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酒吧或KTV服务员包吃住吗?招聘的时候会不会被问年龄?每天

2021-07-04 15:19:55 字数 2368 阅读 1846

1楼:翰林学库

要根据城市的消费水平来计算 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是大中型城市

基本工资也就在600左右 酒水提成应该在2%左右 再加上小费2000 就是说如果你这个月开了30000块钱的单子(就是卖了30000块钱的酒水)那么提成就应该是600加上基本工资600再加上小费2000(每个月2000块钱的小费是很轻松的 前提是 你工作的酒吧或者ktv要比较好)这样每个月就是4000左右

在酒吧里酒水提成和小费的比例各占45% 基本工资只能占你总收入的10% 而ktv就不一样了 酒水提成很少 有的还没有 主要就是小费 其实都是一个道理 ktv的小费要比酒吧容易赚的多

2楼:匿名用户

首先包吃住的问题 99%不包吃住 有员工宿舍也是要交钱水电费的 不过钱很少 吃的问题嘛 酒吧只有晚上开门白天谁伺候你吃饭 只会管两顿员工餐免费的 其次招聘问的问题一般会问你的年龄以前有没有做到这两样然后别的会给你填资料 最后上班问题 一般我们这里是一个月4天假 请假的话扣钱 休息每个地方是不一样的

3楼:百度网友

服务员,不是什么高级的岗位。早上不上班。下午到晚上。一个月应该有休息三四天。休息一般都不会安排在周末。

4楼:匿名用户

一般看ktv的大小了,大一点的正规的必须18周岁以上。包食宿的华大型的一般会包,小一点的就不清楚了,希望不大。ktv都是两班倒换机制,一月会有2天休,分成4个半天休。

小点的人少的就不好说了

5楼:我玩穿越

这个主要是看你应聘的酒吧或者ktv了吧。每个地方都有不同的。

在应聘时候你需要填写个人简历或做自我介绍,基本信息包括姓名年龄籍贯等。年龄因素是要考虑你做这项工作能够做多久,hr会对你做一个初步的评估。

上班时间一般会一月休息一到四天。真的有事要办也是可以请假的。按照劳动法劳动者每周工作时间为40小时,超过40小时是需要支付加班费的,只是部分公司达不到这个要求,但是也是有一个上班时间要求的。

这个是你在应聘时候需要和hr协商确认的。

6楼:匿名用户

你问的这些,应该去你应聘的地方问的,招聘人员会跟你说的很清楚。这些每个地方都不一样,有的包吃住,有的不包吃住。一般都是年轻人,18到35岁之间,假日肯定会有,但不多。

有一点,上班很累的,基本上都是站着,脚很累

7楼:创新动力资料库

你多大啊,用人单位招聘肯定得知道你的年龄的!

8楼:洛悠皖

这个职业真的很坑的,你还是小心一些比较好

ktv当服务员行吗?里面的人会不会不好相处。当服务员都需要做什么??累吗

9楼:匿名用户

投简历的时候有公司招聘职位介绍

10楼:柒零六六

累是肯定的,没有什么工作是不累人的,好不好相处那是要看你的性格了,乐观一点,生活总是要继续的!

11楼:么利佳

都一样的,但是你要有颗上进的心把经验和实践积累起来以后那里招聘可以去往高处去发展不要一辈子做服务员

12楼:来自天源寺怡然自乐的麦杆菊

估计累的吧,要上班到很晚,有时还要受客人的气

13楼:可爱男西

端盘子 水果啤酒 什么的 ,也不是那么好干,遇见形形色色的人 什么样的都有,遇到酒蒙子注意点。

14楼:桖飞

最好不要去这些地方上班,人真的慢慢会变坏

15楼:匿名用户

还行 就是有点乱 我以前就在里面做过 人么还是好相处呢 在里面就是送送酒 不咋个累 但是要熬夜

16楼:桂绣梓

那种地方复杂,乱。就是做些端盘子的,酒啊。有时可能被容人非礼

17楼:百度网友

本人做的ktv是十个钟的,其实一般也就是站在门口等客人来了之后就说欢迎光临后跟着客人看客人是买房费还是买低消,然后看看客人要买什么东西拿着购物篮帮客人提东西好了之后就送送东西等客人多了就去指定区域站站岗,如果客人有什么需要一出房门就能看到服务员的话我个人换位思考感觉还是蛮不错的,等客人走的差不多之后就是服务员分工搞卫生,卫生清完之后就是集合下班了,主要累不累还是看你下班之后去干嘛,要是注意好好休息的几乎是感觉不到累的,感谢各位采纳 谢谢。

18楼:台彭魄

里面很复杂接住都是社会人物

19楼:haozhiyo你到

第十二回 梁山泊林冲落草 汴京城杨志卖刀

20楼:

第五十五回:辱亲女愚妾争闲气,欺幼主刁奴蓄险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