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觉得男朋友大自己4岁算大吗,我今年24,我男朋友长这样,有没有很老啊

2021-07-03 18:29:36 字数 7040 阅读 1758

1楼:感性的娜么美

人好就行,年龄不是问题

2楼:傻

不算大。如果你们之间有共同的兴趣爱好而又彼此真心相爱,那是没差滴。本人认为年龄差距大的恋人之间分手说有代沟那只是借口,年龄的差距大有时不但不会有代沟,反而会使你从对方身上学习到很多你所没有的品质与知识,这反而能加深彼此之间的情感,使感情升温,使你们之间的生活充满新鲜感。

如果你的他了解你,而你也了解他,你认为年龄是问题吗?一个***,而又懂你的人,无论他的年龄、长相、身高、家世如何都值得你为之付出真爱与之相伴一生。祝你幸福!

3楼:狗子炕

这并不显老好吧。再说四岁的差距并不大,只要值得一切都好。你提这个问题让人觉得你似乎对他,对这段感情有些不自信呀(或许我想多了不要介意)。不要这样,要向前看哦,当下最重要。

4楼:嘎嘎你说你会扥比较

现在男朋友大4岁算个毛啊!如果喜欢管他长得老不老。

5楼:分了不哭

我爸和我妈相差5岁还能。重要的是真爱。

6楼:超级实称

这样的人靠谱。不知道你是什么意识。

我比我男朋友大4岁,我们很相爱,但有时候觉得我不配他,怎么办?

7楼:冒疏

干吗想这么多,只要你们相爱的,就要珍惜,不是吗?

在充满激情的青春岁月里,要慎重对待你身边的每一份感情,每一份爱,珍惜身边每一个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哪怕没有永远

8楼:可爱小茗茗

年龄很重要

等你30的时候他才26

到时候你已经人老珠黄,他才正当年啊

9楼:还在追梦

才大4岁 小龙女比杨过大7 8 岁都没什么

关键是你们相爱拨

10楼:应昆纬

既然相爱不就够了吗?自己觉得喜欢最重要

11楼:百度网友

感觉你真的有那么爱他吗??

年龄也不小了..分手后有人立刻的和你谈吗 ??

既然相爱...年龄很重要吗/?/才大4岁...

自己想想..

12楼:生心远

这个确实有点冒风险,不过只要他真心爱你就好了

13楼:百度网友

没有什么配不配的

决得合适就行了

想那么多干吗呀

14楼:百度网友

年龄相差3岁以上就会有代沟!

要不然就不会说:女大一不是妻

女大两**长

女大三抱金砖

女大四没意思啦!

15楼:泷访波

可能是你心理障碍吧!老是想着你比他大,不配他!其实你不用那么想,每个人都有优点的,不是吗?

年龄跟本不是问题,只要你们是真爱~!两个相爱的人能到一起很不容易的,所以你要珍惜哦~!

16楼:匿名用户

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真心相爱,主就会赐福

17楼:匿名用户

没关系的。年龄不是差距。

我今年24,男朋友27,但是他有个四岁的儿子了,明天说想要来我家跟我爸妈摊牌…我爸妈又是很传统的人

18楼:尽叶

这是有点棘手啊,不过还是会有办法的,我帮你先分析下:你男朋友是和你父母见过面的,还是要去见你父母,不管怎样这都是唯有持久战才能胜利!当然你男朋友要为人好,对长辈孝顺有礼貌,要让你父母感觉他很成熟稳重,总结成一点就是让你父母觉得他可靠,你嫁给他不会受气!

这是他该做的。而你该做的就是让你父母知道你非常非常的爱他,非他不嫁,天底下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儿女幸福,老人家知道你嫁给了你非常爱的人也就知足了,毕竟不是娶他们!

希望对你有用,望采纳,谢谢!

19楼:no1_才华散尽

接受不了的,明天注定悲剧!你看着。

男朋友比我大四岁,为什么他老说有代沟!我感觉我特别能说,但他总是话很少。

20楼:风轻云淡艳阳兔

你说多了,他自然话少,偶尔让他说说吧,要学会倾听,还有话说得越多漏洞就越多,当然显得幼稚

21楼:非常纯洁的人

就是因为你特会说,老是说一些幼稚的话。他也不想反驳你,感觉毫无疑义。笑而不语。

22楼:匿名用户

女生小二到四岁是最合适的情侣年龄

23楼:百度网友

代沟不是出现在年龄上,是出在性格上,一个内向,一个外向

24楼:爱新觉罗

跟他在一起慢慢的你也会受到他的影响而改变的

25楼:丁

如果有爱换位思考哈,多多理解对方,慢慢适应对方

26楼:匿名用户

聊不到一起,聊你们共同喜欢的话题

27楼:百度网友

话多并不代表没有代沟

我比我男朋友大4岁!他父母不同意

28楼:赠你安与璨

这种,你有什么可担心的,人家家里都没反对,有多少家里强烈反对的还在一起呢,你不要这么被动嘛,多去他家里接触他父母,买点礼品,关心关心生活琐事,让他们了解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就更容易接受你了,乐观一点,何况你男朋友的心意你看到了,他很坚定的

