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哪家汽修学校好

2021-07-03 18:53:51 字数 1179 阅读 8905

1楼:晏夜甘恨蕊

石家庄正定

北方汽车专修学校是省内乃至国内汽修界最好的学校了…希望能采纳…小狼

2楼:学

选择汽修方面的学校,首先要看学校的实训设备,是不是最接近市场上的技术,其次要看师资配备,再看学校教学模式,是否能天天下车间动手实践,还有就是要看校园环境等等,可以到学校进行实地考察,再进行选择!

3楼: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建议您选择正规专业的学校学习。看学校主要看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看品牌定位。

第二,看师资力量,学校最重要的是老师,优秀的老师才能教出来厉害的学生。 第三,看学校管理,学校管理这个最为重要,好多技校完全是放羊式得教育,这种的可想而知孩子到学校怎么学习,环境对于小孩子来讲非常的重要。 第四,看环境,带汽车,应该是学校汽车方面的知识吧,不管是修车还是汽车行业来讲,这种学校最重要的是实训课,看教育,看它的实训环境,还有实训课得多少,关于汽车肯定不能整天上理论课吧!

第五,证书,选择一所学校学到技术,而且也要有毕业证

4楼: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

可以到万通来一看一下,理实一体化,课程均按4s店标准流程走,毕业后就直接推荐就业,老师很负责很认真都是非常不错的,好几十年一线工作经验,学校全部是现代化的建设,27家就业指导中心遍布大江南北。期待您来这里考察参观~

5楼:扈楠生月杉

学汽修选学校一定要到学校实地考察看看之后再决定。汽修学校有很多,关键要看学校的设备给不给力、老师教的好不好、实训多不多。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6楼:裴成阚璧

好的汽修学校,我觉得你可以来北京这边看看,北京这有所万通,是一所不错的学校,学校的口碑是很好的!

7楼:太原万通汽车学校

1、首先得看学校的师资力量以及设施设备。保证学生能够充分上手。

2、看学校的环境,学习氛围。保证学生的人身安全。

3、学生毕业后就业情况,看学校有哪些合作企业等。保证就业。

8楼:大万说

其实每个汽修学校都有自身的优势,具体要怎样选择理想的学校,学到真正的技术,毕业后谋取一份好的工作,这就需要你先进行筛选,选定几所有影响力的汽车学校,逐一参观,重点了解学校办学规模,师资为量,学生管理,毕业就业推荐等方面,要选择你喜欢的专业,重点是要学到真正的技术

想知道:石家庄市石家庄第九中学西校区具体位置在哪最好

1楼 在九中街与市庄路交叉口,往西走200m左右,那原来是车辆厂子弟学校,后来被九中兼并了石家庄市的九中 西校区 并没有在九中街,在市庄路。 石家庄第九中学西校区地址 2楼 在九中街与市庄路交叉口,往西走200m左右,那原来是车辆厂子弟学校,后来被九中兼并了石家庄市的九中 西校区 并没有在九中街,在...

石家庄能找个学修电脑的学校吗能学组装和维修的

1楼 匿名用户 貌似找个卖电脑的地方,跟一段时间就会了。 2楼 生活中的爱 tm楼上说的很对,找个卖电脑的跟几天就会了,现在学电脑的都有这课程,不过学不了什么东西,骗人,我就学校出来的,全得靠自己 3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去石家庄方正电脑学校看一下,我有个亲戚就是在那里学的,很不错的。那里有专门学组装...

石家庄哪个中学比较好啊,河北石家庄比较好的中学哪个好啊?

1楼 匿名用户 石家庄市区内的学校几乎都是走读的,如果你家离学校远是可以向学校申请的! 而且申请高中住校的要多一些在石家庄市周边像 正定中学 辛集中学 藁城中学 二中分校 石家庄实验中学 是需要集体住校的 但如果你家在县里但要上石家庄市内一些学校的宏志班的话,是要求住宿的。 石家庄住宿环境还算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