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鬼片有个被鬼偷了信用卡,一部香港鬼片男子用冥界的卡买东西被老板识破是什么电影

2020-12-10 05:12:12 字数 2761 阅读 9385

1楼:匿名用户

《衰鬼撬墙角》里面的,一个卖纸人的,长期和鬼打交道,遇到没钱的鬼就让他们去偷人家的信用卡,然后那个鬼就把他的偷了,忘了取钱的时候还很高兴。

一部香港鬼片男子用冥界的卡买东西被老板识破是什么电影

2楼:匿名用户

《衰鬼撬墙脚》里面的,后来那老板怂恿那个鬼去偷别人的信用卡到他这买东西,它就把老板的卡偷了,然后还拿了8万多。

有一部关于监狱的鬼片,内容是一个女警察,很凶,死后变成厉鬼。道士是个女的,还有另外一个女鬼是女的

3楼:易12天

监狱不设防 (1990)导演: 夏秀轩

编剧: 郑文华

主演: 李丽珍 / 冯淬帆 / *** / 陈佩珊 / 玛利亚/ 夏志珍 / 陈洁灵

类型: 剧情 / 喜剧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语言: 粤语

片长: 84 分钟

剧情如下:影片讲述:上世纪70年代,月黑风高之夜,卖身女陈珍越狱时不幸失足摔死,一缕魂魄被法师封于关帝像中。

十年后同一所监狱,女狱警5354和男性同僚**,结果不慎打破关帝像,致使陈珍鬼魂逃出,被陈珍鬼魂吓到的5354被关帝碎片刺中后脑身亡。女囚徒黑妹天生具有阴阳眼,阴差阳错她和狱友都被陈珍好一阵戏弄,不过这对疏途女子到底成为好朋友。监狱有鬼,导致女犯们大为不满,她们联合起来向狱方施加压力。

监狱长冯sir无奈,想尽各种办法应对。另一方面,5354因屈死而化作厉鬼,她大闹监狱,无人能够降伏。猛鬼现身,狱方和女囚们将会如何。

香港鬼片,画里面住着一个鬼,有个小偷吃面被鬼抓进去了

4楼:独孤丧命

2000年香港电影《画魂缠身》

剧情简介

恐怖**家梁大伟童年时目睹(鬼画)杀害亲生父亲血腥的场面,虽然令他失去记忆,却造成永不停止的梦魇。长大后那幅(鬼画)赫然地又出现了。究竟(鬼画)如何杀人于无形,又有什么深仇大恨要置人于死地?

梁大伟好女友杨嘉玉为了追根究底,追踪到(鬼画)主人贾夫人,没想到却引起了更多的危机,使他们险象环生,惊险刺激。究竟贾夫人与鬼画是什么关系?是人是鬼?

还是夺命使者?从(鬼画)的画家牵扯出一段离奇的情杀案,没有尸体,没有目击者。唯一当事者只有那位发疯的画家。

画家为何要画(鬼画),而大伟与嘉玉又如何从(鬼画)中死里逃生?最后又会如何消灭鬼魅呢?

5楼:楼瑕徐我

我记得小偷看见主角家有热的泡面,还吃了。然后画里的女鬼把他的头拽下来了。童年的阴影啊

香港经典鬼片就是拿了个金佛镇鬼的结果被偷鬼上身的电影名字叫什么

6楼:蓝大月湾

猛鬼食人胎

导演:抄

梁宏发主演:李兆基 黄秋bai生 张锦du程

片长:85 min

国家/地区:香港

对白语zhi言:粤语

剧情dao梗概:清末民初,军伐徐大帅(徐锦江饰)盗取古墓,误把五魔瓦盅和镇压他们的金佛一起带回大帅府,一路相安无事;直至管家偷去金佛,五魔乘机作乱,上了徐大帅及厨师初六(张锦程饰)身,并借种投胎在大帅四位夫人及初六爱人小鱼(吴辰君饰)身上,转世成魔;驱魔法师青海(黄秋生饰)加上……

有部香港鬼片(有点喜感)是有一个鬼把家里所有人都附身过

7楼:司马玅玄

《捉鬼大师》,陈百祥、冯淬帆、张学、友陈奕诗、郑则仕主演。

张天师后人张十一,获悉被他祖先镇压在古董的恶魔逃脱了在香港作恶,于是也偷渡来港**恶魔。恶魔先依附在一个议员祁大川身上,后转附在他女儿天真身上。大川的儿子天佑和他的女友,加上阿蕊的旧男友胡百通等几多苦难,替张十一寻回两件降魔法宝,合力一起消灭恶魔。

香港一部鬼片讲了三个鬼故事,近里面的。叫什么片名

8楼:匿名用户

要是近两年的有迷离夜和奇幻夜都是分段式鬼片

香港鬼片,讲的是几个人去盗宝,有一座佛像,佛像里面有个鬼,怀里抱着一个盒子,盒子里面有好多的**,

9楼:ll三生石

阴阳鬼胎是不是?你说的这个是开始的剧情。

10楼:中国好声音听着

这两天练车,蛮勤奋的,我就问教练,教练教练,你看我开的咋样,成为马路杀手没问题了吧~教练斜了我一眼,说,就你还马路杀手,比蜗牛快一点,放在公路上,顶多算是个马路障碍!

就是香港一经典鬼片 就是那金佛被偷了 后来一个有钱人的几个姨太全变成肚子吃人头的鬼了

11楼:永远的喜剧之王

猛鬼食人胎

导演:梁宏发

主演:李兆基 黄秋生 张锦程

片长:85 min

国家/地区:香港

对白语言:粤语

剧情梗概:清末民初,军伐徐大帅(徐锦江饰)盗取古墓,误把五魔瓦盅和镇压他们的金佛一起带回大帅府,一路相安无事;直至管家偷去金佛,五魔乘机作乱,上了徐大帅及厨师初六(张锦程饰)身,并借种投胎在大帅四位夫人及初六爱人小鱼(吴辰君饰)身上,转世成魔;驱魔法师青海(黄秋生饰)加上……

12楼:东浮

猛鬼食人胎

徐锦江,张锦程,还有台湾的吴辰君主演的~~

王晶监制导演~~

13楼:匿名用户

猛鬼食人胎 a 我还看过在小时侯 中午吃饺子 弄的我怪恶心的 一个每吃啊 心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