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被男生搭讪加了微信,我跟她分手,她哭着求我别分,几天没理她她一直纠缠我怎么办?想养备胎还要我

2021-07-03 17:13:15 字数 5091 阅读 7609

1楼:

这种情况你要搞清楚你到底是不是还爱她,你的女朋友明显出轨了,女人如果真的爱一个男人是不会出轨的,因为女人对感情是比较专一的,当她真正爱上一个人心里是装不下其它人,哪怕遇到再优秀的男人也不会动心,所以,如果你很爱你女朋友,就必须让她爱上你,你就要提高她的吸引力,首先女人情感受伤的时候是最好进行突破的时机,把握你的机会,我以前也是跟你一样女朋友出轨了,我当时一生气就跟她分手了

2楼:努力努力再努力

我觉得,首先呢,她有这个倾向(就是要发展暧昧的倾向,也就是你所谓的备胎吧),因为我周围的朋友包括我,自己有了男朋友又很爱他,那肯定是不会让有任何误会的可能性出现的。不过这也会分人的吧。或许她只是想让你表现的在乎她吧。

如果你还爱你女朋友(不是找个理由分手),两个人说清楚,说明白各自感情的底线和原则,都是成年人,别动不动分手,挺伤人,感情很神圣,认真对待,处了就好好在一起

3楼:小东

俗话说得好,强扭的瓜不甜!话糙理不糙。我实话实说你别介意。

女生是个很奇特的生物,你要是走近她心里那也许是一辈子出不来了,但是你要是触碰了她的底线也许你这一辈子也就被拒之门外了,我说你别不信,真的是这样的,是攒够了失望就会绝望的,你忙着考研不妨把你们的事先放一放,都冷静下来,该咋样都会有结果的。是你的她跑不掉,不是你的得不到!我是过来人,希望有用。

个人观点,不喜勿喷!实最容易放下的就是马上开始重新一段感情,想开点,没什么大不了的,有些感情必定会让人成熟,有些感情必定会让人成长,慢慢的,你就会发现你需要的是什么。想问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其实最容易放下的就是马上开始重新一段感情,想开点,没什么大不了的,有些感情必定会让人成熟,有些感情必定会让人成长,慢慢的,你就会发现你需要的是什么。

想问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其实最容易放下的就是马上开始重新一段感情,想开点,没什么大不了的,有些感情必定会让人成熟,有些感情必定会让人成长,慢慢的,你就会发现你需要的是什么。想问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其实最容易放下的就是马上开始重新一段感情,想开点,没什么大不了的,有些感情必定会让人成熟,有些感情必定会让人成长,慢慢的,你就会发现你需要的是什么。想问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其实最容易放下的就是马上开始重新一段感情,想开点,没什么大不了的,有些感情必定会让人成熟,有些感情必定会让人成长,慢慢的,你就会发现你需要的是什么。

失恋是正常的,学会往下放,一定还会遇上更漂亮的。

4楼:解忧破愁

有点小气吧,这说明你女朋友有魅力呀,再说一个女人要是连个打仙的都没有,是不是太不正常了。

5楼:金虫

你可以跟她说清楚,让她下次别加不熟的人

6楼:匿名用户

不想在一起就分这人太黏人不能在一起

7楼:百度网友

这样的女人不要也吧,如果你现在原谅她,

8楼:扰龙秋梵昶

你不要太过分了,得饶人处且饶人。何况这还没怎么样,心又没有出轨。她这样求你说明很在乎你,很爱你。

她本来没怎么在意这种小事,只是没想到你这么大的反应她已知道后果。你这样也说明心里有她,在乎她。所以我建议还是给她个机会吧。

通过这件事她会更加爱你,因为她对你有愧疚。好好把握吧!这事对你们的感情并非是坏事。

好了,希望能帮到你。

9楼:百度网友

7.人生,抬头就不能看到地面,低头就不能仰望天空。记住还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何必无理智的苛求?该是你的,躲着躲不过,不是你的,求也求不来。

