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我该怎么办,求救 求救 求救 求救 求救 求救

2021-06-26 22:27:13 字数 3142 阅读 1873

1楼:匿名用户

你问过你自己值得吗,不管选择哪个后悔吗?如果你认为值得,你就要坚持,或者你可以先缓一下,只能欺骗家里人,那怎么办呢,家里是来真的,他们也不是恶意也真心为了你的将来,为了你而着想的,你先缓和一下,过段时间再尝试说说看,中国就是那么不开放的,加上农村的话,那样闲言闲语会更厉害,所以你家里人第一为面子,第二为你以后考虑所作,所以你第一也要让自己女友知道这个情况,你要和她说明你的立场,让她先委屈下,暂时不能结婚,你立场坚定不坚定,到底怎么样,这个就要看你自己了,你要稳住自己家里,挺难的啊,思想不开放怎么也不行啊,所以还是需要斗争来争取啊。你要真心喜欢,先留住,情况说明一下,希望她能理解啊,不是你不愿意,农村思想不开放,闲言闲语,这个中国历来最厉害了!

先追回来,离开了有可能你再想找到困难了!

2楼:蓬禹

首先你要明确一点,你对她的感情里面,后来产生的真实感情爱的情愫更多,还是因为基于你之前要帮忙要照顾,要怜香惜玉,不自觉产生的一种保护欲更多。

这只是一点。

关于未来,你,她,她现在的女儿。如果在一起,你能给出一个怎样的计划,或者期望有可能达到一种怎样的平衡状态,先不说家里。毕竟你的一生是你自己走完。

前提是你自己有能力最少独当一面养家糊口。

另外,如果你听家里的话,跟介绍的某某怎样,那怎样达到一种平衡。能不能不带遗憾或者愧疚或者心里埋着怎样的痛楚生活下去。

最后,试想一下。两个选择下,5年10年以后回头,你是否会后悔,会希望选择的是另一种。这很重要。毕竟人生就这么一次。

如果真的其他因素确实很重要,你也觉得你不应该追她回来,继续用你的力量给她保护。那么就放手让她去吧,毕竟你不是超人,这世界上不可能所有的人、事你都可以照顾到。

如果有可能的话,我私人还是希望不要上演这样的杯具。毕竟作为旁观者来说总是希望结局比较美满一点的,社会总是这么残酷的话,真是太悲哀了…

最后,希望一切都好- -~~~ 愿佛祖保佑你和她。

3楼:匿名用户

你爱她还是可怜她?爱和怜爱是不同的。你家庭条件不错,且你爸已经找了个得罪不起的人跟你介绍对象了。

她已经带着女儿走了,你没有挽留,我认为你的做法是正确的。虽然她很可怜(老公找了个有钱女人甩了她和孩子,这男人会遭报应的),但你不能因为可怜她而废弃了你的将来。适当的时候帮帮她,就当好朋友,你赶紧从这段不应该发生的感情中抽身出来,先应付完你爸托人介绍的女人再说。

将来的日子长着呢,同学之间的感情是纯洁的,我觉得你可以把这段纯洁的感情珍藏起来,让她自己寻找幸福,不要因为一个人的不幸福影响到二个人甚至二个家庭。先冷静一阵子再说,你爸也是为了你好。你想想,假如你和她结婚了,将来看到别人家都是新婚妻子和亲生孩子,你确是二婚女人和别人的孩子,好心酸,你也会不自在的。

楼主,恭喜你走出了阴霾......!

端午节快到了,祝节日快乐噢!

4楼:**

第一,你你自己感知一下,你跟她在一起,是因为爱她呢,还是因为一时的怜悯而跟她在一起的。

第二,如果第一有了决择,你是因为怜悯她的话,那就放手吧。如果你是爱她的话。首先,农村的人思想一般来说都有点守旧,我自己整理好思绪,好好的跟家里的人谈一谈。

对于她这边,你也要跟她说清楚你家里的情况,让她知道,虽然你家里的人反对你人在一起,但是你是爱她的,让她挺住,同时也要凉解一下你家里的人,让你们一起来共同面对家人的反对。

第三,血浓于水,你千万不要跟家里吵翻天,或对着干,你要做的是用你的耐心来好好的劝化你家里人。因为他们毕竟是你的亲人,就算一时的反目,慢慢也会凉解下来的。

5楼:仍然单着

唉,想说要为了爱情不顾一切,可是真是现实催人老啊。只能帮你分析分析:1.

