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语文名师有哪些,学而思十佳名师

2021-06-17 18:08:42 字数 4236 阅读 4327

1楼:百度网友

课程改革基础

01.《〈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纲要〉(试行)解读》,钟启泉、崔允郭、张华主编,华东师大出版社,01年版。

02.《新课程的理念与创新》(师范生读本),钟启泉、崔允郭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03年版。

03.《静悄悄的革命:创造活动、合作、反思的综合学习课》,(日)佐滕学,长春出版社,2003年版。

04.《素质教育在美国》,黄全愈,广东教育出版社,1999年版。

班主任工作基础

01.《给教师的建议》,(苏)苏霍姆林斯基,教育科学出版社,1999年版。

02.《育人三部曲》,(苏)苏霍姆林斯基,人民教育出版社,1998年版。

03.《孩子是个哲学家》,(意)皮耶罗·费鲁奇,海南出版社,2002年版。

04.《爱的教育》,(意)亚米契斯,上海译文出版社,2006年版。

05.《中小学班主任工作策略》,张国宏,江苏教育出版社,2006年版。

06.《班主任兵法》,万玮,华东师范大学出版,2004年版。

语文课程与教学论基础

01.《叶圣陶语文教育论集》(上、下),**教育科学研究所,教育科学出版社,1980年版。

02.《语文课程标准解读》,巢宗祺、雷实、陆志平主编,湖北教育出版社,2002年版。

03.《语文课程与教学论》,王文彦、蔡明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06年版。

04.《高中语文新课程教学法》,倪文锦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04年版。

05.《初中语文新课程教学法》,倪文锦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03年版。

06.《语文教育研究概论》,周庆元著,湖南人民出版社,2006年版。

07.《语文教育展望》,倪文锦、欧阳汝颖主编,上海教育出版社,2002年版。

语文教学技能基础

01.《语文教学技能训练》,韩雪屏、王松泉、王相文,高等教育出版社,1999年版。

02.《语文教师职业技能训练教程》,周庆元、王松泉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1996年 5月出版。

03.《语文教学技能培育教程》,黄麟生, 林润之主编,广西人民出版社,2006年6月出版。

04.《中学语文课堂教学技能训练》,徐林祥、张悦群主编,东北师大出版社,1999年11月出版。

05.《语文板书设计及评释》,彭小明著,中国文联出版社,2001年3月出版。

06.《中学语文微格教学教程》,李颖主编,科学出版社,2000年6月出版

07.《初中语文课堂教学研究》, 蔡高才,袁光华编著,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1999年版。

08.《教学技能应用指导》,李冲锋,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2007年版。

09.《教育实习全程解说》(师范院校学生读本),朱绍禹,山西教育出版社,2005年版。

语文教学案例基础

01.《语文课程与教学论案例教程》,李山林主编,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2006年版。

02.《走进课堂——高中语文必修课例分析》王荣生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06年版。

03.《听李镇西老师讲课》,李镇西著,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2005年版。

04.《听袁卫星老师讲课》,袁卫星著,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 2005年版。

05.《听窦桂梅老师讲课》,窦桂梅著,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2005年版。

06.《听韩军老师讲课》,韩军著,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 2006年版。

07.《听余映潮老师讲课》,余映潮著,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2006年版。

08.《言说抵抗沉默——郭初阳课堂实录》,郭初阳著,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2006年版。

09.《听郑桂华老师讲课》,郑桂华著,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2007年版。

10.《听王荣生教授评课》,王荣生著,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2007年版。

11.《好课是这样炼成的——品读名师经典课堂》(语文卷),雷玲主编,华东师大出版社,2007年版。

12.《名师教学机智例谈(语文卷)》,雷玲主编,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2007年版。

13.《文心》,叶圣陶、夏丏尊著,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1999年版。

2楼:百度网友

http://mingshi.zhyww.cn/里面很多名师,有作品介绍的

3楼:匿名用户

你要问的是区域性的名师还是全国性的名师?

西南地区李镇西

北方地区王大绩

华东地区:过去有于漪\钱梦龙\程红兵等

新课程改革后,江浙名师很多,浙派语文很有影响

全国著名中学语文特级教师有哪些

4楼:匿名用户

1、梁捷,中学语文特级教师,北京市教育学院兼职教授。

2、范锦荣,北京市语文特级教师,北京市语文学科带头人3、程翔,北大附中语文特级教师

4、郑晓龙,首都师大附中语文特级教师

5、严寅贤,北京101中学语文特级教师

6、翟小宁博士,人大附中语文特级教师、教授

5楼:我笑为红颜

钱梦龙 余映潮 于漪 韩军 魏书生

6楼:何艳连

魏书生,任小艾,钱梦龙,余映潮,汪顺军,张明,庞广龙,王宗亚

7楼:侠姐李

还有李卫东老师,讲课深入浅出,在循序渐进中把课上的很轻松!

