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全家都被杀了,我女朋友家全被人杀了?

2021-06-25 15:46:34 字数 3932 阅读 6689

1楼:南珑玲

为什么都被杀了,可怕呀就得调查呀,是为情撒。还是为财害命?报警吧!安检追凶。

我女朋友家全被人杀了?

2楼:云梦之巅

不知楼主说的真的假的,如果是真的,也许她家里人有跟别人结仇,而且仇怨太深,招致了灭门之祸。

我女朋友说如果以后结婚我找三者她就把她全家杀了这样的女孩能要吗?请说明原因。

3楼:匿名用户

你害怕吗?那就要问你对于婚姻忠不忠诚!每个女人都是个战士,在捍卫自己的家庭的时候。

如果一个家庭遭遇第三者(男人出轨),原配往往更恨第三者,把所有过错归咎于狐狸精的勾引,很少去恨自己丈夫,也许是男人勾引了原本简单的女孩子呢。

不过杀人全家这种话也就说说罢了,很少有人有魄力真去那么做,你以为杀一个人真的很容易吗?起码自己心理关都不容易过去!

这个女孩子还是很直率的。

要是管不住自己下半生的话,你乘早别危害人家了!

4楼:天外飞仙令狐冲

我爱的那个女孩要是敢结婚我就敢让它变成丧礼

5楼:匿名用户

不找第三者你办不到吗?真替这女孩伤心。

6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要问你自己。

7楼:姚世军

这女孩很好啊!这说明她很喜欢你,同时也说明她的爱情观很专一。女人都是刀子嘴,吓唬你。好好珍惜吧!

8楼:百度网友

你不答应她,她能把你杀了

9楼:艺曲骄阳

你真的爱她吗

谁都看的出她很爱你的

把握住,如果我是你,不要管她老爸牛b是否,也不管她家有多少财富,只要她是真心爱我,我也爱她那我就不会不要她。脾气大只要讲理就没关系,如果是不讲理的那种我想还是不要的好。中心的祝福你们

10楼:林子木若

说出来的话,就不会是真的

你女朋友可能是那汇总大大咧咧,口无遮拦的八!

没事的,但像平时那些蔫蔫的,看着特温柔的,才最可能那样做!

因感情纠纷把女友全家杀了的案例太多了

11楼:检查郭

是的啊,很多都是这样的,所以不管因为什么分手都要处理好,毕竟曾经在一起过,不要弄得像仇人一样。

12楼:勺搁哪了锅又没

我感觉很多人值得反思,男的杀人不对,但是都是男的错吗?现在的女的太自我了

出狱当天我如果在监狱门口把来接我的女友和她们全家都杀死的话会怎样呢?

13楼:匿名用户

你出狱的那天抄,女朋友她们全家能来接你,bai就说明他们du对你还是有感情的,对你不错,做zhi人要讲点良心,即使有天dao大的仇恨,也没有必要这样做。更何况她们不是别人,现在是法律社会,做事不要冲动,什么事情都要付出代价的。

做人不能有这么极端的想法,你这样只会害了别人和自己。“浪子回头金不换”,好好改过自新,不要在犯这样的错误了。

14楼:准备苏打饼

这样的想法十分不恰当。你的女友都来接你了,你还想着报复她,这样的心里太过于畸形。你看,你都入狱了,你的女友还等着你的,还来接你,说明人家对你真的不错了。你却忘恩负义,恩将仇报。

15楼:253的梦梦

你会很痛苦,很后悔,很纠结,你还会觉得如果没有出狱就好了。

16楼:匿名用户

你已经犯法,受到了法律的惩罚。假若你再杀人,你会罪加一等,甚至被枪毙,所以,你要痛定思痛,痛改前非,重新做人。

17楼:匿名用户

那你只有再次入狱,并且等待你的。绝对是严厉的惩罚。就是死刑。

18楼:红尘外活宝

好多人都想过自杀,杀人,都是因为命苦。以后我们多想想怎么挣钱,怎么享受。

19楼:匿名用户

你怎么这么**?刚刚出来又想杀死女友全家,别干傻事,如果你真的干了,死罪无疑。

20楼:匿名用户

我不知道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难道你就不向往监狱外边的生活吗专?把过去的一切都忘了属吧!不要再有那种犯法的想法,不管你女朋友一家以前怎么伤害过你,不要再理她们不就行了,你以后的路还很长!

不要为过去的事情在伤神了,好好活着比什么都强。

21楼:匿名用户

怎么要这么做呢?死刑是肯定点。再说,他们来接你,说明他们对你有感情啊,你下得了手啊!

