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克服飞行颠簸恐惧心理

2021-07-06 07:09:48 字数 1189 阅读 8587

1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这个问题其实就是害怕做飞机的问题。  害怕坐飞机心理该怎么克服?很多有过飞行经历或是首次乘飞机之前都想知道答案。

为何会害怕坐飞机?坐上飞机为什么总想着飞机会不会掉下来?这些问题均可以在本文中找到相应的解决方法。

什么样的害怕坐飞机心理才能称为飞行恐惧症?   只是因为听说过几次空难事故就害怕坐飞机的心理不能算是飞行恐惧症。飞行恐惧症,亦称惧飞症,与驾车恐惧、空旷恐惧以及宠物恐惧一样,属于心理疾病。

飞行恐惧症绝非儿戏,可表现为手心冒汗,心跳加速,手脚冰凉,种种症状致使一些旅行者坚决不登机。从统计数字来看,开车比飞行要危险得多,但是5月30日法航447航班在大西洋上空失事的新闻让许多原本理性的人对飞行产生恐惧。  飞行恐惧症主要**于两点:

1)飞机给人的感觉的确不安全,出现事故没有生还可能,只能听天由命,而其他类型的交通事故至少还能自救;2)有过飞机遇险经历而导致的心理阴影。  害怕坐飞机心理的人都在想些什么?   害怕坐飞机的人在登机前甚至在飞机上会想一些发生概率几乎为零的杞人忧天的事儿。

比如机长突发中风怎么办,突发精神**怎么办,突发帕今森怎么办,突然坠入蠕虫洞怎么办,气流的意外有时真的没法说,坐飞机时总是有极剧烈的惶恐还随时间而加剧,想想都不知道是怎么挺过去的!总是觉得会死在下次飞行,老是有这种感觉等等。    害怕坐飞机心理和飞行恐惧症的两种**   要是由害怕坐飞机发展到飞行恐惧症就必须抓紧**了。

有飞行恐惧的人常常服用镇静剂或喝酒来缓解恐惧。一些患者出差时总是预定早一天的航班,到了目的地后自我复原再开始工作。  假如一个人的飞行恐惧症对生活造成干扰,影响了他出席婚礼或接受升迁,那他最好接受某种认知行为**。

临床中还可采用虚拟现实**,每周上一次课,八周即可取得显著成果。参加者学习按照逻辑而非感情用事地评估形势,假如感到极度焦虑就用深呼吸等办法来放松。然后让飞行恐惧症患者登上虚拟世界的飞机练习这些技巧。

虚拟体验将依据患者的需要进行调整,因为有的飞行因遭遇湍流而非常颠簸,有的则是风和日丽天气下的飞行。

2楼:匿名用户

多飞行段练............

梦见自己睡着时床在颠簸,好像自己睡在床上,床左右上下晃,但心里一点也不害怕

3楼:zobbo翀

做梦是因为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会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别迷信就可以了

我考试恐惧,该怎么克服,如何克服考试恐惧心理

1楼 匿名用户 请放松吧。世上没有常胜将军。不要给自己压力太大,也请父母家人不要给自己压力。 只要自己为考试努力过,成绩说明哪些你注意到了,哪些还需要多学习。现在,分数不是权衡一个人能力的指标。社会上也有很多北大清华优秀学生也在底层工作不是吗? 生活是自己的,努力吧,收获是迟早的。 如何克服考试失败...

如何克制恐慌害怕的心理,怎么克服恐惧害怕的心理?

1楼 艾德教育全国总校 一 克服恐怖心理首先在心理上告诉自己,要做一个生活的强者,人想改变必须从心改变,一个强大的心灵是无法战胜的。时刻告诫自己我是最强大的,没人能战胜我,这种心理暗示非常重要。数学家纳什在克服,自己的精神 时就是这样控制的,虽然他的病不能恢复但他用自己的信念去战胜,另一个 的人格。...

怎样消除懒惰心理,如何克服懒惰心理?

1楼 匿名用户 注意你的思想,思想可以变成言语。 2楼 匿名用户 懒惰是人本性 人的骨子里都有懒惰 只是有些人知道自己要做什么,该怎么做,并且有了行动,所以他们相对来说就比较勤快 那么如何战胜懒性,使自己成为与懒惰无缘的人呢? 克服懒性,就要对自己有所管束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要指望别人,想睡懒觉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