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热水器如何可以出热水,太阳能热水器不出热水了,怎么办? 5

2021-06-25 18:45:43 字数 1313 阅读 9495

1楼:赛今瑶回爱

首先按你说的情况,我猜你家没有装控制器。

1.要知道水箱里有没水只能上楼面看。或者等看到溢流管有水出来了就知道了。

2.在自来水水压稳定的情况下。把冷水阀打开就会往太阳能补水,也叫上水。

3.开热水阀门时,因为从太阳能到水龙头有一段水管。虽然叫热水管,可他没有保温功能,这段水管的水是冷的。所以你得等这段水管里的冷水排完了才能出热水。

4.两极插头是在下雨天没阳光照射时,用电辅助加热用的。

5.把冷热水龙头拨到冷水方向,打开。等把热水管里的冷水排完了就有热水出了。

建议你给太阳能加装一个控制器。控制器的功能,简单点说就是给太阳能做保姆。

2楼:塞曼雁箕玑

1、如果水管冻住了,又没装显示水位的的控制仪,就没法知道水箱有没有水。

2、如图,打开自来水到太阳能水箱的通道,就可以上水。

3、既打开了上水阀,又打开热水阀,就会出凉水。“关上就不出水”,应该是关上了上水阀,另外上下水管可能冻堵了,所以热水也下不来。

4、“唯一的一个两项插头”应该是化解水管冻堵的电伴热带。

有一天可能比较暖和,水管没被冻住,所以“不知道怎么弄的就出了热水”。

3楼:善三诗庞翱

回答:1、水箱里有没有水,冷热开关向左旋转90度出水,就是水箱有水;水满不满,只能是靠经验,今天用没用,用了多少,再来上水。

2、冷热开关向上旋转180度打开就是上水

3、两项插头是电加热的插头,在阴雨天可以加热水4、如果管路没冻住,各部位功能正常,把淋浴开关向左旋转约90度为热水,向右旋转约90度为凉水,洗浴时可以左右调节水温。

5、如果管路冻住也是不会出热水的,你这应该没有解冻带,化不了冻,建议你安装解冻带。

以上是我的回答,希望能帮助你,有什么关于太阳能的问题可以来问我。

太阳能热水器不出热水了,怎么办? 5

4楼:3721维修

太阳能热水器不出水,教你怎么解决

5楼:侨寿

第一:太阳能热水器不出热水先查看仪表上显示的温度是否正常(此处正常是参考大太阳的时候,显示是有50-80度这样),如正常,不出热水,但有冷水放出来,证明温度探头没问题,那可能是混水阀损坏或者管路串水造成;

第二:如混水阀打到热水阀门出冷水也没有出来,那检查是否水箱无水,出水口堵塞等情况造成;

第三:如果仪表上温度显示不正常,那温度探头可能也有问题;

第四:另外也有可能是本身真空管不吸热或者水箱不保温等情况;

第五:如水箱无水,检查仪表和电磁阀是否故障,造成不上水,进而无热水。

太阳能热水器热水循环系统怎么做,太阳能热水器做热水循环怎样做?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装循环泵的意思是不想浪费每次使用热水,先把管道内的冷水排掉再出热水,可以把水箱的下水管和水箱的溢水管连通《溢水管需要换成和下水管相同质量的管子》,在楼顶水箱上装一个自动排气阀,排掉水加热过程中的空气,那你家的太阳能热水器的水箱就变成承压式的水箱啦。 改装之前先咨询给你家装太阳能...

太阳能热水器能不能安装循环泵,太阳能热水器怎样安装热水循环泵带安装图 5

1楼 匿名用户 承压式太阳能热水器,用自来水的压力循环,所以不用安装循环泵。非承压式太阳能热水器,上 下水同用一根管子,所以也不能安装循环泵。祝顺利。 2楼 请表达清楚一点。 循环泵一般用在承压 太阳能热水器上。 如果你的水箱是放在楼顶的。就不用安装循环泵。靠自然水压上水。靠重力放水。 但自然水压不...

家用太阳能热水器循环泵怎样安装,太阳能热水器怎样安装热水循环泵带安装图 5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装循环泵的意思是不想浪费每次使用热水,先把管道内的冷水排掉再出热水,可以把水箱的下水管和水箱的溢水管连通《溢水管需要换成和下水管相同质量的管子》,在楼顶水箱上装一个自动排气阀,排掉水加热过程中的空气,那你家的太阳能热水器的水箱就变成承压式的水箱啦。 改装之前先咨询给你家装太阳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