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动物,请问这是什么动物? 50

2020-12-31 05:46:15 字数 4754 阅读 8001

1楼:千羽

荷兰猪,豚鼠,天竺鼠

2楼:苏默

豚鼠················

3楼:北海沐尔加河

你好!图中是荷兰猪,通常被叫做豚鼠、荷兰猪、天竺鼠、荷兰兔、老鼠兔等。原产地是南美洲秘鲁一带,天然食物是青草,植物的根以及果实种子,是绝对的素食主义者。

野生的天竺鼠身材苗条运动灵活,长期被人类当作宠物饲养以来由于好吃懒做缺乏运动因而变得胖乎乎的,很招人喜爱。

荷兰猪喜欢吃的一些蔬菜有:长叶莴苣或者红叶莴苣,皱叶欧芹(西芹),无头甘蓝,绿的毛豆,胡萝卜,茄子,蒲公英叶,菊苣,青椒(不辣),西红柿等等。 另外,新鲜的荷叶也是荷兰猪的美食,喂食之前要将蔬菜等清洗干净。

请问这是什么动物

4楼:夏沫花儿开

这是猫咪吧,黑色猫咪,人称黑煤球的,就是它了。

5楼:胡斯鹅黄

这是一只黑猫形象的玩偶,不是真的动物。

6楼:狂扫一切的剑客

小黑喵一枚!!!!!!

请问这是什么动物? 50

7楼:李倜

传说中臆想出来的“水猴子”**。

8楼:库存车库存车

这个是虚构的假想的水鬼**。

9楼:

是类似于水鬼的一种生物,现实中我认为不存在

10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你!!人鬼!啊哈哈哈哈!!!我好怕怕哦!

11楼:没有石头的山田

看着像猴子,一只恶狠狠的

12楼:灯光下奔跑

这个是传说中说的水怪吗,长相很怪,也叫做水鬼。

13楼:你好小度

我不知道。但是非常非常的可怕

14楼:卜添孔温

马达加斯加发声蟑螂。

你发的图是个蛋糕。

向左转|向右转

15楼:羊韫公羊煦

豹纹守宫,世界上最好养的蜥蜴,不用昂贵设备,喂食时能和人互动,温和可上手,花色繁多,几乎全部人工繁殖,不会破坏野外种群。

16楼:鄞染乐烟

不知道是它收起耳朵了还是什么原因,lz发的**是没耳朵的,而楼上发的却有耳朵,不知道是不是一个种类。

不过我知道有一种学名为“狂鸟(别名土豹)”的鸟,也属于猫头鹰的一种。

这里有相关新闻:

http://press.idoican.***.**/detail/articles/20081215139a071/

17楼:山仁戴绸

中文名豚鼠

俗名别名

荷兰猪、天竺鼠、海猪、彩豚英文

名guinea

pig这里有详细介绍、**和各品种介绍:

http://****kupet.**/html/chongwupinzhong/niechilei/tianzhushu/index.html

18楼:百甜那拉夏真

短尾矮袋鼠

最后那个图有个名字叫微笑的短尾矮袋鼠

短尾矮袋鼠是体型最小的袋鼠物种,它们是濒危灭绝物种,总体数量呈现下降趋势,主要受到掠食者野狗和狐狸的威胁,同时,也受到人类活动扩散的严重影响。

目前,短尾矮袋鼠主要栖息在罗塔纳斯岛和巴尔德岛自然保护区。

希望可以得到采纳!

19楼:匿名用户

猴子,

请问这是什么动物,学名叫什么?

20楼:匿名用户

如图 , 长喙天蛾、蜂鸟鹰蛾 学名

天蛾科 sphingidae 长喙天

蛾属 macroglossum 鳞翅目昆虫

下图为 小豆长喙天蛾 macroglossum stellatarum , 俗称 蜂鸟蛾、蜂鸟蝶蛾、蜂鸟天蛾、蜂鸟鹰蛾

翅面暗灰褐色,前翅有黑色纵纹,后翅橙黄色。它是蛾类,为蝶类的同族“近亲”。虫体翅展50mm左右。

和蝶不同的是,它腹部粗壮,这种昆虫除了比蜂鸟多出一对触须和翅膀上没有羽毛以外,无论体重、外形还是生活习性、飞行速度都与蜂鸟极其相似。

天蛾多在夜晚活动,但也有一些天蛾在白天活动,飞翔于花丛中采蜜。天蛾访花吸蜜时,快速振动翅膀,当它盘旋于花前伸出长长的嘴(口器)采蜜时,极像蜂鸟,从而被误认为是蜂鸟。长喙天蛾在春季和8-10月可见到它在绿色植物上盘旋的身姿。

请问这是什么动物?学名叫什么?

21楼:围绕奋斗

是一只斗牛犬吧,自己在河里打滚吧。这家伙的某些品种由于不可知的原因,就爱在泥塘里打滚。可以看看这个相关报道网页链接(侵删)

斗牛犬(英文名:bulldog)是犬科犬属的动物,是家犬的一个亚种,原产英国,起源于19世纪,狗中最具有战斗力的犬种之一。直到1835年英格兰禁止逗引公牛之前,属于非常常见的品种。

此后,经过有选择的培育,性格逐渐变文雅。现有法国斗牛犬、英国斗牛、荷兰斗牛犬,美国斗牛犬等类型。

该品种犬头大而宽,方形,面部有较深的皱纹,耳小而薄,鼻孔大而宽,鼻镜黑色,颚部强而有力,牙齿强健,下超咬合。颈短而粗、强。躯干部厚实有力,四肢强健,尾短而下垂,从尾根到尾尖变细,或直尾或扭转尾。

被毛短、细而贴身。 体型虽小却具备强健有力的大驯犬的体型,肌肉发达和身体大小不成比例。头很大,头围几乎等于身高。

眼睛长得较低,毛皮大部分是白色,之中掺杂不少红色或浅黄褐色的斑纹。面部很短,鼻子上翘,扁平宽大。背毛短而光滑厚实。

是不是跟这个很像啊!

