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有个什么铁路学校上一年就毕业分工作的

2021-06-10 10:02:01 字数 1959 阅读 6305

1楼:匿名用户

那不是什么正规学校,应该是培训机构(包括一些正规学校开办的培训班)。

2楼:匿名用户

兰州没有上一年就可以毕业分工作,一年那一般是培训学校,像甘肃北方技工学校,中专三年,一般在第二年上完,才会去实习,工作的。

初中毕业,听说有铁路学校可以上,求推荐兰州比较好的铁

3楼:紫柠檬

据我所知,兰州铁路学校也是比较多的,最好的就是兰州交通大学,但对于初中毕业生来说,就读兰州交通大学确实困难。像你的话,我建议你去甘肃东方航空高铁学校,该校是在兰州新区大学城,在校人数很多,而且学校分配工作,就业有保障!

4楼:脸盆妹妹

选择高铁学校的话,要看一下几个方面,师资力量,办学环境,办学时间。而且兰州这类学校也挺多的,我有个朋友家娃娃在七里河那边一个学校念着,好像叫甘肃北方技工学校吧,感觉还可以的。

5楼:可喜可乐来了

兰州比较好的铁路学校有六所,比如甘肃秦陇技工学校,北方技工学校。

6楼:维真

兰州铁路学校,以[兰铁一中]为最好。

7楼:山东新华电脑

学技术可以考虑计算机相关的专业,因为现在人人都离不开,社会发展的趋势也告诉我们这个行业的巨大前景,学习这方面的专业将来可从事岗位多,就业薪资高。可选择专业有软件、硬件、网络、设计等等,可以了解后做决定。

8楼:萧然说娱

马上中考了,年过完就来了!现在铁路专业很吃香啊!出来安排到铁路上,那可是铁饭碗!咱们甘肃兰州好点的铁路学校听起来也不多!

我知道的就是有个甘肃东方工业中等专业学校,是全日制中专,也可以升大专!学校毕业学子就业有保障!铁路专业也是很专业的,你如果感兴趣,可以去他们学校官网咨询一下!

9楼:刘海丫

兰州铁路学校有很多的,但是有好的,也有那种不太良心的学校,我知道的有一家是在兰州新区职教园区,学校还挺大的,环境设施各方面都很不错,上个月带我妹妹去看了一下,他们学校专业也开得比较多,选择性比较广泛,但还是挺看好他们学校高铁乘务专业的,好像工作是毕业啦会分配的,打算等下月我妹妹中考完,就带她过去报名。

10楼:续萧

甘肃北方技工学校还可以,榆中校区的话是个新校区,环境各方面都挺不错的,

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夏官营镇三角街(兰州大学榆中校区东门对面)从兰州火车站马路对面(客运中心)——坐发往夏官营镇的大巴(902路),到夏官营(兰州大学榆中校区东门的对面)。

车站下车,——下车之后对面就是我们学校

学校主要有三大类专业:交通运输类:专业方向有铁道运营、国际邮轮,机车车辆、航空服务 ;维修制造类:

专业方向有汽车工程、3d打印技术、楼宇设备与智能化技术(智能电梯方向)、机电一体化(辛子精工)、工业机器人;服务艺术类:专业方向有酒店管理、学前教育。

兰州市区里 有没有什么铁路学校可以上?初中毕业的。

11楼:山东万通汽车学院

现在每一个

来人都在拼自搏。而人与人之间bai拼不不外乎就du两种东西,一个是zhi学历。另一个就是技术。

dao当咱们的学习成绩不是很好时,可以掌握一门技术。同样也可以在社会上立足。而且生活的还很好。

更何况现在有的学校可以一边学技术。一边拿国家承认的大专学历。我觉得对一个高三的学生来讲。走心话是不错的。

12楼:清婉

轨道交bai通运输学校前身是甘du肃轨道交通运zhi输技工学校,是由甘肃

dao省人内力资源和社会容保障厅批准成立的全日制职业学校,现更名为华山教育集团轨道交通运输学校,属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陕西省政协委员、华山教育集团董事长任永敏同志创办的华山教育集团在甘肃的学校。现有秦陇校区、北方校区、西校区、东校区、榆中校区、皋兰校区六个校区。办学11年来,累计为社会培养技术人才四万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