29楼:匿名用户

我和你的经历太像了,现在你给他压力最终还是分手,如果你就这样将就下去也就没结果了,你可以和他一起去说服他爸妈毕竟你们在一起那么久了。

30楼:匿名用户

这个你得问你男票,如果他是真的喜欢你,愿意跟你结婚,他会说服他父母的,如果他不愿意跟你结婚,那你还是长痛不如短痛,分了吧

31楼:匿名用户

听起来他爸爸对你意见比较大,那你有没有考虑过去改变他爸爸这边的想法呢?去努力做点什么。

32楼:半颗糖有點甜

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家人的阻拦不是问题的,毕竟是他跟你在一起,而不是家人。而且没有父母是不想自己的孩子好的,要是你男友真的爱你,那他家人反对还有用么?

我男朋友大我4岁。我们在一起一年了,他总是让我胡思乱想,我觉得没有安全感,,他总是让我很伤心。我后

33楼:乖宝宝擦擦

他会让你觉得没有安全感,表示你不信任他,或者说他没法做到让你信任,你可以好好考虑考虑,舍不得离开说明你还爱他,到后悔又表示感情有危险。

34楼:love姚

你现在的舍不得只是怕没了他会活不了,怕不人帮你。但离开是好的选择哦,你可以找到更好的,这样就不会后悔了

35楼:岩姐说

其实舍不得离开是正常的,可是现在的生活又和你意向中的不一样,尤其是你的男朋友,在你当初的规划和想法中,他应该不是现在这个样子,不过人都会变,进入时间的纠结点需要的事平静下来,仔细想想,自己究竟要想什么,是真的无法忍受还是可以包容,如果是前者的话就不要有任何顾虑,直接离开,可能当时会很痛苦,不过最终你会找回自己;如果是后者的话,你就要和你的他好好的沟通沟通了,两个人相爱,需要相互理解和包容,需要迁就对方一点。

36楼:一生唯爱

这说明你很爱他,舍不得离开他,还有就是恋人之间要相互信任,也许有的时候他也不想让你伤心难过。所以你要好好跟他在一起。其实有地时候他真的不想让你伤心难过。理解理解他。

37楼:guoxin小妹

你们好好沟通一下吧,说明你还是爱她的。

38楼:晁天青

分开吧!现在都没安全感,结婚后会被琐事磨得感情变淡矛盾多的时候更没安全感。

39楼:小花

偶可以帮你分解一下吗!?好好分析

男朋友比我小4岁,感觉自己比他老.....这姐弟俩能修成正果吗?

40楼:百度网友

这是事吗?大五岁都有

41楼:匿名用户

年龄分为生理年龄和心理年龄,人最要的是精气神,也就是心理也好,心态好了其他的一切也会迎刃而解,你的心态不好,别说大四岁,就算你比他小四岁,你也会觉得比他老。

心态也好,关系处好,能不能修成正果不仅仅是两个人的事情,更是两家人的事情,虽然说现在父母不再“包办”,但要想真正修成正果,除了两个人之外家人也非常重要的,祝你幸福

42楼:熊猫生活家

没有什么不可能的,只要你有信心

43楼:两片朱砂万人尝

我和一个比我大5岁的女人在一起3年,因为种种原因,最后分手,但我们彼此心里都还爱着对方

44楼:井理全

到你老了,他好找小三的

45楼:匿名用户

4岁又不是14岁 这点年龄差距跟没有一样

46楼:本水富江

既然你和男朋友感情很好那就不用担心太多啦,年龄不是问题。不过也理解你的担忧,毕竟女人本来就老得比男人快,一定要注意保养,早睡早起,皱纹是女人的天敌,如果你条件允许的话建议你可以去菲仕美注射肉毒杆菌、玻尿酸、胶原蛋白,这些都可以有效,消除皱纹。毕竟皱纹没了,人也就年轻了!

我比我男朋友大4岁,在别人看,难道真的没结果吗?

47楼:唐歌

其实这也不是什么问题,关键是看你们怎么看这个问题,尤其是女方的感觉。有的女孩觉得自己比男孩大,就自然的产生一种悲观的心里。对这段感情不信任。

还有就是有的女孩会以自己大而自然的产生支配心理,总觉得自己的男朋友小、不懂事,事事都要为他打算,为他准备,那样反而让男方有种压抑感。有伤男人自尊。而男方呢,大多都没有什么心理障碍。

只是知道自己爱就够了。

48楼:kdlk天枰

没什么的,我20岁,我老婆22岁,我们还不是一样结婚,过日子。

49楼:百度网友

没关系的,感情不分年龄的,只要是真爱!