学而思十佳名师

8楼:嘘

学而思十佳名师:初中语文老师王帆、初中数学老师朱韬、初中英语老师刘飞飞、初中物理老师杜春雨、高中数学老师郭化楠、高中数学老师邓诚、高中英语老师顾斐、高中物理老师章进、高中生物老师高阳、高中化学老师郑瑞。

教师,以教书为生的职业。这个职业是人类社du会最古老的职业之一。按照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根据学校设施条件和个人职称专业,安排学生入座、发放学习资料、备课授课、批改作业、引导辅导帮助学生学习、组织听课练习,组织考试、传授科学文化基本知识;

开展主持学术交流、提高学生的观察学习、记忆认知、动手沟通、操作等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特长,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经验技术。

9楼:匿名用户

初中部,数学朱韬老师,物理宋泽穹老师,化学陈潭飞,这三个老师超棒,我孩子初中跟着学,考到了最好的高中,感谢!

10楼:匿名用户

初中部的数学朱韬老师,讲课知识点清晰,逻辑清晰,超棒,我初中三年跟他一起学中考,考了满分

11楼:匿名用户

初中数学陈琪老师,教学幽默风趣,氛围很活泼,初一学生都非常喜欢陈琪老师

12楼:学而思折扣网

初中语文老师王帆、初中数学老师朱韬、初中英语老师刘飞飞、初中物理老师杜春雨、高中数学老师郭化楠、高中数学老师邓诚、高中英语老师顾斐、高中物理老师章进、高中生物老师高阳、高中化学老师郑瑞。

13楼:可靠的

数学朱涛老师 英语朱平老师 语文陈子童老师

14楼:匿名用户

四年级语文大默老师小王儿大帅和小达

15楼:匿名用户

初中数学部朱海龙老师也很棒,大家可以考虑下!

16楼:匿名用户

数学孙谦老师,英语周颖素老师,语文达吾力老师

17楼:匿名用户

初中语文老师王帆,数学老师朱韬,英语老师刘飞飞,物理老师王闯,杜春雨,化学老师陈谭飞,我初中就听的他们的课,效果特别好

18楼:匿名用户

数学刘凡老师,物理陶皇帆老师,英语吕腾飞,语文刘纯老师,非常优秀。

19楼:牛得草

数学朱韬,英语刘飞飞,物理杜春雨,语文王帆,化学陈潭飞

20楼:匿名用户

化学陈潭飞老师 物理杨萌老师

21楼:匿名用户

初中化学强推飞哥。为我打开了化学的大门

22楼:柒言

小学小达老师,小王老师都不错

23楼:匿名用户

1李航,2张琪,3刘施华,4柳琳

24楼:理亘寇运凡

高庆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

25楼:阿巴查

化学初中陈谭飞,教的真的好

26楼:昆办搏

给飞哥一票,初中化学老师

27楼:匿名用户

高一高一孟森宽老师最好

谁是著名小学语文特级教师,小学语文知名特级教师有哪些

1楼 周红梅 请问你是从事小学语文教育工作者吗?窦桂梅 张康桥 支玉恒 薛瑞平等等都可以算是小语大家了呀! 小学语文知名特级教师有哪些 2楼 匿名用户 支玉恒 窦桂梅 于永正 张在军 方圆 吴立岗 薛法根 比较出名的小学语文特级教师有谁?举几个例子 3楼 yy没事 窦桂梅 于永正 虞大明 贾志敏 管...

台湾著名的风水师有哪些大师,中国十大著名风水大师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胡一鸣 詹惟中 陈冠宇 许少锋 张定玮 蔡上机 张觉明 2楼 匿名用户 你能查到的都是上电视的 都是半调子 有几位风水师只接企业及大官 一般人接触不到 3楼 a沉默不语 刘培中关门 李梦哲,在成都捷普集团见过,还是比较牛逼,华为有些分厂都是他看的 为什么有名的风水大师都在香港或者台湾...

中国十大著名风水大师有哪些

1楼 深圳网推天下 都是炒作出来的,深圳这个机构,专门炒作风水大师 2楼 匿名用户 有常鹤鸣,李居明,李彦龙,钟道明,等,我就知道这么多! 3楼 匿名用户 中国有什么风水大师?沽名而已。 中国十大著名风水大师有哪些 4楼 匿名用户 中国十大著名风水大师 邵伟华 王大福 巨天中 林真 白鹤鸣 林国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