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图用CAD怎么画?求大神指点

2021-06-11 08:47:42 字数 3285 阅读 5374

1楼:匿名用户

见附图:1、150长直线;2、两斜线;3、画平行四边形倾角75度;4、绘图--圆--三点相切。

2楼:百度网友

平行四边形,右下角75°。两个圆一样大,且都与三边相切。最主要是中间那个75°角不知道怎么搞。求大神完整的说一下怎么画,附图最好。

求大神,用cad怎么画这个图 20

3楼:兄弟连教育北京总校

开始别看书,先找张图纸,自己照葫芦画瓢,用cad画上几天(最好用英文版,这样学的快,而且对以后用软件有好处,)然后再去看书,看书的时候别一章一章的看,不会计算面积,就看怎末计算面积,不会修改线段,就看怎末修改线端,二个星期应该有小成:)然后就可以试着画墙,画门,并熟悉阵列,填充,标注这些命令了,

等你觉得自己的图画是画出来了,但很难看,但总觉的花的时间又很长,修改又很麻烦的时候。就可以看精确制图,图层,块,这些稍微复杂一点的东西了。以及熟悉立面图,剖面图,结构图等等。

等这些也搞得差不多了,但还是觉得难看,效率低,就可以去找张二次开发的盘来省事了,如天正,新洲,caxa等,最好是中文版,省事,而且字体较多.

等你把其中的一个二次开发得软件玩熟了。好了,恭喜恭喜,到这个时候,基本上应付二维图就没问题了,但你所学的还只是基础,至于三维制图,呵呵,找几个cad的论坛学习.

说说看图和标准,其实,个人感觉,cad最重要的是看图,而不是制图,一张图纸,一个模型,如果你看都看不懂,根本就不好做,做出来也是纰漏百出。同样的道理,如果你设计图纸的话,不依据各种标准,恐怕头头就先会骂你个狗学喷头。但看图和标准不是几个月就能精通的,这是细水长流的事儿,

4楼:匿名用户

先用直线画出图形,然后标尺寸,图形填充。

cad中块的可见性如何使用的?求大神指点

这个图用cad怎么画?求大神指点。 5

5楼:亢寻桃

先画出定位尺寸,把图上左右部分的圆分别画好。

r4.880和r5.500圆弧部份,用相切相切半径画出。相切的时候,注意正确捕捉“切点”位置。最后修剪一下就可画出它了。

6楼:百度网友

为什么一些智,张都喜欢玩这些几何约速的考题,高分低能是几何题还是绘图? 现实工作绘图中这些几何跟本用不着就是在一个固定匡里乱画然后约束相切关系等这些,再调角度就完成了,而你样这些呆子还在那里玩命的算呀算,然,并,乱,

这图用cad怎么画?求大神指点

7楼:海边的风

方法:依据尺寸绘制sr6圆,及直线段;

以15长直线段端点为圆心绘制r38辅助圆弧,自sr6圆心绘制(sr6+38=)r44辅助圆弧;

以辅助圆弧交点为圆心绘制r38圆,如图所示,参考一下。

用cad 怎么画这个图?

8楼:本来带竹头

套用一个网友推荐的回答“这个图太复杂,必须用cad来画”!

作出此图关键找出基准,确定各圆弧的圆心位置。以图中最下方的水平线为基准线,它的上方距离此线78的平行线上任意一点定为r32、φ41的圆心a,此圆心a对基准线垂足左侧15一点定为r100圆弧交点,以此点为圆心,100为半径作圆弧,该圆弧与以圆心a为圆心,100-32为半径作的圆弧(内切圆圆心所在圆弧)得到一个交点,此交点就是所需要的r100圆弧及相关圆弧的圆心;而以圆心a为圆心,66为半径所作圆弧与基准线上方距离19的平行线之间的交点,就是r19的圆心。此图中r19、r32两圆弧连接相关尺寸貌似没有给出。

9楼:匿名用户

其它的可以做出来,就红色的圆弧不能做出来,没有半径尺寸。

10楼:青丝

很简单,cad里有很多基本工具的,用基本工具就可以了

怎么用cad画出这个图?

