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狗咬伤了要不要去打针?狗狗之前打过狂犬疫苗针!伤口不深。但出血了

2021-06-30 19:53:12 字数 3644 阅读 7299

1楼:free英仙座

必须打针!一般的伤口很浅的打疫苗!太深和多处受伤的打血清!24小时之内打!越快越好

2楼:生活爵士

这个不能耽误,去医院看看,让医生建议,万一得了狂犬病不好办!! 采纳一下,谢谢!

3楼:匿名用户

出血了就要去打针,不管有没有打过疫苗,保险点好

4楼:小小人儿白羊

必须去,狂犬病发作很恐怖的,就像丧尸一样。

5楼:百度网友

肯定要去,只要是出血的就要去

6楼:百度网友

一定要打针。我有个亲戚被狗的牙齿蹭破了点皮,家人都觉得不是狗咬了,没事。结果没几天人就没了,特别难过。真的,人的生命其实脆弱到转瞬即逝,亲,一定要去打针

7楼:百度网友

立刻拿流动水清洗伤口,挤出血,去医院打针。我女儿以前跟你情况一样,医生就是让这样做的

8楼:匿名用户

要的,我上次被咬了,一天就发炎了,立马打了

9楼:含晖居士

需要打针,因为生命比疫苗贵的多。

10楼:手机用户

我被小咬了一口没有去打,以前在农村生活喜欢跟猫狗玩经常被它们小咬伤,也没有打针,没有事,应该是狗狗没狂犬病应该不要打

11楼:百度网友

先用肥皂清洗几次,再去医院打针就可以了。就算狗狗打了疫苗,以防万一吧。

12楼:尹佳欣

必须要打的 ,不然就完了!以前有个人也是被咬了,他觉得没什么就没去医院,几年后他发狂犬病死掉了

13楼:廖均奇

记得小时候窜门儿经常被咬从没在意!

不过安全起见还是去看看吧

14楼:格子

要打要打,可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拿生命开玩笑哦。 快去医院。

15楼:我很好

24小时内赶紧去打,最近很多地方发生了狂犬病

16楼:当罗马成为希望

必须打针,不要掉以轻心

17楼:匿名用户

这个季节正是菜花开的季节,肯定要打狂犬疫苗的。以防万一

18楼:匿名用户

这个必须得打!而且不能过24小时哦

19楼:坑神无敌

你要是农村的打不打其实没多大关系,你要是城里人还是去打吧

被狗狗抓伤了,狗狗打过狂犬疫苗,我需要去打针吗?

被狗狗抓伤了,狗狗打过狂犬疫苗,我用去打针吗?

20楼:吃鸡

要看抓伤的程度了,我家狗狗有时候和我玩也会不小心抓我一下,就是破一点皮并没有出血的现象,这样我一般就拿肥皂水洗干净在擦点碘酒就好了。要是出血了,就一定要去打针。给狗狗打了针也只是起到预防作用而已。

21楼:匿名用户

还是去医院看看吧。最好打一针,你也没什么损失,但是安全肯定是万无一失了,对吧?!^_^

22楼:匿名用户

如果不是被咬伤的,就不用去打针,否则,必须去。

23楼:a魅

还是去医院看一下吧,上点药什么的比较保险

24楼:匿名用户

伤得不太严重,就不用.

以前打过狂犬疫苗,现在又被小狗咬了!还用打针吗?小狗才2个月家养的!伤口没出血,就是有点破皮!

25楼:以彰

这样谁也说不了,按理说是没事

26楼:dhsiks死神

打针,预防一下,以防万一。

27楼:lovefive武

害怕就去打,不怕就去医院问问医生。

28楼:狂犬病科普

首先看小狗的情况,如果够挺正常,不用打的,实在不放心可以按照这个原则:

再次暴露:

要看情况的。据卫生部《狂犬病暴露预防处置工作规范(2009年版)》”

第二十一条再次暴露后处置。

伤口处理:任何一次暴露后均应当首先、及时、彻底地进行伤口处理。

疫苗接种:一般情况下,全程接种狂犬病疫苗后体内抗体水平可维持至少1年。如再次暴露发生在免疫接种过程中,则继续按照原有程序完成全程接种,不需加大剂量;全程免疫后半年内再次暴露者一般不需要再次免疫;全程免疫后半年到1年内再次暴露者,应当于0和3天各接种1剂疫苗;在1-3年内再次暴露者,应于0、3、7天各接种1剂疫苗;超过3年者应当全程接种疫苗。

被动免疫制剂注射:按暴露前(后)程序完成了全程接种狂犬病疫苗(细胞培养疫苗)者,不再需要使用被动免疫制剂。“

29楼:钺溥

你这**是狗咬的吗?,怎么就一个洞

被狗狗咬了,要不要去打针啊??