50楼:匿名用户

2个人的事 跟别人没关系

51楼:大卫真贴

我老婆比我大5岁,过得很好呀。

52楼:来自八公山有信心的椰子

既然两个人相爱就不要在意那些

53楼:寂寞单身夜难眼

两个人真心相爱就有结果

54楼:崇乐咏

那有什么,年龄不是问题,我一阿姨,老公比她小5岁,恩爱着呢

55楼:手机用户

你男人爱你就行,别管他太多细节。祝你幸福。

56楼:

在正常不过的事了 怎么会没结果

57楼:无聊a瞎玩

4岁而已,差别不大吧

58楼:手机用户

管别人怎么看干嘛?你爱他,他爱你,这就行了

59楼:曾经最美文若

年龄不是问题过的幸福就ok,不要在乎别说人什么。

60楼:

不会呀,只要是真爱,管别人的眼光干嘛

61楼:极客安卓

女大三,抱金砖,爱情和年龄无关

62楼:手机用户

怎么了,只要相爱,我同学她老公就比她大四岁

63楼:何晓燕

我也比我男朋友大三岁

64楼:匿名用户

有结果才能结果,结果了事情也就简单了。

65楼:一生有你

咋没?只要有真爱,就行了

66楼:匿名用户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男朋友比自己大四岁 这样的恋情可以吗 我17

67楼:民以食为天

若要男人处处让着你,什么都听你的,至少要大你8岁

68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了,只要是真心相爱没有什么不可以的

69楼:看不懂这些

在你们这个阶段四岁是很大的差距

你还处在社会的认知阶段,他几乎要进入社会了,基本比你成熟得多等都进入社会了这就不是差距了

因为你俩都处于同一水平了

年龄就不是差距了

现在还是别谈恋爱了

要谈还是跟同龄人谈吧(更适合你)

这都是真心给你说的话,希望你听得进去

真不知道说可以的到底有脑子没?

千万别赌这一把,一赌就完蛋了

你还小,跟同龄人之间的恋爱更单纯

这是你长大以后再也不会遇到的单纯的恋爱

听我一句,真的不适合,你们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这句话都说的太肤浅)你们的世界没有交集懂吗?

70楼:匿名用户

可以。只是你还小,注意分寸

71楼:蔷俊慧

年龄不是问题,关键是你爱他吗?大点懂得疼你。

72楼:天道酬勤

你还小,再等等,先好好学习吧

73楼:苦与甜的青春

大你14 24 34 都是可以的哦 因为你是女孩

74楼:匿名用户

我跟你是一样的,其实我也不知道行不行,但是还是想赌一把试试

75楼:华华

可以哦,我家也是这样

76楼:我就是丶小情绪

可以啊,男的大一点稳重有责任心

77楼:百度网友

可以啊,完全是没问题的

我今年19岁!长的还一般!我有男朋友!但是有大我30岁的

1楼 匿名用户 我认为你还是不要和那个老男人在一起比较好。都这么年纪的人,找你这个年龄的人,摆明也好得不去边。再说,以你所说的那样,这样的男人想要女人还不容易吗? 你小心他只不过是玩玩你而已,玩完就甩这种人。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还是看你自己怎么想,如果你觉得利益重要,那你就发展,但是你要想到将来你...

我男朋友老说我头脑简单,很郁闷,男朋友说我头脑简单,做任何事都没经过大脑,要怎么样才可以改变自己

1楼 心动女子爱 呵呵,男人有时说自己幼稚的时候不一定是贬低你的,可能是爱你的一种表现,即使是贬低你,那你也要虚心的接受,试着去问她怎么样可以变的成熟,可以撒娇的开玩笑,让他带你成长,男人往往都是大男子主义,你只要了解了他的脾气性格,你就会知道是哪种表现了,所以不要太过于计较自己的缺点,让他明白喜欢...

他是不是好邋遢不爱干净啊,男人是不是都很邋遢,不爱干净,我男朋友就是,从不讲究穿衣打扮,觉得他好脏,还有口臭,我们在一起半年

1楼 匿名用户 男生没几个干净的,,,,很多都是让你看见的时候很干净,背后很邋遢。 男人是不是都很邋遢,不爱干净,我男朋友就是,从不讲究穿衣打扮,觉得他好脏,还有口臭,我们在一起半年 2楼 疯狂的小曾 额, 习惯是从小养成的, 如果情况真的是你说的这样, 我觉得你要做点什么了 当然 我没有恶意或者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