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太在家中摆放她母亲的灵位是否不利风水

2021-06-11 09:17:33 字数 974 阅读 5247

1楼:百度网友

可以!而且很好.

从风水的角度看,任何地方都会有“东西”驻扎(甚至包括佛堂,因此有妖精听佛经得道的传说),因此您太太的“母亲”不在,别的也会在、、、

从传统伦理的角度看,这是善行----慎终追远。是行善求庇佑的方法。

结合二者,就可以知道,她“母亲”在,别的“东西”自然会有所顾忌,不便轻易登堂入室。她“母亲”算您家至亲,因此供奉“她”自然可以得保佑。

但有一点,您太太的“母亲”生前是否“恶人”(不是干坏事那种,是凶恶)。如是,供“她”也无所谓,但小心犯冲而已。因为这类人“气焰”较强,平时,别人心虚体弱容易被“她”镇住,导致身体不舒服。

如果您有所避忌,总之,您太太搞定就可,不要随便冒犯就好。

想“请”她走,就好先商量下(为了家庭和谐),然后做个法事,自己搞也行,念念经(不用亲自出马,有cd卖)。最后找个地方就不用俺多说了。

求个心安理得罢了。

2楼:匿名用户

在屋内摆放灵位,千万要注意的是选好摆放的方位。方位的选择,是很关键的。

3楼:堪舆

有大幅的**吗?

如果没有的话,勉强可以,阴阳毕竟有别,寄托思念可以通过另外的途径,阴阳之界不好说清楚。现代家居,房子面积比较小,摆放灵位容易引起人的精神压抑

4楼:风来我就来

如果你不迷信呢?就不必在乎什么风水了

家里祖坟风水不好,但是现在祖坟也已经找不到了,在家立牌位行吗?

5楼:匿名用户

不知祖坟在那里怎知组坟风水不好?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读书你知不知道!

6楼:百度用户

祖坟风水好坏,有一定风水效应,在家立牌位,只能祭奠祖先,没有什么风水效应,是两码事。

7楼:匿名用户

不行,灵骨接收不了地气,立牌位的心可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