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1岁有严重自闭症和中度忧郁症怎么办

2021-06-30 20:11:54 字数 3177 阅读 8441

1楼:0乌鸦乌鸦叫

你自闭!你自卑!你抑郁!

你想摆脱这种痛苦吗?真的想吗?哼哼,其实很简单,别听什么慢慢的跟人多接触就好了,那都是扯淡。

以你现在的状态能跟人接触吗?谈话不到半分钟你就得打哈欠。你现在没有这个能力。

所以对于你这种极端的状态,就得用另外一种偏激来对抗。你听说过疯狂英语的李阳吗?小时候,李阳只是一个普通的孩子,他害羞、内向、不敢见陌生人、不敢接**、不敢去看电影,甚至做理疗时仪器漏电灼伤了脸也不敢出声。

进入大学后的李阳,生活没有出现亮色精神上依然是眼神呆滞,反应迟钝,不爱说话,和所有的抑郁患者一模一样。他曾有13门功课不及格,其中英语多次补考。他觉得很丢人,告诉自己必须从灰色的生活中突围出来!

他选择了英语作为突破口,他开始在校园烈士亭大喊英语,坚持了四个月,每天两个小时,相当痛苦的过程!我不想告诉你后来李阳的英语水平如何了得,我只想告诉你他后来精神上的状态,据他后来说,四个月后他眼神不再呆滞了,反映也变快了,见到人也不再唯唯诺诺了。整个就像变了一个人似得,他发现,在大喊的时候,人性格开始发生改变,内向、自卑、害羞等人性的弱点在大喊的过程中被击碎了,精力更加集中,记忆更加深刻,自信逐渐建立起来。

我想李阳对于社会的贡献绝不仅仅是让大家学好英语,而正在于这种疯狂的精神,对于像你我他这种抑郁患者的鼓动,我现在就开始在街上喊英语,一开始你会感到害羞,万事开头难,但是一旦克服这个惯性,这根本就不是个问题。而且我也觉得这个方法确实非常有效,以前我说话声音很小,不是本来就小,是心理因素,我每天下班都从单位走到家,一路上喊着英语走,到家后我发现跟家里人说话的声音不自觉的就大了,而且精神状态比平时好的多,这个事想想很累,但实际上最后你的感觉是轻松的,真的很奇怪!希望你也通过疯狂英语的方法来走出自己的阴影。

你可以先在网上搜索一下李阳的故事,相信对你会有很大帮助的。

2楼:冰蓝水立方

你是自己用试题测试,得出你有严重的自闭症和中度忧郁症的结论吗?

可是,这种诊断结果不是几套试题就能断定的。

心理医生在做诊断的时候都必须十分谨慎的,绝不能随意下结论。

从你的描述来看好像没有你想象的那么严重。

3楼:段佳明

首先,自闭症和抑郁症不是你在网上做几套测试题就可以确诊的。测试题只能看症状表现,不能做程度分析,也不能看病程,确诊因素很多,如果只看症状,那谁都是抑郁症。所以,你说自己是自闭症和抑郁症,这个有待考虑。

其次,你的问题在于人际交往上。而这个问题是一个循环的问题。你可以试着和周围的人增加接触,一点一点来,不要求一次性完成。

当你慢慢找到感觉,适应这种交流的时候,就顺理成章的继续下去了。你越是担心害怕,就越是那样。解决这个问题的关键在于迈出第一步。

还有,我建议你多接触外部环境,有时间多去走走,哪怕是去超市买个东西,吃完饭散步,和外部环境的接触也可以缓解你的状况。至于跟朋友交流,不要刻意地交流什么事情,随便就好,找的是那种感觉,不是要达到什么利益目的。

4楼:匿名用户

有时间去卡拉ok厅里去发泄一下对你的状况有好处,或者去登山,因为当你站在高山上时,心里所有的烦恼一下子释放掉了,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你试试,如果有效果就多去几次,祝你好运!

5楼:一直追求双赢

你对自己的情况还有自知力,而且没有出现妄想和幻想这些,可以排除精神疾病。你症状的持续时间应该有一段日子了,要是有两个月以上,那么就是严重心理问题。建议到心理咨询中心寻求帮助。

6楼:百度网友

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个好朋友敬个礼,握握手你是我的好朋友。

简单的说你是生活上缺少朋友,缺少哭诉的朋友,在加上现代社会的高速运作,你的压力也会跟着变大这是环境因素还有就是网络疲劳。

一般来说适当看喜剧成份的电影及**,再有的就是多出去走走。

7楼:

握个手,我也跟你差不多,总是莫名其妙的悲伤,突然的绝望,有时候一整天就听一首歌,宅得过份了。你有什么办法也告诉我一下吧.....

