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组装时硬件安装顺序,组装电脑各硬件的选择顺序?

2021-06-25 08:31:13 字数 871 阅读 5739

1楼:大头宝宝

电脑主机组装顺序如下:主板、cpu、内存条、显卡、声卡、驱动器。

装机八大配件:cpu,主板,散热器,内存,机箱,电源,显卡,硬盘(机械硬盘/ssd)。

cpu辨识:市面上常见的cpu为两类:amd与intel。

amd仍然使用引脚(称为pga包),而英特尔已经使用接触(称为lga包,引脚被放置在主板上)。所以amd的cpu看起来更高,intel的cpu看起来更平。由于amd引脚在cpu上,接收cpu需要一个简单的检查,看看是否引脚弯曲。

2楼:码哥笔记本

电脑硬件组装详解教程

3楼:巴西蜘蛛人

先装主板电源,然后内存 cpu 显卡 硬盘 然后把电源线插到硬件上,插机箱跳线和硬盘链接到主板上,最后装散热

4楼:本草天香

先有个机箱,再接下来是装电源、主版、cpu(加风扇)、显卡(需要的话)、声卡(需要的话)、内存条,然后是各种接插件连接,完成组装。

后面是接显示器,试机......

组装电脑各硬件的选择顺序?

5楼:匿名用户

这个都无所谓的,基本要先选择cpu然后是主板,硬盘,内存,显卡(如果不是主板集成显卡),光驱,鼠标键盘,显示器,然后是其他配件(音响、摄像头等)基本上是这个顺序!

6楼:匿名用户

主板,主机箱,显示器,键盘,鼠标,音响,摄像头,后几项可以因人而异

7楼:匿名用户

没有什么顺序 只是每个人的习惯

8楼:匿名用户

电脑硬件组装详解教程

组装电脑坏了怎么维修,组装电脑配件怎么保修啊??配件坏了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是找当时组装的地方,如果找不到了,那就随便找个维修店,看下是那里损坏,也可以让其给带保修下 组装电脑配件怎么保修啊??配件坏了怎么办? 2楼 宇宙全息图 每种配件都有保修期的,出了问题找商家就可以了。网购的保修麻烦,还得寄来寄去的,不如直接在本地电脑市场买,保修方便。 3楼 智慧...

我想组装个电脑,能玩Cf就行,顺便帮我看下这个电脑值吗

1楼 匿名用户 楼主回头注意看下cpu,你这台电的配置玩cf那绝对没问题,2200大洋也很不错,不超出我的预料。 你可以试着问他要些配件,比如说音箱,耳麦,好点的鼠标垫之类的,祝楼主游戏开心。 2楼 匿名用户 200应该砍砍能拿到了 机箱随便选个就行了 建议你主板换一下 你这个主板太如果你只是用电脑...

最近电脑用360重装了但是安装软件后桌面的快捷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在组策 略中进行设置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方式打开命令提示符 cmd 后键入 gpedit msc 打开组策略后作如下更改 在 计算机配置 windows 配置 安全设置 本地策略 安全选项 下 修改 用户帐户控制 在管理审批模式下管理员的提升提示行为 选项为 不提示,直接提升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