**网络(侵删)

22楼:留一段清香

看起来像一只狗狗不小心掉入泥塘了

而且狗狗也是很难受的样子

也不排除人为原因狗狗被恶搞

然后拍照让别人猜来猜去的

23楼:高手为您解答

这就是只小狗而已,看样子已经是死了

24楼:知无不源

谁丢在泥塘里的一只狗?如果不会动估计是死的。

25楼:匿名用户

**不清晰,看不出来。

请问这是什么动物?叫什么?

26楼:帅锅浪子

蜥蜴 俗称“四脚蛇”又称“蛇舅母”,在世界各地均有分布。属于冷血爬虫类,其种类繁多,在地球上分布大约有3000种左右,我国已知的有150余种。大多分布在热带和**带,其生活环境多样,主要是陆栖,也有树栖、半水栖和土中穴居

27楼:随心有性

这个就是变色龙,俗称四脚蛇,也叫蜥蜴。在中国的很多地方都有出现这种小动物。是生活在泥土里面吃那些小虫子而生。可以变成各种各样的颜色,随环境而生。

28楼:好老婆好生活

就是弄一个什么弄什么东西,然后ce就是c也是ce,对动物挺好的,一定有很好的变色,还有根据环境不是变色,因为环境不是变色变形成了不知道加宽度,然后我们可以慢慢可以把它改变改变改变,ok。

29楼:关注宝儿

变色树蜥一一俗称变色龙

这是什么动物?

30楼:匿名用户

这是鼬獾,外形特点:体重1-1.5kg,体长315-417mm。

鼻吻部发达,鼻垫与上唇间被毛,颈部粗短,耳壳短圆而直立,眼小且显著。前后足具5趾,趾垫较厚,爪侧扁而弯曲,前爪特长,尤以第

二、三爪为著,适于挖掘。

鼬獾(学名:melogale moschata),是鼬科、鼬獾属的动物。鼬獾颈部粗短,耳壳短圆而直立,眼小,毛色变异较大,体背淡灰褐或黄灰褐色、暗紫灰色到棕褐色不等,腹部苍白色、黄白色、肉桂色到杏黄色不等。

夜行性,穴居,行动较迟钝,杂食性,季节性活动变化较明显。已列入《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 2008年濒危物种红色名录ver 3.1——无危(lc)。

分布于中国、印度、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缅甸、越南。

请问这是什么动物,叫什么?

31楼:匿名用户

【珠颈斑鸠】学名:streptopelia chinensis,又名鸪雕、鸪鸟、中斑、花斑鸠、花脖斑鸠、珍珠鸠、斑颈鸠、珠颈鸽、斑甲,是分布在南亚、东南亚地区以及中国南方广大地区的一种常见的斑鸠。珠颈斑鸠(streptopelia chinensis)是中国东部和南部最为常见的野生鸽形目鸟类,俗称“野鸽子”。

体长30厘米左右,和鸽子大小相似。通体褐色,颈部至腹部略沾粉色。最引人注意的是它的颈部两侧为黑色,密布白色点斑,像许许多多的“珍珠”散落在颈部,为本种最为显著的特征,因而得名“珠颈”斑鸠。

主食是颗粒状植物种子,例如稻谷、玉米、小麦、豌豆、黄豆、菜豆、油菜、芝麻、高粱、绿豆等,或者是初生螺蛳。有时也吃蝇蛆、蜗牛、昆虫等软体动物。冬天常傍在乌鸫近旁,捡食乌鸫吃下樟树籽之后吐出的樟树籽核。

遍布于中国中部和南部,西抵四川西部和云南,北至河北南部和山东,南达台湾、香港和海南岛。

这是什么动物?

32楼:小双

狐獴体长可达到24-30厘米,尾长17-25厘米,体重620 - 970克。是一种小型昼行性动物

请问一下这是什么动物,请问一下这是什么动物? 50

1楼 匿名用户 朋友请问你一下你问的什么动物呀,在这地球上动物起码以有几千种动物,我真的是不明白你问的哪一种动物,你是问天上飞的鸟还是地上走的还有水里面的,动物太多了没法说明你是要什么动物,我猜你是不是在问可爱的小狗狗呀,其实这样的问题只有你自己心里最明白是什么动物,要不你去问一下动物学家看他能不能...

请问这是什么动物,请问这是什么动物 5

1楼 巩乃斯的马 蜥蜴的变色能力很强,特别是避役类 chamaeleons 以其善于变色获得 变色龙 的美名。我国的树蜥与龙蜥多数也有变色能力,其中变色树蜥 calots versicolor 在阳光照射的干燥地方通身颜色变浅而头颈部发红,当转入阴湿地方后,红色逐渐消失,通身颜色逐渐变暗。蜥蜴的变色...

请问下这是什么动物,请问这是什么动物

1楼 匿名用户 宠物店通常叫豚鼠或者是荷兰鼠 具体的介绍应该在网上找找就有了 2楼 匿名用户 小仓鼠 好可爱,我也养一只 请问这是什么动物 3楼 艾康生物 美西钝口螈。又叫六角恐龙,钝口螈科有尾目的两栖动物。因其独特的外貌而闻名,近些年在国内外被很多爬宠爱好者作为宠物饲养。 请问这是什么动物? 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