你要确定你对她不是可怜而是爱。2.你要确定不顾一切跟她在一起之后,你能接受并善待她女儿。

3.你们结婚准备不准备要自己的孩子,并且在两个孩子间如何取舍。这些都要冷静的考虑,而不是一时冲动什么都行。

如果接受不了,那么还是让她去吧,必竞你们之间的问题和矛盾实在是太多,在现实的生活中这些都是很尖锐的。并且这些都还不包括家庭的社会的反对。有的时候想说爱可以超越一切,但必竞只是梦想和口号。

6楼:百度网友

大小伙子流什么眼泪啊 两边都说点好的话 两边先应着 答应相亲 让对方看不上你不就罢了 你和这边在联系着 这不两全其美 不用发愁

7楼:匿名用户

感情的事谁也说不准,我想没有一个高手可以告诉你去或是留,只能看你自己,如果真舍不掉,就好好在一起,以后的日子要自己打拼,过得好与不好只有以后才会知道,我想你没有追出去,就已证明你有不想继续的因素,如果家人真的那么惹不起,还是不惹吧,倒是你姐,我想不能她在里边掺和什么?哪有这种对弟弟这么不仁慈的姐姐,让人质疑。

8楼:安安

你问问自己她值得你爱吗?值得你为她暂时跟家里闹翻一段时间吗?你先好好想想这两个问题吧!

爱情有那么多的附加值就不是真正的爱情了!家里一时的不谅解 不代表一辈子都这样 只是你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和思想准备!

9楼:巩善明

我觉得,这个同学不值得你去爱,如果他爱你,干嘛还和别人结婚,到时你很爱他似得

10楼:匿名用户

既然已经走了,就让事情过去吧!~爱你的人是不会为难你的,你的女朋友不错。相信会有一个好的归宿的。

时间久了你会发现,婚姻也只是一个形式而已,跟谁已经不重要了。收拾好心情,做该做的事!祝你好运

11楼:匿名用户

哎,像你这样的好人已经不多了

12楼:我家熊呢

想象一下,在你要离开人世的那一刻,会不会因为今天的放弃而遗憾后悔?你会知道这是不是真爱。人生是自己的。如果你选择了她,去诚心跟那位威望很高的人不卑不亢的道个歉。

13楼:百度网友

您好,我觉得你可能还没有爱她到非她不可的地步。

14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家人重要,毕竟亲情是最割舍不断的

求救 求救 求救 求救 求救 求救

15楼:匿名用户

主要是大量饮酒造成的,可以讲是酒精中毒的表现,当然也可能同时存在急性胃炎、肝损伤、胆囊炎和胰腺炎。先禁食或清淡流食,去输液,尽快把酒精代谢掉,然后好好休息。以后不要再这么喝酒了。

否则,钱还没挣到,小命就没了。

那个救救我求求你们帮帮我吧,那个帮帮我救救我吧求求你们了

1楼 忘川河畔离忘山 别人可能需要你们点赞! 2楼 tv橙 稳住别慌,看看周围人能不能帮你 3楼 再痛不在乎 能够救自己的永远只有自己,也叫自救。靠朋友,朋友会跑,靠亲戚,会让人笑话,唯一的,只有你自己强大,才是真正的强大。也正是求人不如求已。 4楼 匿名用户 怎么去救你,怎么去帮你,你要讲出来呀,...

insomnia pro图标消失了求救求救

1楼 匿名用户 我也是的,以前装的是insomnia 今天换成insomniapro 发现没有图标换回insomnia还是没有图标,不过我测过了,没有图标还是可以锁屏wifi的 2楼 匿名用户 回 25楼 weirunze 的帖子去bigboss源装insomnia pro吧,会直接安装上的。 3楼...

求救!心理问题,求救!心理有问题

1楼 匿名用户 看来你还是懂得传播途径的,既然如此,你就不可能有这 个病。还有一个途径是血液传播,你没有输过血吧。只要没有就不可能有这个病。 实在不放心,你可以去医院做一个血液化验,这样你就可以放心了。你太关注自己了。注意调整一下,去关注别的事情多一点。 2楼 破空之刃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