女朋友和我分手,我和她纠缠了一个月,然后我几天没有给她发消息,她就把我删除了,然后我让她加上

10楼:匿名用户

女朋友选择和你分手说明她已经不再爱你,何必苦苦纠缠,这种死缠烂打的方式昰非常不可取的,它只会让女生更加讨厌你,或许你身上有很多缺点,如爱打游戏、拖延症,比较邋遢,这所有的点都不会招女孩喜欢,再有男生一定要有责任心、有担当、有抱负、阳光、活泼。既然她选择了和你分手,没有什么好好努力做给她看,只要自己努力了变得优秀了,同样优秀的女孩也会等着你,所以选择放手更是对彼此的尊重与祝福。

11楼:匿名用户

既然女朋友已经跟你分手了就不要再纠缠了 你几天没给她发消息 她就把你删除了 她把你拉黑 说明你女朋友已经对你死心了 彻底把你放弃了 既然以前爱过分手了也放手吧 不要再纠缠了 如果她心里已经没有你了 你的这种做法只会让她更讨厌你……既然女朋友已经跟你分手了就不要再纠缠了 你几天没给她发消息 她就把你删除了 她把你拉黑 说明你女朋友已经对你死心了 彻底把你放弃了 既然以前爱过分手了也放手吧 不要再纠缠了 如果她心里已经没有你了 你的这种做法只会让她更讨厌你

12楼:匿名用户

以前没经历的时候,觉得先提分手的人全都是渣,被分手的那个人遭受了伤害,是值得同情的。

可是经历过才知道。感情的事彼此纠缠,不能从中生生拆分对错。先提分手的人和恳求再坚持的人,心里的痛苦都不相伯仲。

分手很可能是预料到未来不可避免的一次次冲突,这是双方价值观的冲突,假设强行留住,强行克服,你就不再是你,我就不再是我。

被分手的人很容易怨恨分手的那个人,他觉得说好了承诺,另一个却先离开。但这种情况后面可能满是原因,被分手的那方脾气不好无法沟通有矛盾只会抬杠,或者用自己的控制欲束缚对方,找出对方一堆一堆的错误。分手的那方可能忍气吞声很久,觉得这样下去只会消耗感情,不如趁现在双方伤害都没达到峰值的时候,好聚好散。

被分手的人总是说相信只要有感情所有坎都过得去。听起来很动人,但是这么说的人很可能被他的恋人保护的太好。所有的坎都是他找出的错,不分青红皂白强加于身,一句句狠话说的对方内心跟扎针一样,回头又要对方哄。

而他的错,却是分手的那个人默默消化了。

13楼:匿名用户

看来是下决心真的要和你分手了,你就别再纠缠了,强扭的瓜不甜,既然纠缠了一个月后还是把你拉黑了那继续下去还有意思吗,你就先转身坚持住先别去联系她,也许这个期间她受不了了就会又来主动联系你呢

我认为你没有必要纠缠了,也没必要纠结,既然你们已经分手了。你就没有必要再纠缠她了。她已经不爱你了。

你再纠缠下去就显得你没有骨气。俗话说:好马不吃回头草。

她如果真的爱你。不就不会把你拉黑。你 不要在联系她了。

男人应该给自己留点尊严。好遇好散吧。天涯何处无芳草。

去了穿红的还有带绿的。

14楼:匿名用户

既然分手就不要纠缠了,看的出来女生拉黑你,说明她对这段感情已经死心了,你如果不死心想试探一下她的话,就精设计一下,看清她的真实想法,如果她真的不给你机会,你就彻底死心,接着寻找下一个你喜欢的类型。不要单恋一枝花!!

人与人相处就是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如果你还爱着她就去努力的寻找分手的原因,并寻求她的原谅最后复合,如果不爱了就这样断了对彼此都好!

