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鬼片阴阳路系列一共有多少部

2021-07-02 05:03:18 字数 2521 阅读 7665

1楼:其其英贡风

阴阳路(天乐、蔡少芬、郭可盈、陈锦鸿、钟丽缇、伍咏薇等、丁子峻、陈松伶)

2楼:匿名用户

共有6部

我知道 凶周刊 和与鬼同行 中有乐乐

鬼片龙婆有几部

3楼:灯泡厂里上班

鬼片龙婆有3部:1.《七月十三

之龙婆》2.《阴阳路系列》3.《少女龙婆》

《七月十三之龙婆》

由吴大维、李嘉欣、曾宝仪等主演的恐怖影片,于1996年4月上映。影片讲述了风流成性的警察郭家伦(吴大维饰)和昔日的女友罗娜(李嘉欣饰)被上司分到了一组,罗娜对当年郭家伦和自己分手一事仍然介怀。一女学生跳楼自杀,有少女目击者向郭、罗二人反映看见坠楼者被一老婆婆推下楼并提供了画像。

不久目击少女亦遭遇意外,大难不死之余在梦中见到了催人自杀的老人——“龙婆”(罗兰饰)。郭家伦在警局内得到线索,当年曾有一警员因调查类似连环疑似自杀案而罹患精神病,郭、罗二人随即拜访了这位昔日同行关德英(黄子华 饰)。郭、罗二人放出关德英协助调查,他们发现一家书店和龙婆以及龙婆的《****》有关联。

《阴阳路系列》

鬼片阴阳路系列是持续了整整十年之久的恐怖影片,古天乐主演前7部,香港老戏骨罗兰除了2007年的最后一部其它十九部具有演出,或主演或是客串。每部**都是多位导演联合制作,故而风格大相径庭。阴阳路系列电影在香港恐怖电影史上有一定影响。

只不过从最初的恐怖、经典到最后的粗制滥造,还是让观众非常失望的。电影题材都是来自于民间,人们口头传说或者故事书中看见的寻常故事。《阴阳路》系列代表了香港恐怖电影的一个发展阶段,强调的是视觉效果,尤其是里面还反映了香港的一些风土人情,会对传统的鬼片拍摄手法有所了解。

《少女龙婆》

这是一个关于一对通灵搭档,五个美少女与一个旅店老板的恐怖故事。

龙婆,不仅有沟通阴阳之力,更有震慑鬼怪之能。19岁的美少女雪梨为了给车祸中死去的男友招魂,和龙婆奶奶达成了灵魂互换的“阴阳契约”,但过程中却横出意外。雪梨变成了一半少女一半奶奶的少女龙婆,游走于阴阳之间!

白天阳气旺盛时还是少女,但当夜色笼罩,雪梨的容貌就会逐渐褪去,成为了90岁的老太婆!与此同时,雪梨开始看见别人看不见的可怕东西——周围的鬼魂!

4楼:喻青芬晏画

1、阴阳路

2、阴阳路之我在你左右

3、阴阳路之与鬼同行

4、阴阳路之升棺发财

5、阴阳路之一见发财

6、阴阳路之凶周刊

7、阴阳路之撞到正

8、阴阳路八之棺材仔

9、阴阳路九之命转乾坤

10、阴阳路十之宣言咒

11、阴阳路十一之撩鬼罗命

12、阴阳路十二之美容尸

13、阴阳路十三之花鬼

14、阴阳路十四之双鬼拍门

15、阴阳路十五之客似魂来

16、阴阳路十六之回到武侠时代

17、阴阳路十七之监房有鬼

18、阴阳路十八之鬼上身

19、阴阳路十九之我对眼见到鬼20、阴阳路20:降头

扩展资料:

《阴阳路》(troublesome

night),是导演邱礼涛首发制作的一部恐怖鬼片系列,由实力派演员古天乐、蔡少芬、雷宇扬等领衔主演。

剧情:由

"讲古佬"

毕彼得的叙述开始,分别带出四个鬼故事。

「抄墓碑」讲述三名青年(古天乐、丁子峻、朱永棠)到荒岛上度假,夜晚在海边偶遇三个露营少女(蔡少芬、麦家琪、白嘉倩)便一起大讲鬼故事,ken自认大胆,提议到附近坟场抄墓碑上死人的资料,在抄墓碑时发现了其中一名刚认识女子的墓碑。

「阴阳路」讲述一个天昏地暗的下午,杜先生(陈锦鸿)与妻子(钟丽缇)相约在餐厅吃饭,与**在开车途中发生争执,发生交通意外,结果妻子仍然不断接到丈夫**......

「红当当」讲述小波、大b、jo

jo去祭拜已故朋友ken,在陵园无意中被已故杜先生的鬼魂缠上,幸遇与"毕彼得"长相一摸一样的灵异专家"一颗痔"解救。脱险后"一颗痔"警告其少穿红衣,"跟红顶白"是鬼怪的习惯......

「佗地位」讲述电影明星雄哥(吴志雄)带着他的女友may(伍咏薇)前往电影院看一出他有份主演的恐怖片,两人误坐了两个"鬼陀地"的"陀地位",最后,在剧院洗手间突然遇到灵异事件,一直走不出剧场……

5楼:匿名用户

是罗兰老太太演的龙婆阴阳路系列吗?

她出演了十九部。

1、阴阳路

2、阴阳路之我在你左右

3、阴阳路之与鬼同行

4、阴阳路之升棺发财

5、阴阳路之一见发财

6、阴阳路之凶周刊

7、阴阳路之撞到正

8、阴阳路八之棺材仔

9、阴阳路九之命转乾坤

10、阴阳路十之宣言咒

11、阴阳路十一之撩鬼罗命

12、阴阳路十二之美容尸

13、阴阳路十三之花鬼

14、阴阳路十四之双鬼拍门

15、阴阳路十五之客似魂来

16、阴阳路十六之回到武侠时代

17、阴阳路十七之监房有鬼

18、阴阳路十八之鬼上身

19、阴阳路十九之我对眼见到鬼

奥特曼总共有多少系列,奥特曼系列总共有多少部

1楼 tao涛 奥特曼总共有昭和系 平成系 新生代 令和系系列。 奥特曼系列,是日本 特摄之神 的圆谷英二导演一手创办的 圆谷制作公司 円谷 ,原名 圆谷株式会社 所拍摄的作品,自二十世纪六十年代起推出的空想特摄系列电视剧。 2楼 匿名用户 不知道,反正挺多的,现在看感觉好幼稚。 奥特曼系列总共有多...

zippo万宝路系列一共有多少款

1楼 龙渊 这个具体真不好说 就我所知道的,有牛头,索套,驯马,蹲姿 红顶,绿顶 大吉普,蜥蜴指南针了好多款式呢 2楼 凌迟丨丶屠城灬 到目前 我所知道的 有300多款 一般不公开发行 都是以 形式发放 属于万宝路公司向zippo公司定制 发行方是万宝路公司 那些个人diy以及不在发行目录上的也很多...

香港鬼片有个被鬼偷了信用卡,一部香港鬼片男子用冥界的卡买东西被老板识破是什么电影

1楼 匿名用户 《衰鬼撬墙角》里面的,一个卖纸人的,长期和鬼打交道,遇到没钱的鬼就让他们去偷人家的信用卡,然后那个鬼就把他的偷了,忘了取钱的时候还很高兴。 一部香港鬼片男子用冥界的卡买东西被老板识破是什么电影 2楼 匿名用户 《衰鬼撬墙脚》里面的,后来那老板怂恿那个鬼去偷别人的信用卡到他这买东西,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