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买2天的手机电源键和音量键都有点松动正常吗

2021-06-26 22:00:52 字数 2914 阅读 9549

1楼:来自石鼓书院自然的墨兰

是否松动不是以自己的感觉为准的,除非能明显感觉出不正常。有的手机由于品控原因,工艺不是完善,如果不影响开关机使用,还是没问题的。刚买,最好就是再去换一个就好了啊,七天内无条件退换货的

2楼:匿名用户

肯定不正常啊,才买两天的手机各方面应该跟刚拆封的时候差不多的,如果才两天手机按键就有点松动,应该拿到手机售后去检查检查,看看是怎么回事,如果是质量问题,在值班期内还可以更换

3楼:塞外黑鹰

不管是哪一种电器的按键,判断其是否正常,都要看自己觉得“不正常”的现象出在那一部分,也就是说,按键大体上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具有真实开关功能的实体,也就是与电路连接、真正意义上的按键,另一部分是真实按键与手指之间的过度介质,也就是我们可以直**到的“按键”。

只要真实的按键按动时有清脆感、反应灵敏,那么,过度介质是否松动就根本不必在意,因为它并不影响实际性能。

4楼:匿名用户

肯定不正常,如果开始就这样你会买吗,所有产品都是这样,如果现在这个状况你不愿意买的话,那么这个就是不合格产品,你可以找商家退换货。

5楼:匿名用户

你好,为了按键有良好的反馈效果,按键有部分松动这个是很正常的,还请放心使用,如果过于松动,建议到客户服务中心找工作人员帮你检测下,服务中心相关信息您可...

6楼:百度网友

去售后看看,才买两天,还在保修期,有问题可以退换的。

7楼:百度网友

不正常,才买两天的手机各方面应该跟刚拆封的时候差不多的,如果才两天手机按键就有点松动,应该拿到手机售后去检查检查,看看是怎么回事,如果是质量问题,在值班期内还可以更换不管是哪一种电器的按键,判断其是否正常,都要看自己觉得“不正常”的现象出在那一部分,也就是说,按键大体上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具有真实开关功能的实体,也就是与电路连接、真正意义上的按键,另一部分是真实按键与手指之间的过度介质,也就是我们可以直**到的“按键”。是否松动不是以自己的感觉为准的,除非能明显感觉出不正常。有的手机由于品控原因,工艺不是完善,如果不影响开关机使用,还是没问题的。

刚买,最好去售后检测一下,根据情况再说。只要真实的按键按动时有清脆感、反应灵敏,那么,过度介质是否松动就根本不必在意,因为它并不影响实际性能。

8楼:百度网友

苹果手机无故无法开机,此时可以尝试将电源和主屏home键同时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如果强制重新启动成功的话,随后可以在屏上看到一个苹果标志,重新启动成功以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建议:1.先把手机接上电源,如果看到屏幕上有充电的标志,并且显示电量很低的话,就是电池没电了,充电需要充到5%以后,才能正常开机。

2.如果你确定当前手机电池电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开机的话,尝试同时按下手机的“主屏home与电源”键,直到屏幕被点亮,有显示为止。

9楼:百度网友

不正常,建议你去换掉

10楼:百度网友

不正常 不应该是这样的

11楼:zhg神算子一号

不正常,松动应该去换。

12楼:百度网友

肯定不正常,找售后处理

13楼:匿名用户

若使用的是vivo手机,建议携带手机前往服务中心检测处理,进入浏览器搜索vivo官网--服务--服务中心--查看全部--选择省市查询当地的服务中心地址以及****。

14楼:黄锐燕

不正常,好的手机不会松动,你可以试着用一下,关关机,调调音,看是否能正常使用。

15楼:柯南哦

应该是正常的,手机都不一样的

16楼:加绒热热

不正常,你应该找客服谈一谈

17楼:变迁

才买两天?可能不太正常吧

新买的oppor11电源按键和音量按键松动,正常么?

新买的oppor11电源按键和音量按键松动,正常么,尤其是音量键,感觉挺严重的。 25

18楼:匿名用户

我的也有点松动,而且还挺厉害呢,你的呢?

19楼:夜晚太阳最美

嗯我还巴不得呢,松点还不好,按键又不会掉下来。

20楼:

这个若是很异常的松动,建议到客户服务中心,让工作人员帮你看看oppo客户服务中心地址及相关信息查询方法:

方法一:在oppo官网--服务--服务网点查询;

方法二:在手机oppo会员--客户服务--服务网点查询,还可以预约维修哦。

方法三:在oppo乐园--探索--客户服务--服务中心查询。

21楼:爱上对方

组装手机oppo强,

新买的oppor11电源按键和音量按键松动,正常么,尤其是音量键,感觉挺严重的 30

22楼:失落的记忆

你好,这样情况建议你携带手机到客户服务中心进行检测下

23楼:jjlin灬

这个是故意这么设计的我的也是

24楼:爱笑的小小婧

建议你携带保修卡和购机凭证到oppo客服中心检测一下

25楼:

这个若是很异常的松动,建议到客户服务中心,让工作人员帮你看看oppo客户服务中心地址及相关信息查询方法:

方法一:在oppo官网--服务--服务网点查询;

方法二:在手机oppo会员--客户服务--服务网点查询,还可以预约维修哦。

方法三:在oppo乐园--探索--客户服务--服务中心查询。

oppo新机一点电都没有正常吗,新买的OPPO手机开不了机,一点电都没有正常吗?不是出厂前都会预充一点电吗?

1楼 oppo客服 你好,正常的哦,您可以充电使用的,如果比较担心真伪到客户服务中心可以免费检测的哈。 若您还有其他的问题咨询,您可以进入oppo企业平台向客服咨询提问喔! 2楼 逍遥门少闯天涯 不正常,一般有50 左右的电量。 3楼 故事开始就结局 那就是被人试过去式过来的手机 新买的oppo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