11楼:我爱婵丫头

如果你实在不会的情况下,你可以咨询你们学校的老师,如果你没在上学的情况下,你可以到制图吧,去找一找。

12楼:匿名用户

采纳率:41%10级2018.08.091、先画一条竖直的构造线,再对它进行偏移(offset命令),距离为855

2、画任意横线

3、过横线中点再画竖直构造线

4、对中间的竖直线分别进行左、右偏移,距离为533/25、以最左上的交点画圆,半径为2712

6、连线

7、作镜像

8、删除辅助线以后,继续连线

9、载剪即可

13楼:莎士比亚的梦镜

有一次在网吧里看到一个会这个的

这个图用cad怎么画,求大神给出过程。

14楼:庆有

完成这个图,一定要用到“参数化”这个功能。

先大致画出图像,然后依次锁定上下两根线平行、两个圆相等、两个75度角,底边150,经过这些参数设定,图形就达到您的要求了,黄色标注是题目要求,绿色标注给您提供参考。

截图的左上角就是参数化菜单,各个按钮功能需要您自己学习了

这几张图用cad怎么画,求步骤越详细越好?

15楼:义柏厂

这几张图用cad怎么画,求步骤越详细越好,你要是画这几张图的话,肯定是先从外面画起,整体的大方向画好,然后再画内部里面的一些小环节,一步一步的往里面画,应该画的效果要好一些。

16楼:宁馨儿创作空间

如果要用cad画给你看的话,那得要你录屏啊,手机办不到啊!你现在总的是要自己去摸索最好的以后才会懂得变通啊。

17楼:百度网友

亲爱的,你没有必要纠结这个是咋画的,你这些小家具图形在cad里面都有现成的,属于自带的

18楼:我本热情

你 好,

对于这种专业性的问题,

建议你去专业的qq群进行交流,

里面有高人真心解释,

他们回答还是不错的。

19楼:深蓝听觉楚雄店

这个图貌似没法画要拷贝

20楼:合夏侯戎

快捷键,spl,先画一个大概,然后景象

21楼:无稽居士

这个没什么捷径,就是线条的组合

椅子可以画一把,做成块,再插入,也可以复制

22楼:杞涆

这几张图用cad怎么画这个我不会画

CAD块自由变化求大神指导,下面这个图怎么画成CAD的 求大神指导~~!!!!

1楼 匿名用户 这应该不是块吧,应该用的外部参照,之后可以用编辑裁剪命令修改外部参照的显示边界。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 插入后的效果 请教大神,这种cad图块是怎么制作出来的 。只要拉点就能显示更多或者隐藏。 3楼 匿名用户 首先 做个块 然后用xc命令 选择这个块 确认 再确认 看到有 多边形 p...

CAD怎么画出这个图,求高手指点一下详细步骤

1楼 可靠的王者 这个图的话还是比较麻烦的,建议使用cad里面的快捷方式,可能更快捷一点吧 2楼 匿名用户 一个人一天过一辈子 3楼 匿名用户 cad怎么画出这个图,求高手指点一下详细步骤很经典是什么意思秘密就是 是我。 cad制图,求高手指点,这个图该怎么画,希望能详细点,谢谢! 4楼 匿名用户 ...

这个图用CAD怎么画,请教大神,3D软件可以画出来

1楼 匿名用户 这就是cad画的图,很容易,不建议用其他软件画,反而费事,具体怎么画自己学吧,毕竟这软件是专业制图软件,没办法一步步教你。 2楼 匿名用户 cad也有参数化 相切约束 可以画的 3楼 mec走那山 图是用solidworks画的,40半径的弧与两边都不相切,尺寸完全定义。 4楼 半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