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神这是什么动物,问大神,这是什么动物?

2021-06-16 12:07:54 字数 2164 阅读 9331

1楼:richard的杂文店铺

这种动物应该是貘的一种。

貘(学名:tapiridae、tapirus):貘科仅1属5种。

分布于东南亚(1种)和南美洲(4种)。现存最原始的奇蹄类,保持前肢4趾后肢3趾等原始特征。体型似猪,有可以伸缩的短鼻,善于游泳和潜水,植食性。

亚洲貘(印度貘)分布于东南亚从缅甸、泰国南部经马来半岛到苏门达腊岛,体型较大,身体黑白两色,易于辨认。美洲的三种貘均体色比较单一,体型多小于前者。

中美貘分布于墨西哥到哥伦比亚之间,体型较大,是拉丁美洲现存体型最大的陆生动物。

低地貘分布于南美洲广大地区,外形接近中美貘而略小,是现存貘中分布最广,数量最多的一种。

山貘分布于南美洲安第斯山区北部,体型小,毛长而略卷曲,比较适应山区的寒冷环境。亚洲和美洲的貘虽然成貘体色有较大区别,幼貘却比较相似,身上均有花斑。均为濒危物种。

卡波马尼貘是2013年在巴西和哥伦比亚发现的一种貘,与低地貘相似但小很多,毛发颜色比低地貘深。

2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亚洲貘---幼崽

(学名:tapirus indicus):亦称马来貘,是貘类中最大的一种,体长为1.

8-2.5米,肩高90-120厘米,尾长5-10厘米,体重250-540千克。又叫**像,它的鼻似象,耳似犀,后腿像犀牛,足似虎,躯似熊,全身毛色黑白相间。

长相十分奇特而有趣,一副呆头呆脑的样子,身体滚圆而肥壮,**很厚,头部比猪大得多,脖子粗壮,鼻吻部延长、突出呈圆筒形,柔软而下垂,雌性比雄性大一点

主要以竹子为食,也吃树枝和树叶。貘的胆子很小,一有风吹草动,便从水中逃跑,或藏在水中,只露出鼻子呼吸。被国际自然保护联盟列为濒危物种,过去30年,它们的数量在东南亚地区不断下降。

据国际自然保护联盟介绍,亚洲貘数量减少主要是因为森林被辟为棕榈油种植园以及其他人类活动导致的栖息地丧失。

中文学名

亚洲貘拉丁学名

tapirus indicus

别称

马来貘、印度貘

3楼:匿名用户

亚洲貘,也叫马来貘

主要以竹子为食,野生的亚洲貘类已成为濒危物种

问大神,这是什么动物?

请问大神,这是什么动物

4楼:

这不是浣熊(浣熊科浣熊属,分布在美洲,中国没有)!

这不是狐狸(犬科狐亚科狐属)!

这不是果子狸(灵猫科棕榈狸亚科花面狸属)

这更不是獾(鼬科獾亚科獾属)!

这个家伙叫做貉!

分类学上归犬科貉属!

不懂的别乱答!

5楼:匿名用户

獾吧,可以肯定不是狐狸

6楼:匿名用户

像是浣熊,可以从尾巴分辨

这是什么动物?

7楼:匿名用户

这是鼬獾,外形特点:体重1-1.5kg,体长315-417mm。

鼻吻部发达,鼻垫与上唇间被毛,颈部粗短,耳壳短圆而直立,眼小且显著。前后足具5趾,趾垫较厚,爪侧扁而弯曲,前爪特长,尤以第

二、三爪为著,适于挖掘。

鼬獾(学名:melogale moschata),是鼬科、鼬獾属的动物。鼬獾颈部粗短,耳壳短圆而直立,眼小,毛色变异较大,体背淡灰褐或黄灰褐色、暗紫灰色到棕褐色不等,腹部苍白色、黄白色、肉桂色到杏黄色不等。

夜行性,穴居,行动较迟钝,杂食性,季节性活动变化较明显。已列入《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 2008年濒危物种红色名录ver 3.1——无危(lc)。

分布于中国、印度、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缅甸、越南。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动物?

8楼:强伊洛

可达鸭,精灵宝可梦里面的

9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动画片宠物小精灵里面的一个精灵宝贝,叫可达鸭,希望能够帮到你,还望及时采纳。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动物?

10楼:黑de死鱼

长耳鸮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无伤不用管 是有益动物 自己会飞走

请问大家,这是什么动物,请问大家这是个什么动物?谢谢

1楼 哟哟哟 这是一种神奇的动物,它有超能力。就像六娃一样会隐身 但也像皇帝的新衣一样,只有聪明人才看得见。 懂了吗? 2楼 miku珂朵莉 不给我们我们怎么给你看这是什么动物 3楼 大壳 应该是个只有聪明人才能看到的动物吧 4楼 眺望微风 你说是什么就是什么动物 5楼 洪敏桓 看在世上不入眼的动物...

请问各位大神这是什么植物,请问各位大神这是啥植物呀?

1楼 黄峰 这种植物的学名应该叫水马根 这在农村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植物 它生命力特别顽强。 2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景天三七 又名抄 费菜 救袭荒本草 土三bai七du 通称 ,旱三七,四季还阳 湖北 ,六月zhi淋 收丹dao 皮 石菜兰 九莲花 秦岭植物志 ,长生景天 经济植物手册 ,乳毛土三七 多...

请问各位大神这是什么植物呀,请问各位大神这是啥植物呀?

1楼 广邑子 小茴香 中药名丿。为伞形科植物茴香的干燥成熟果实。秋季果实初熟时采割植株,晒干,打下果实,除去杂质。 中文学名 小茴香 别称 谷茴香 谷茴 蘹香 2楼 江流无悔 小茴香,是一种中药,也是一种香料。为伞形科植物茴香的干燥成熟果实。小茴香有散寒止痛,理气和胃的功效。盐小茴香有暖肾散寒止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