30楼:v1城堡

被狗狗咬到,如果没有破皮没有流血可以不用打针,但要立即用肥皂清洗15分钟左右。如果流血建议去防疫站打狂犬疫苗。

被狗狗咬出血后的正确处理方法:

1。及时处理,如果被狗狗咬伤至出血,立刻尽量多的挤出血,必要时可以割开伤口,因为犬只的咬伤是口小内大。血液挤出后,立刻用碱性溶液(肥皂水)进行20分钟的清洗。

清洗完毕擦上碘酒或酒精。如果不是不能止血,尽量不要包扎伤口,因为狂犬病毒是厌氧的。有氧的环境不利于其繁殖。

2、注射疫苗,24小时之内到防疫站注射狂犬疫苗,建议是马上去医院,医院是有24小时急诊的。越早越好。注射疫苗期间的禁忌,医生注射时会告诉你。

3、十天观察法,如果十天以上犬只未发狂犬病,或者没有检出狂犬病毒携带。人可以终止狂犬病的预防**。

31楼:大脑正常猫

三条基本原则,符合任何一条,就完全不需要去打针1. 确定没有破皮,就

肯定不需要去打针,这个非常肯定。

2. 自家猫狗,能确定半年内没被其他疯动物(如狗,狼等)咬伤,可以绝对排除感染可能,就不需要去打针。

3. 如果此事发生在一段时间以前,抓咬你的猫狗又活了半个月以上,也可以绝对排除感染可能,不需要去打针,已经打针的,剩下的针也不用打了。

32楼:fly梦醒后

看是什么情况,如果未出血,那就没问题,如果出血后及时处理了,那也是没事的。

若出血后没有及时处理,并且再次摸过狗,那就得打育苗了

ps:小狗咬人咬别的东西是因为它的牙齿正在生长期,所以亲你就上宠物店给他买幼狗用的磨牙棒就好了

33楼:匿名用户

被小狗咬了但没有出血!要打疫苗吗?

34楼:手机用户

不会,但要用香皂仔细的洗。

35楼:匿名用户

来pk路饿了饿了理解dj回馈ok

36楼:匿名用户

固体肥皂有一种成分可以消灾病毒..可以煮沸喝下

做梦让狗咬了要打狂犬疫苗吗,梦见被狗咬需要打狂犬疫苗吗?

1楼 匿名用户 ,这两天还有很多需要协调的事情等着你去处理,和兄弟姊妹之间的沟通比较顺利一点,和父母之间就没办法那么顺利了,多点耐心吧 梦见被狗咬需要打狂犬疫苗吗? 2楼 吴诗妍好 只是做梦被狗咬了呀, 是不需要打狂犬疫苗的呀, 只是一个梦而已啦,不要胡思乱想了呀。 3楼 斯巴达露西 不需要,你仅仅...

梦见手被狗咬出血要不要打防疫苗,梦见被够狗咬到手出血 梦中说不用打狂犬疫苗

1楼 饲养管理 不需要。 做梦被狗咬出血,实际没有发生,因此也没有必要打防疫针。 2楼 匿名用户 现实中有被狗咬了吗? 梦见被够狗咬到手出血 梦中说不用打狂犬疫苗 3楼 狂犬病专家咨询 梦见被够狗咬到手出血 梦中说不用打狂犬疫苗梦说明预防狂犬病,不能指望狂犬疫苗。 预防狂犬病,必须彻底反对养狗。 大...

被老鼠咬了没事吧?就一点伤口,出了点血,需要打狂犬疫苗

1楼 匿名用户 确定是老鼠的话,还是最好去医院处理伤口比较好,狂犬病可能性不大,但是其他感染要小心。 被老鼠咬过的东西划伤 就是橱柜里的一点木头 出了点血 要打狂犬疫苗吗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不需要!涂抹酒精就可以了! 3楼 匿名用户 那要看你被什么老鼠咬了,一般情况下没事,但如果是被正怀孕的老鼠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