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儿童服装店需要办什么手续吗

2021-06-11 10:56:24 字数 817 阅读 8215

1楼:匿名用户

尊敬的:“风影”

.您好!很高兴为你服务,如果觉得我的回答满意,请采纳,谢谢!~o(∩_∩)o~

.开服装店您需要办理一个体户营业执照

办理项目: 个体工商户开业手续

办理机构: 经营所在地的各工商所和税务所

.申办手续:

一、 营业执照 个体工商户开业登记,须本人身体健康,具备相应的经营能力与条件,本人除提出书面申请外,还应提供相关证明(件):

1、身份证明:申请人应提供本人身份证。

2、职业状况证明:(比如是否待业,是否离休、退职等)

3、经营场地证明:

(1)租房协议书、产权证明、居改非的证明。

(2)进入各类市场内经营的需经市场管理办公室盖章批准。

(3)利用公共空地、路边弄口等公用部位作经营场地的应提供有关职能部门的批准件或许可证。

4、从事国家专项规定的行业或经营范围,应提交有关部门的审批件。

.二、凭营业执照办理税务登记证,拿到税务登记证后申请发票,发票申请分2种:

第一,按定税方法,即每月不管有没有营业额都是每月交纳相同的税额;

第二是根据开具发票的金额每月按税率缴税 整个过程收费大概在500元左右,时间大概是15-30天。

.各地标准不同,本文仅提供参考,具体以当地工商税务为准!

2楼:匿名用户

执照是必须要办的,**证、税务登记证也得办

3楼:谷梁秀梅接霜

办理个体户营业执照

需要准备店面房产证复印件,(是租的房子还要租房协议书)

身份证复印2张

开个服装店要多少租金,开一家服装店大概需要多少费用?

1楼 匿名用户 1 首先看你店面的位置 位置一般的话转让费和租金不会带高一般在转让3 6w,租金20平米在3000左右 位置在主要购物 区的话就贵了,转让一般在8 12w租金20平米在7000 10000左右。 2 再看你卖什么类型的服装,如果说潮流的东西,投入不会太大,款式适中大概就2w左右,如果...

我想开一家服装店,服装自己生产,我需要注册商标吗

1楼 这个要看你自己需要,经国家核准注册的商标为 注册商标 ,受法律保护。 2楼 匿名用户 注册商标没有硬性要求。如果你想长远的发展可以申请自己的商标保护。 我现在是服装生产部的一员工,我想注册一个自己商标,开自己的服装店,需要什么证件, 3楼 louis 翔 商标注册bai 分个人和公司两种 个人...

自己开的服装店如何进商场都需要什么手续有什么费用

1楼 阿三木的咖啡 一般商场的费用都包括 进场费 有的叫赞助费或开业支持费 保证金 保底提成 提成扣率 水电管理费 店庆费,这些是主要费用,其他还有如员工工衣费 开业广告费 各种活动支持费 文具用品费 pop费 条码打印费等等费用。正规的商场还会要求增值税发票结算,要求专柜结算的时候开具17 税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