照么,无人驾驶汽车来了,还需要考驾照吗

1楼 梈王 种种迹象,无人驾驶汽车要来了,可是科技是时代的,生活是自己的 对当下生活而言,又有多少影响呢?生活还在一点一滴继续,驾照还是要考,爱车还是要驾驶和驾驭。 对于爱驾一族,驾驶是一种社交 乐趣和成就 对于懒人而言,驾驶是一种社交 必需和效率 对于常人而言,驾驶还是一种社交消费 档次和品味。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