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摆渡鬼市是第几集,灵魂摆渡夏冬青去鬼市那集

2021-06-15 06:39:00 字数 1024 阅读 7064

1楼:各种怪

第11集。

鬼节来客

一年一度的中元节,鬼市大开,群鬼夜行。冬青却被一个机灵可爱的女鬼缠上了,被她上身吻了小亚,还迫于无奈把她带去鬼市。在遭遇了一场搞笑的鬼市打劫后才知道这个装得楚楚可怜的女鬼竟是冥王阿茶,她受琴声吸引来到人间,寻找那个弹琴人。

然而在避开重重鬼差后找到了弹琴人之后,那个盲眼的男孩却并未如阿茶所想的一样愿意跟她去到无忧无虑的地府,阿茶劝说无果,伤心之下欲强行带走男孩却被冬青示意阻止,在听完男孩特意为自己弹奏的一曲琴曲后,阿茶心结消解,知道世事不可强求,略带遗憾地回归地府。

2楼:漩涡中的漩涡

灵魂摆渡第一季第10集

《灵魂摆渡》是爱奇艺、完美建信影视出品的悬疑灵异题材网络剧,由巨兴茂、郭世民执导,于毅、刘智扬、肖茵主演。

该剧讲述了阴阳眼少年冬青与灵魂摆渡人赵吏,一同帮助因有心事未了而滞留人间的灵魂的故事。

3楼:扰龙意智

第十一集鬼节来客,讲的是冥王为了见一个瞎子琴师偷偷跑到阳界,阴间公务员大乱到处找人。冥王遇到了夏冬青,跑了趟鬼市玩买iphone8结果被抢劫= =吾主阿茶,地狱冥王。

4楼:匿名用户

可以去百科看一下分集剧情

5楼:百度网友

第一部的第十一集鬼节来客

灵魂摆渡夏冬青去鬼市那集

6楼:匿名用户

见鬼之灵魂摆渡第11集剧情:

鬼节来客

一年一度的中元节,鬼市大开,群鬼夜行。冬青却被一个机灵可爱的女鬼缠上了,被她上身吻了小亚,还迫于无奈把她带去鬼市。在遭遇了一场搞笑的鬼市打劫后才知道这个装得楚楚可怜的女鬼竟是冥王阿茶,她受琴声吸引来到人间,寻找那个弹琴人,然而在避开重重鬼差后找到了弹琴人之后,那个盲眼的男孩却并未如阿茶所想的一样愿意跟她去到无忧无虑的地府,阿茶劝说无果,伤心之下欲强行带走男孩却被冬青示意阻止,在听完男孩特意为自己弹奏的一曲琴曲后,阿茶心结消解,知道世事不可强求,略带遗憾地回归地府。

求灵魂摆渡的两首插曲第二季第九集鬼母第三

1楼 vv疯少爷 天个一方,你网易 可以查到,搜索灵魂摆渡3 关于《说来有点可笑》插曲 第42分钟20秒后的那段节奏 有人知道是什么名字么? 2楼 丐帮三袋 皇后的under pressure 3楼 木子愚 the xx的intro!不是under pressure!http v youku v s...

灵魂摆渡第13集长生下集就下图这个片段这

1楼 f丶陌然 搜了半天 是薛佳凝的天各一方,明明是崔江卉的天各一方古筝 2楼 匿名用户 宁月 silent moon》 贾鹏 芳http kuwo yinyue 1950312 3楼 匿名用户 看看是君生吾未生重逢吗 4楼 匿名用户 天各一方之彼岸花。 有 灵魂摆渡第二季13集长生里面最后的那个片...

灵魂摆渡3第8集最后赵吏弹的曲子叫什么名字

1楼 小恒 天各一方 薛佳凝 纯音版 2楼 马连枝桂雁 灵魂摆渡所有歌bai曲 灵魂摆渡 du不想zhi回到从前 lucky boy 君dao生吾未生 主题曲 灵魂咒版 片头权曲 灵魂哼鸣 风华绝代 小吉祥天 风华绝代 般若 君生吾未生 离别 君生吾未生 重逢 片尾曲 灵魂君生 钢琴版 灵魂摆渡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