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wifi如何设置和连接电视机收看网络电视

2021-06-10 10:38:22 字数 2926 阅读 8025

1楼:尚学堂科技****

现在较新型的电视都自带wifi功能,尤其是现在的智能电视可以直接无线连接无线路由器。甚至可以和平板笔记本手机进行无线画面共享。

电视连接无线网络的话,首先必要的一点是无线网速一定要快的,电信2m网络都是不行的,画面会顿。

路由器一定要设成为不拨号就连接的。因为一般电视机可没有什么拨号功能。

对于电信网络电视的话,一般电信的过来安装都是推荐你安装有线的,因为说实话看网络电视的话,家里网速一定要快。无线的,电信的会怕因为信号阻隔,影响正常的**。

网络电视无线的话电信一般让你用他专门的无线网卡连接电信的无线猫连接。无线猫有无线拨号功能。

具体步骤,先打开无线猫,等启动好后,灯都不闪后。连接好机顶盒和电视,将无线网卡插入机顶盒的usb口。开启机顶盒和电视。

按设置键,输入6321进机顶盒设置键面。如下图,选基本设置。

下一步选无线连接

再下一步搜索自己的网络,如果是用无线猫的话,搜索到自己的无线猫。如果你用无线路由的话,就要不同了,搜索到自己的无线路由。

认真方式和加密方式自己要设置了,无线路由自己要提前设置好,无线路由要设置成不拨号连接方式。

下一步,如果是ppoe的话,选ppoe,填入电信给你的用户名和密码。再下一步不要动重启就可以用了。

如果是无线路由,选dhcp,用户名和密码不要填,选无鉴权 ,再下一步将你的电信用户名和密码填一下,再重启就可以了。如果不行,在这一步将你的用户名为**号码+@vod,密码就是你的密码填一下重启就行了。

2楼:鎼滅煡閬撳暒鉁

首先要了解家里电机的种类功能 ,才能判断电视是否可以连接无线网络。

例如有:普通电视和智能电视之分别,可以查看电视机背面的品牌型号标志 ,

标注名称有“智能网络电视”的就有内置wifi接收模块 ,原后打开电视设置功能查看,搜索wifi信号,就能连接无线wifi,实现上网功能

3楼:匿名用户

首先是家里周边的宽带和网线,是否具备连接高频率的wifi。其次看电视机是否有连接宽带的功能和插口。第三。需要考察家里周边的宽带环境,以及无线网络的功能大小供参考。

4楼:等待

智能电视应该都可以的

5楼:匿名用户

看看有没有wifi 设置选项就能知道啦!

我家有wifi怎么才能安装在电视机上?

6楼:果儿可儿

电视机带wifi功能,按电视机遥控器的主页或则菜单键进系统设置就可以了。

网络电视和wifi电视是同一个类型,网络电视一般分以下几种连接方式,都属于网络电视,区别只是有线连接或者无线连接。

1、 智能电视或电视加电视盒子接收无线信号,也就是wifi信号。

2、智能电视或电视加电视盒子连网线,网线再连网络路由器或猫。

7楼:皓宇的霸霸

电视机要带wifi功能才能用,没有无线网卡就用网线接有线的。

按电视机遥控器的主页或则菜单键进系统设置

pioneer数码电视机怎么设置连接wifi收看电视节目?

家里数字电视如何连接wifi信号?

智能电视直接连家里的wifi,检查网络后显示内网连接正常,外网连接异常,怎么才能连接上外网啊?

8楼:百度网友

要看wifi发射的设备是什么,如果是路由器,检查连接公网的出口宽带是否断网或者停机了。

9楼:百度网友

今天刚遇到这事,我用的是小米盒子。在确定路由器wifi都没问题的前提下,还原小米盒子的出厂设置即可。我家的已经ok了。

装了宽带的数字电视如何连接家里的wifi?

10楼:中国联通

电视连接wifi必须是电视具备此功能,如硬件上没有该功能将无法连接wifi。

如果电视具备无线连接功能,可以参照电视说明书打开wifi功能,搜索并加入家里的wifi即可。

11楼:wang寂寞的心

首先电视要支持无线wifi的智能才可以连接无线wifi网络的,如果电视没有无线网络连接的功能,就只能购买一个智能电视机顶盒,俩实现连接wifi网络,并且也能让手机投屏到电视的。

12楼:匿名用户

这个首先得硬件支持,软件支持,才可以。数字电视的模式是什么。要手机与电视一个网络端没有问题,但是他是否支持路有出来。华数的互动电视支持这个功能,且有专业的软件,你是**的

13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如果您的电视机是网络电视机,您只需进入电视机的网络设置-网络-连接无线网络并输入无线密码,即可连接无线网络。

14楼:中国联通

可以咨询一下当地的安装人员。

15楼:百度网友

手机状态栏里面显示wifi信号只能证明手机的wifi功能已经启动,并不直接代表已经通过wifi连接上了互联网。建议你首先进入手机的“设置”——“无线网络”里面查看“wifi状态”这一项是否显示“已连接上”,如果不是显示“已连接上”的话,你最好手动重新连接一下,问题一般可以解决。当然,有的时候即使wifi状态显示“已连接上”,手机仍然无法上网,这是因为部分wifi网络甚至还受到了web页面等登录访问限制,需要你手动打开浏览器进入登录界面输入用户名、密码等信息,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公共厂商使用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运营商提供的wifi网络的时候。

至于在家里的wifi网络中,如果也出现了wifi状态已连接但是无法打开网页,那么就要到无线路由器的设置方面找问题了,因为这可能是无线路由器的wifi功能正常,但是modem拨号功能异常,或者你的电信运营商的互联网接入服务异常所导致。要想查清楚这一点,建议你用电脑接入你的家庭wifi网络,并按照无线路由器的说明书登录到路由器的设置页面进行排查。

家里wifi突然不能用了,网络电视能看

1楼 代号三千年 网络电视能看证明你的网线是通的。 那么就是无线的问题 两个可能 1是无线网络假死,重启你的光猫后问题就可以解决2是你的无线功能坏了,只能加个无线路由器或是找你的网络营运商给你换一个光猫 家里的wifi手机都能连接,可电视突然不能用了。看电视里网络设置是连接上的, 2楼 匿名用户 连...

电视机没有蓝牙。如何连接蓝牙音响

1楼 匿名用户 既然没有蓝牙,那你就没有办法链接哈。 蓝牙音箱一般是作为被连接的终端,比如你把手机的蓝牙连到音箱上。 电视一般是其他的hdmi之类的接口,供其他的产品链接哈。 2楼 匿名用户 有办法,只要电视有带usb口及3 5音频口,可以买一个蓝牙发射器,把发射器的usb头与音频插头分别到电视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