15楼:匿名用户

两人在一起没感情,没感觉,既然分手了,不要纠缠,好聚好散,强扭的瓜不甜,相互爱慕,爱情是建立在相互信任,相互交流的基础上,给女朋友发了信息不回,证明她对你没感情,你不是她的菜,自己在多个方面要好好想想,两人在一起的时光是甜甜蜜蜜的,还有哪些方面做得不够好,伤害了女朋友,她对你彻底死心,后悔不已,她对你没感觉,分手了就放手吧。

16楼:匿名用户

你俩己经分手了,虽然你做出了努力挽回这段感情,但女友还是没动心,说明她已经不爱你了,你没有必要再为一个不爱你的人、再去付出什么,已经没有意义了。不如你放人家一马,大家都开始自已新的恋情,岂不皆大欢喜。让这段恋情成为你生活中美好的回忆,好聚好散吧!

不要沉弥于过往,人还是要往前看的,你说不对吗?祝你早日走出阴影,一一切向前看。以后的路还长着呢!

17楼:匿名用户

既然你们已经分手了。你就没有必要再纠缠她了。她已经不爱你了。

你再纠缠下去就显得你没有骨气。俗话说:好马不吃回头草。

她如果真的爱你。不就不会把你拉黑。你 不要在联系她了。

男人应该给自己留点尊严。好遇好散吧。天涯何处无芳草。

去了穿红的还有带绿的。

18楼:热心网友

或许她已经不在爱你了,但也不要伤心,但也要明白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如果你执意于原地等待,如果你还爱她那也可以一试但成功的可能性很小。继续勇敢追求爱吧。被分手的人总是说相信只要有感情所有坎都过得去。

听起来很动人,但是这么说的人很可能被他的恋人保护的太好。所有的坎都是他找出的错,不分青红皂白强加于身,一句句狠话说的对方内心跟扎针一样,回头又要对方哄。而他的错,却是分手的那个人默默消化了。

19楼:彩色人生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选择在纠缠他了。没有那感情再挽回也没有用了。这一段感情里没有谁对谁错。

只有爱和不爱。既然你女朋友选择了分手,你就要尊重她。应该祝她幸福拥。

以后的日子还很长。找一个爱你的吧。

20楼:小美猫

楼主你好,只能说你的女朋友跟你缘分尽了,她不想再跟你纠缠不清了。女生也有自己的生活要过,她的人生路不会为你停下脚步,所以你最好不要再纠缠了。你让她加你的号,她又把你拉黑了,表明女生已经下定了决心,所以你还是在这段感情中解脱出来,吸取教训,另外去找一个与你性格相合,能够走到一起的女朋友吧。

希望帮到你。

21楼:蒋春华春华秋实

这种事情要靠缘份,有可能是因为他对你没有感觉或者是从你的外貌看起来比较难以接近,比如性格高冷,不过也有可能是你之前不经义的时候得罪了他,他不喜欢你的原因很多,如果你想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到不如直接问他为什么不喜欢你,这样你也不用那么纠结这种事情要靠缘份,有可能是因为他对你没有感觉或者是从你的外貌看起来比较难以接近,比如性格高冷,不过也有可能是你之前不经义的时候得罪了他,他不喜欢你的原因很多,如果你想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到不如直接问他为什么不喜欢你,这种事情要靠缘份,有可能是因为他对你没有感觉或者是从你的外貌看起来比较难以接近,比如性格高冷,不过也有可能是你之前不经义的时候得罪了他,他不喜欢你的原因很多,如果你想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到不如直接问他为什么不喜欢你,这样你也不用那么纠结这种事情要靠缘份,有可能是因为他对你没有感觉或者是从你的外貌看起来比较难以接近,比如性格高冷,不过也有可能是你之前不经义的时候得罪了他,他不喜欢你的原因很多,如果你想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到不如直接问他为什么不喜欢你,

22楼:憶寒悔

既然选择分手,就分干净点,别藕断丝连,选择拉黑你,说明她心里没你,不想再联系,有时放手未必不是件好事!

女朋友生气闹分手,我一直发微信,她就是不理我,我该怎么办

1楼 爱朵儿 这个要看她生气的原因和生气的情况,不然不好判断。 2楼 q叩加 不要试图用另一段感情来掩盖自己的痛,如果你真的爱对方,因为这样只会让你自己更加的痛,同时还伤害了另一个人。很多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尤其爱情的对跟错,挽回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只要你用心体会,用心去学习,我想就可以事半功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