22楼:匿名用户

你有这bai样的想法,说明du你在服刑期间,思想

zhi根本就没有转变dao,想法这么**回恐怖,改造好了再出来答吧,免得再次危害社会。你想你的女友和她全家来接你,对你来说这是多么重要,多么温暖的大好事。就现实来讲,有谁愿意和犯罪分子有牵连,有谁愿意去那些地方,你不感激反而滋生出这么卑鄙无耻的念头,你还是在监狱里待着吧,直到改造好。

23楼:匿名用户

那你真的就遗臭万年了。当然,同样你也会被立刻击毙。

24楼:金达莱花呵呵哒

那么就是死刑,你永远待在监狱里吧,我不太明白你的女友还有他的家人怎么得罪你啦,你如此的狠毒,就算有什么矛盾,你也不应该有杀人的念想吧

25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要把来接你的女友和她全家杀死,人家好心来接你,跟你有仇。你现在出狱了,好生活等着你。以前的对与错都放下,现在是法制社会,再做杀人的事,你也没有退路。

好好生活,放下一切仇恨,才是正确的。

26楼:匿名用户

你出狱的当天,你的女友和她们全家都来接你,这说明什么,这说明他们把你当做

内亲人容,他们不仅原谅了犯过错你还继续把你当做亲人来对待,你居然会有把他们全部都杀死的想法,你心智如此不健全你的行为 又这样暴戾,你应该去找心里医生去**你的心理疾病。

27楼:匿名用户

那样的话,你就可以继续做牢了。

28楼:屿

不管你犯了什么错误,你的女朋友和她全家都来接你了,说明她们已经原谅你了,她们心里是在乎你的,你不但不感谢还要杀她们,说明在你服刑期间就没想改掉自己的错误,心里想的全是报复,你得去看看心里医生了

29楼:清泉

会被抓起来,然后起诉、审判,结果会被执行死刑。

30楼:匿名用户

那你说不定会犯很大的错误,会后悔一辈子的。

31楼:匿名用户

你这是心里扭曲了,那你就死定了。

32楼:旭日平安安

她们是爱你才来接你,你为什么要杀了她们呢?

33楼:lkw李开文

克制着克制着,克制着自己吧!

我女朋友骗我的感情,金钱,面都不见,我想去杀她全家,然后自杀,我家人会摊上官司吗?

34楼:匿名用户

你为了个破女人,你就连你的父母家人都不顾,你有没有想过他们的?

35楼:星野丶真梦

极端了大兄弟,报警吧

我女朋友,我吵醒她睡觉,然后说要杀我全家

36楼:匿名用户

那你遇到不顺心的事也会口头禅说一句:cnm

但你是不是真的会这么做呢?

她就是生气而把口头禅说出来而已,只是一个语气词。

37楼:言精彩

低血糖吧,就会起床气,特别是被打扰的

38楼:百度网友

起床气而已不要那么当真

女朋友梦到把我杀了,女朋友梦见我被人杀死了

1楼 匿名用户 做梦就是做梦,她把这梦都跟你说,显然你们的关系已经非常亲密了,什么事都没有的。不要信解梦的迷信的胡说八道。 女朋友梦见我被人杀死了 2楼 匿名用户 从精神层面分析,你女朋友太爱你了,怕失去你,或者说你给她的安全感不够,还有一种可能电视剧所至 3楼 童话是有多美好 嘛 我还连续两天都梦...

女朋友梦见我被人杀死了

1楼 匿名用户 从精神层面分析,你女朋友太爱你了,怕失去你,或者说你给她的安全感不够,还有一种可能电视剧所至 2楼 童话是有多美好 嘛 我还连续两天都梦过自己被qj 啥事也没有放心好啦 3楼 匿名用户 只是一个梦而已,不用在意。把心思放在正事上才对 网上的周公解梦可信吗? 4楼 匿名用户 梦境与凶吉...

周公解梦梦到自己把全家人都杀了,包括女朋友

1楼 任 梦到有血嘛?预示着你之前和家里人发生了不愉快,你需要寻求和解 梦见全家人都被杀死了,我活着呢,但是还被人追杀,周公解梦怎么说? 2楼 匿名用户 杀人主福祸 杀人不会解决矛盾,只会增加仇恨,梦见杀人就意味着仇恨的增加,会有更多的人恨自己,需要检讨自己的言行。 梦见杀害了仇人,是用仇恨去制止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