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可以让头发长得浓密而且又黑又亮还很硬

2021-07-05 18:02:12 字数 786 阅读 7685

1楼:安卓

多吃核桃 瓜子等坚果类 然后洗过头发后再用白醋泡一下 清水冲净 也可已在醋内放入点生姜片 一个月左右会有惊喜的 不妨试一下

希望采纳

2楼:匿名用户

若无疾病,吃螺旋藻,胶原蛋白,黑豆,黑木耳,等黑色食品会好些。氨基酸和维生素a、b、c、d是头发生长的必需营养成分,而铜、铁、锌等微量元素与泛酸又能防治毛发和头发的脱落,芝麻、核桃、豆类等植物蛋白质、海带、贝类中的钙质对头发乌黑光润有特殊功用,动物肝脏、红枣茶、首乌汁有改善头发色泽的作用。还有干枯头发的保养。

头发干枯可用中药内服、中药外敷、食膳**、推拿按摩等方法进行**。

3楼:

我从小到大因为脱发很是自卑。不过自从摆脱这个烦恼之后感觉整个人就像脱胎换骨一样,整个人都自信了很多,想想以前的那个我,就觉得自己是个幸运儿。回想当初的时候,二十岁就开始脱发,自卑的很。

那个时候还是个学生,没有什么钱,为了头顶大事,尝试了各种,但是却没有我想要的结果。

闲的时候我就喜欢瞎看,就是这样的闲逛让我无意中瞅见了《老罗青丝》一文,讲述的是一个战白头发及掉发的事情,看得我心直痒痒!最后忍不住照着文中讲的知识及法子做了后, 开始长新头发了,而且新长出来的头发变长也不掉了。虽然我不帅,但是不脱发之后,我感觉自己瞬间变年轻了,也回家相亲成功了。

最后送大家一句我非常喜欢的话:要想成功,就不要放过任何一个机会,快速行动抓住机会,人生改变往往只在一瞬间。

4楼:念念聊八卦

20岁头发就白了?教你两个方法,让头发长得乌黑浓密

眉毛怎样可以长的又浓又密呢,怎么能让眉毛长得又浓又密呢?

1楼 匿名用户 长眉毛的方法还是有的啊,看你用什么吧 1 鲜姜。把鲜生姜切片涂擦到眉部,对眉毛稀少有帮助 但是,很慢。 2 茶水。隔夜茶水不要倒掉,可以用来涂刷眉毛,3 阿大琪 每天睡前由眉毛跟部至眉梢涂抹维 坚持就有效果。 怎么能让眉毛长得又浓又密呢? 2楼 匿名用户 经常刮眉会让眉毛变粗 3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