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是共转性斜视患者,做了一次手术后又复发了

2021-06-30 20:13:00 字数 2887 阅读 2451

1楼:匿名用户

您好!一般情况下,小于15°的斜视可以通过配镜或生物波**纠正,度数较大的斜视只能通过手术纠正。斜视若是不**,易引起弱视。

若已患有弱视,建议您考虑生物波**弱视,否则斜视矫正后还是容易**。建议您去专业正规的医院检查,根据自身情况制定合适的**方案。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您,祝您早日**生活愉快!

我双眼共同性斜视做了手术手术后**吗

2楼:miomi美瞳

你好 是否**是根据个人情况而定,如果你两个眼睛的视力相差不是很远,而且是共同性斜视,那么基本不会**。**的主要原因是你双眼看东西的时候能够很好的把两个眼睛的影像重合不好,双眼用的注意力不平衡。导致依赖一个眼睛看东西,那么**的几率很大

3楼:晓人时代

一般情况不容易**,但如果双眼的视力差距非常大,或者是手术以后,用眼不合理,外伤等,诱发因素再次来的话,可能会出现**的现象,所以平时一定要注意休息,合理用眼,多运动,定期复查。

我双眼共同性外斜视15度,左眼外斜视15度,曾经做过一次手术,但是术后没多久就**了, 30

4楼:闲闲的淡淡的

斜视手术后的**率是惊人的高 你之前做手术时大夫没和你说过么手术后应该配合术后的视觉**训练 将你的一级二级**视功能都训练出来才会不斜视

三棱镜不能随便配 会越戴越斜 等斜到够手术量了 可以再做一次手术

然后你视功能还是不全 过几个月 还是继续斜视 如此循环往复

斜视做两次手术,又**了怎么办?

5楼:百度网友

斜视是因为眼外肌功能障碍,或者是眼外肌在眼球的附着点不正导致的改变的,手术主要改变眼外肌在眼球的附着点的,属于一般是不会**的,不过要注意这种手术还是有出现失败的可能的,如果手术后恢复的不错,则一般就没有问题了,**可以考虑二次手术。

6楼:长沙七日升传济

手术**不可避免地会带来痛苦和***及并发症,后遗症,且有一定的风险,“手术**”其实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只是一种治标不治本的“整容”手术而已。斜视通过手术矫正了,但只有**弱视,矫正视力达1.0以上,并且还要具有完善的双眼视功能,才能称为斜视**。

现在您的斜视**了,可以建议七日升眼科生物波能量导入法,通过对肌肉和神经细胞的双重作用,使得眼外肌以及支配眼外肌的神经或向这些神经发出指令的神经中枢从异常状态转为正常状态,最终达到眼外肌张力平衡而使斜视消除,从根本上清除**而使眼球正位。

斜视手术**几次就不**了

7楼:匿名用户

你好,斜视手术因为没有起到根本的作用,所以是容易**或者过矫。长沙七日升**15度以内的斜视不需要手术, 通过生物波对肌肉和神经细胞的双重作用,使得眼外肌以及支配眼外肌的神经或向这些神经发出指令的神经中枢从异常状态转为正常状态,最终达到眼外肌张力平衡而使斜视消除。这种从根本上清除**而使眼球正位的**方法经我们多年千例以上的病人随访,未发现斜视**。

小时候做过斜视手术,20几年前所以当时的情况现在不清楚。20年后**,外斜。5年后,就是今年又做了一次。

8楼:查扰龙松

您好,斜视目前只能通过斜视手术矫正眼位的。建议手术后可以做一下同视机的训练。一般这种需要多次手术的,手术眼视力都不好,才会造成废用性眼外斜。

所以,做同视机的训练是有好处的。但是您的具体情况,还是要听医生的,让医生根据您的情况给您专业的指导意见。

9楼:匿名用户

老子也刚做 我20岁

**斜视手术,术后会不会**!所说的**就是,做了这个手术 随着时间的增长,眼睛会不会恢复术前的症状!

10楼:山东鲁南眼科

你好!手术方法有:眼外肌的后退、缩短、联结等。

斜视手术前需要散瞳验光确定屈光不正的状态,并行三棱镜、同视机、马氏杆、线状镜、titmus等检查确定各方位的斜视度数及双眼视觉的情况。根据你的情况才能设计出恰当的手术方案。

几乎说有斜视均能一次手术**,个别复杂斜视需分次手术。由于肌肉、神经发育异常等个体差异,任何斜视有二次手术可能。

你这种情况需要先做一个详细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详细咨询手术医生。

9岁时做过内斜视手术 但是现在又**了 成了外斜视(左眼) 现在18虚岁 可以告诉我怎么办么

11楼:钱广来教你控制度数

我只想告诉你的是,当初做内斜手术本身就是一个错误,这个错误造成了现在的外斜,现在只有再做回来了。

前几天我也发现了另一个疑似错误的案例,十岁小孩子近视造成的外斜也给做了手术,这个孩子我担心他以后会变成内斜,与你的情况是相反的。小孩子在很小的时候存在斜视问题一定要查一查是哪种情况引起的,不能盲目去做,如果是远视引起的内斜可以通过配戴远视眼镜解决,如果是近视引起的外斜也可以通过戴眼镜解决,就算以上方法解决不了,因为小孩子还小,可塑性强,还可以通过训练来解决,当以上方法都做过了还不起作用的情况下才迫得已采取手术的方式。

一般小孩子用以上两种方法就可以解决,手术只会带来你今天的后果,现在只有再做回来了。

12楼:山东鲁南眼科

有一种类型的斜视类型(调节性内斜视)戴眼镜是可以**的。

调节性内斜视由调节因素引起,可戴眼镜**。部分调节性内斜视由调节和非调节因素引起,应戴镜联合手术**。除此之外,几乎所有斜视均需手术。

目前外斜视的**还需要进行一次斜视手术矫正

费用性斜视手术后会**吗,如**了会比没做手术前斜得厉害吗

13楼:耳鼻喉科孙恒亚

您好,这个有可能的,术后有一个恢复期,平时多注意眼部卫生,观察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