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事那几天为什么身体会不舒服呢

2021-06-25 08:34:30 字数 1404 阅读 3235

1楼:铁十字游侠

女性正常的生理反应。很正常的。不过由于人的体质不同,可能有的没事。有的就难受的很厉害。

实在难受可以吃点元胡止痛片。过了就好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2楼:匿名用户

痛经(dysmenorrhea),是指经期前后或行经期间,出现下腹部痉挛性疼痛,并有全身不适,严重影响日常生活者。分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经过详细**临床检查未能发现盆腔器官有明显异常者,称原发性痛经,也称功能性痛经。

继发性痛经则指***官有明显病变者,如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炎、肿瘤等。

原发性痛经:**目前尚未完全明了。初潮不久后即出现痛经,有时与精神因素密切相关。

也可能由于子宫肌肉痉挛性收缩,导致子宫缺血而引起痛经。多见于子宫发育不良、宫颈口或子宫颈管狭窄、子宫过度屈曲,使经血流出不畅,造成经血潴留,从而刺激子宫收缩引起痛经。有的在月经期,内膜呈片状脱落,排出前子宫强烈收缩引起疼痛,排出后症状减轻,称膜性痛经。

原发性痛经多能在生育后缓解。

继发性痛经:多见于生育后及中年妇女,因盆腔炎症、肿瘤或子宫内膜异位症引起。内膜异位症系子宫内膜组织生长于子宫腔以外,如子宫肌层、卵巢或盆腔内其它部位,同样有周期性改变及出血,月经期间因血不能外流而引起疼痛,并因与周围邻近组织器官粘连,而使痛经逐渐加重,内诊可发现子宫增大较硬,活动较差,或在子宫直肠陷窝内扪及硬的不规则结节或包块,触痛明显。

引起痛经的因素很多,常见的有以下几种:

(1)子宫颈管狭窄主要是月经外流受阻,引起痛经。

(2)子宫发育不良子宫发育不佳容易合并血液**异常,造成子宫缺血、缺氧而引起痛经。

(3)子宫位置异常若妇女子宫位置极度后屈或前屈,可影响经血通畅而致痛经。

(4)精神、神经因素部分妇女对疼痛过分敏感。

(5)遗传因素女儿发生痛经与母亲痛经有一定的关系。

(6)内分泌因素月经期腹痛与黄体期孕酮升高有关。

(7)子宫内膜以及月经血中前列腺素(pg)含量升高,前列腺素e2(pge2)有作用于子宫肌纤维使之收缩引起痛经。经患者子宫内膜组织中前列腺素含量正常妇女明显升高。

(8)子宫的过度收缩。虽然痛经患者子宫收缩压力与正常妇女基本相同(正常者压力约为4.9kpa),但子宫收缩持续时间较长,且往往不易完全放松,故发生因子宫过度收缩所致的痛经。

(9)子宫不正常收缩。痛经患者常有子宫不正常收缩,因此往往导致子宫平滑肌缺血,子宫肌肉的缺血又可引起子宫肌肉的痉挛性收缩,从而产生疼痛而出现痛经。

(10)**病如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炎、子宫腺肌症、子宫肌瘤等。子宫内放置节育器(俗称节育环)也易引起痛经。

(11)少女初潮,心理压力大、久坐导致气血循环变差、经血运行不畅、爱吃冷饮及梨等生冷食物造成痛经。

(12)经期剧烈运动、受寒冷或衣着过少而受凉导致气血凝滞,均易引发痛经。

(13)空气不好受某些工业或化学性质气味刺激,比如汽油、香焦水等造成痛经。

拔罐过后这样的颜色说明什么呢,身体那些方面不舒服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你的湿气重,身体有寒气,气血不太通。 拔罐出的颜色代表身体哪方面的原因 10 2楼 匿名用户 拔罐后 紫黑,这和局部受寒,及肌肉有慢性损伤有关,拔罐可以使淤血状态改善。 指导意见 所以,拔罐后出现紫黑,不是坏事,身体恢复后,加强锻炼身体,再次拔罐,就会颜色浅的多。 拔火罐后,这...

为什么他不让我在群里聊天,会不舒服

1楼 35小星星 就是一种对自己不自信的体现。你大方的告诉他,你是他的唯一 无可替代 他要么是自私,要么是自己爱的不够深。 你在群里的任何聊天,都会被他演绎成别的版本 徒增无益的烦恼 你也喜欢他的话,顺着他吧 2楼 范涛 有些话,你在群里。这些话一般是男人的话,女人看见了不好。就想你和闺蜜聊天一样不...

我是做装修的,为什么不干活一身不舒服,全身都痛

1楼 我一个玩好的朋友说话笑人很 说和自己喜欢的人天天在一起都不觉得腻 和不喜欢的人一分钟都不想多呆起 全身酸痛,感觉不舒服是怎么回事的 2楼 卡哩 现在很多人都会经常觉得浑身痛,而且非常疲惫。大多人认为这是由于现代生活节奏过快,工作压力过大导致的。其实,这只是一个因素,那您有没有考虑为什么您和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