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麦兜当当伴我心里的所有插曲及歌词

2021-06-25 15:09:04 字数 679 阅读 7673

1楼:free情到深处腿

1、主题曲《一身猪腩肉》是一首由various artists谱曲,various artists填词,许飞演唱的歌曲。该歌曲收录在**《热门华语93》中,2013-01-01发行。

2、插曲《春天花花 (国语)》是一首由various artists谱曲,various artists填词,华语群星演唱的歌曲。该歌曲收录在**《麦兜当当伴我心 电影原声带》中,2012-07-10发行。

3、插曲《来日之歌》是一首由various artists谱曲,various artists填词,华语群星演唱的歌曲。该歌曲收录在**《麦兜当当伴我心 电影原声带》中,2012-07-10发行。

4、插曲《如果》是一首由various artists谱曲,various artists填词,华语群星演唱的歌曲。该歌曲收录在**《麦兜当当伴我心 电影原声带》中,2012-07-10发行。

5、插曲《春风亲吻我像蛋挞 (粤语)》是一首由various artists谱曲,various artists填词,华语群星演唱的歌曲。该歌曲收录在**《麦兜当当伴我心 电影原声带》中,2012-07-10发行。

6、插曲《你的扣肉 (国语)》是一首由various artists谱曲,various artists填词,华语群星演唱的歌曲。该歌曲收录在**《麦兜当当伴我心 电影原声带》中,2012-07-10发行。

《来不及说我爱你》里的所有歌曲,来不及说我爱你里面所有的歌曲都叫什么呀?包括插曲

1楼 匿名用户 主题曲 《是我在做多情种》演唱者 胡杨林 片尾曲《来不及说我爱你》演唱者 王浩申 插曲 《左眼微笑右眼泪》演唱者 胡杨林 插曲 《一生只能爱一个》演唱者 胡杨林 插曲 《the glorious death 》演唱者 冯曦妤 来不及说我爱你里面所有的歌曲都叫什么呀?包括插曲 2楼 1...

我的空姐女友里的插曲是什么歌名,求甜心空姐的插曲名

1楼 小墨黑鱼 《我的空姐女友》讲述了何静饰演的甜心空姐和杜骏泽饰演的霸道总裁在湛蓝天空的飞机中邂逅结缘,碧蓝海边的沙滩上约见定情的浪漫爱情故事。为增加影片的浪漫元素,取材海南等多地美景拍摄,并从专业的角度叙说了拍摄过程的困难与挑战。 求甜心空姐的插曲名 2楼 匿名用户 以下是《甜心空姐》中所有插曲...

所有歌词带有流浪的歌曲,求所有歌曲歌词最后是我还在流浪,流浪

1楼 菩界 流浪歌手 汪峰 曾经空寂的小巷 洒着似水流年的灿烂时光 没有伤痛和恐惧 没有霓虹闪烁的悲凉 如今儿时的街道 变成钢筋水泥的欲望丛林 只有孤独的你我 伴着奇幻壮丽的旷世彷徨 从明天起我愿孤独一人 让这纷乱的人生变得简单 走走停停看看这个世界 向着春暖花开的远方流浪 有人曾在歌里唱到 答案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