8楼:百度网友

心理咨询、预约:010-82090790

三奇心情,希望能帮助到你!

9楼:匿名用户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 不必在乎目的地 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10楼:匿名用户

你已经是成年人了还相信这些所谓的测试做什么? 看的出来你不够自信,从小在父母的宠爱中长大,你现在应该做的是,别相信那些,你自己是成年人,退回去一百年你这个年纪孩子都应该有5个以上了,是现在家庭的社会关系让你有什么事情求助于家长或者老师的习惯,你应该早认识到这一点,以后的路还很长,你必须学会自己照顾自己,所以,醒醒了,别怀疑自己有什么病,出去工作,与人交往,过真正属于自己的生活!!!傻丫头,对了还有,你要少上网,发呆和长期在电脑前有关系。

11楼:匿名用户

去看心理医生 催眠**和百优解

12楼:梅绛雪飘

除了性别不同,你简直就是我的翻版

13楼:毛线内衣裤

还有没有男朋友的女孩啊 多出去活动活动 别老憋在家里上网 这样会有损你的反映能力 建议楼主尽快找个男友 呵呵 或者去看看心理医生 如果是在很难受的话 先来这个**看看吧 对你的抑郁有很大的帮助www(5kuaile)com去掉括号加上.点

14楼:百度网友

是不是你太敏感了,你用qq聊天嘛?多聊聊天,你看过心理医生嘛?自己做的测试可能不太准啊!

你好:我儿子今年21岁,患有自闭症喜欢上网打游戏不愿与人交流有没有办

15楼:脆弱的小女人

多花点时间陪陪她,和她互动,带她和别的小朋友一起玩耍,会改善的。是不是自闭症不能确定,不愿与人交流不一定自闭,但自闭一定不愿与人交流,你要很担心,可以去看看,好像自闭症发现的早,引导的好,就不会有事

16楼:幸运的

我儿子也是自闭在家都四年了,高中只上了高一就在家不跟别人接触,就跟我沟通,我也没办法说服他,他说起来都有道理,在发火的时候还动手打人,上次我生气了,他就到现在没理过我到现在两个月了,一直把自己关房间里打游戏,我在外面说了几次,他出来把我打了就又进去了,我昨天休息在家,他打开房门看见我马上就进房间关门了,

春节前也是弄疼我生气下班很晚才回家,他知道我生气,他自己主动说要出去上班,还联系他同学,最后又在家不出去了,着急他我的身体也是越来越不好了,可他一点也不知道

我有中度焦虑症和重度抑郁症,该怎么约束自己极端想法

1楼 发明正能量 牙齿还有咬到舌头的时候。生活在一个屋檐下的一家人,没有可能一点争执 不快都没有,那个反而就假了。 所以什么事儿,特别是和家人的什么不快,你不要太往心里去。家人有时候也不是成心的,希望你心胸开阔 豁达一些。 家长有时候对孩子要求苛刻,也是希望孩子将来能更好地适应社会环境。提高抗压能力...

我觉得我有抑郁症。该怎么办,我觉得自己有轻度的抑郁症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多和你信任的朋友沟通,多出去走走,运动也可以,在运动中体验快乐。 2楼 红色小树林 首先你很聪明,只是来界定一下。 3楼 匿名用户 你得的好像是社交恐惧症对视恐惧你自己上网查查症状 我觉得自己有轻度的抑郁症怎么办 4楼 匿名用户 及时找心理医生 一旦你感觉自己整个状态都不好,比如失眠...

中度抑郁症快一年了,不想吃药怎么办

1楼 发明正能量 最好还是就医 调理,该吃药就得吃药啊! 另外,你这一年是遇到了什么具体的问题 烦恼 困难吗? 你觉得你抑郁的原因是什么呢? 对于抑郁症,具体 调理的方法如下,你可以参考一下 一,认知 。 纠正单一 刻板 消极的思维方式,培养综合 灵活 积极的思维方式。擅于从多个角度看问题,以长远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