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睡梦见过世亲戚和一帮朋友在聊天

2021-06-20 06:17:26 字数 2460 阅读 4674

1楼:边边崖崖

这个情况有可能发生,因为想念亲属睡梦中,有可能梦见亲属,但是一般说梦见去世的人,但一般他不会说话

2楼:秋梵尔柳

这样的梦基本上不可以相信他,也有可能是最近你比较的想起了你的新亲戚,你的潜意识里面就会一直想着也可能是你的亲戚最近有什么事情然后被你知道了

3楼:百度网友

在午睡时梦见过世的亲人和一帮朋友在聊天儿,那是你的大脑没有得到很好的休息。你平时也可能思念你过世的亲人。你一定跟他们的感情很好。

所以再去睡觉时就梦到了。不过没关系。那只是个梦。

请你不要过多的纠结。梦就是梦,他代表不了什么。你睡醒了,说出来了。

一切事情都都迎刃而解了。祝你快乐。平安幸福。

4楼:花花

这可能就是你你睡觉的时候应该就是回忆以前的事情了,然后想起你的亲戚了,然后他们在一起聊天,可能是对你的亲戚表示比较怀念吧

5楼:王不楞

其实这就是一个梦而已,千万不要想太多影响心情,更不要去纠结这个梦,因为我们每个人都会做梦,并且做的梦千奇百怪,也许是你想到过类似的事情,然后做了这样的梦,所以说做梦很正常不要想太多影响心情,希望你开心快乐。

6楼:八面来风

午睡梦见过世亲戚和一帮朋友在一起聊天,那是因为你还想着他,所以做梦时候梦到。

中午午睡梦到过世的亲人跟自己说的话能信吗?

7楼:匿名用户

吉兆,会有好运气。稳稳当当过几天就算是平安顺利了。这两天的你适合在舞台幕後担任指挥调度,上场演戏就让给别人吧。

虽然你的竞争敌手正在眼前耀武扬威,不过别心急,先冷眼旁观就好,要不了多久他就後继无力了。而这两天最好就照著往常一般的行进速度去做就好,且应避免行程计划变动。

8楼:匿名用户

可信,你潜意识当中认为你的亲人会对你这么说,所以就会是这样。

午睡时梦见死去的亲人带着一家人回家串亲戚是什么意思?

9楼:匿名用户

这个意思就是你的家人带一家人回来串亲戚了,就是要大家呃,可能就是大家要团聚一下,太久没有聊过天了。

10楼:匿名用户

梦者预示着,有麻烦,谨防人家陷害

午睡梦见已故的亲人是怎么回事

11楼:勇者九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这梦说明你在生活中可能是个感情丰富的人,对亲情很重视。

午睡时梦见死去的亲人带着一家人回家是什么意思?

12楼:匿名用户

迷信点说,死去的亲人,带一家人回家,是因为你们家最近要有以为事故发生。而死去的这个人不希望看见不幸的事情发生,所以冥冥之中引领你们回家,不想你们和他去同一个世界。

13楼:极地绿洲与故事

预示着近期可能会与他人有分歧,建议不要太多地把此放在心上,彼此坦诚相待,退一步为好。

14楼:匿名用户

五岁的时候梦见死去的亲人,真的不要去想,因为不可能发生亲人一定不在啦。

15楼:李大帅哥哦

只不过是一个梦,很正常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这有啥呀?没事儿的啊,不要想多了。

16楼:匿名用户

暗示你最近有许多贵人相助。

17楼:小白

梦里梦见的人和事都不准,不要为此事纠结。

为什么中午睡觉容易做梦梦见死人了.

18楼:匿名用户

放轻松 睡前来点轻**

午睡梦到去世的奶奶

19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想念奶奶了,奶

奶在世的时候很疼爱你

和你的家人。

20楼:匿名用户

奶奶想念你们了,看看你们都过得很好,奶奶也就放心地走了,同时也在告诉你们她也很好,不用你们牵挂,这说明你们和奶奶的感情很深厚,生前都对奶奶尽到了孝心。

21楼:匿名用户

朋友也许你又想奶奶了,俗话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这说明奶奶生前特别爱你疼你了!人生就是这样,因为疼你爱你的人你就会思念她,所以就会梦见她了!

22楼:牡丹

梦里的东西都是假的,放心吧,你的奶奶不会去世的,不要相信梦里的事。

23楼:顺利

她回来是真的,因为人死魂魄不会死。

24楼:匿名用户

不要就亏大了啊,她那边用的可是冥钞啊!

25楼:匿名用户

我曾也有过这样的场景

梦见女朋友和父亲睡在一起,梦见自己前女友和爸爸睡在一起

1楼 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是有怎样的想法?才能做出这样的梦,有时间还是看看心理医生吧,看看自己心理是否有疾病? 2楼 匿名用户 心情感觉好就没什么 梦见自己前女友和爸爸睡在一起 3楼 潮州医康医院陈 梦见自己的女朋友和别人 预示着自己的个性上会有很大的变化,会有务必的耐心去做事,也会从中获得收获,是祥...

梦见跟死去的父亲睡在一起,梦见和已经去世的父亲睡在一起

1楼 我是一匹小狼啊 你父亲生前最喜欢你的 不过梦见死人不好 你要多烧些纸钱和纸衣给他 2楼 匿名用户 梦见父亲你因为太爱你父亲了,想起童年跟你父亲一起生活快乐的日子,在你脑海里难以磨去的记忆。你有时间了去你的父亲坟前多看看你父亲,这个梦证明你是个有良心和孝心的人。 梦见和已经去世的父亲睡在一起 3...

梦见男朋友和其他女人睡在一起,梦见男朋友和别的女人睡在一起

1楼 匿名用户 这明显是因为担心而成的梦境,所谓怕什么来什么。可能你不信任你老公,也可能是你老公的所做所为,让你疑心。 1,别乱猜疑。事情弄不明白,心里总觉得不踏实。方法有二 一是自己调查清楚,一是和他谈个明白 2,信任是感情的基础之一,对待你们的感情,你应该有最起码的信任 3,自信是必须的。相信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