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带和机顶盒和路由器怎么安装,有线电视机顶盒路由器两者怎么连接

2021-06-10 08:22:24 字数 1203 阅读 8719

1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如果是普通的网络机顶盒,可以直接连接宽带猫,也可以连接路由器,如果是itv机顶盒,需要把itv机顶盒连接宽带猫的itv接口。

2楼:吴昊

宽带和光猫都算宽带运营商的工作人员都给安装了。

路由器的wan口连接光猫的lan口就可以,路由器设置宽带账号、密码连接外网就行,无线路由器需要设置无线密码。

宽带和机顶盒和路由器怎么安装

3楼:竭贤袁女

宽带入户后先接到猫上

然后猫连接路由的wan口

路由的lan口和机顶盒网线插口连接

有线电视机顶盒路由器两者怎么连接

4楼:甫伦元秋

如果bai说是广电的数字宽带机顶盒du,只要将机顶盒和zhi

路由之间dao用网线接内通,记住是路由的wan口,容然后路由设置为自动获取ip即可,正常,电脑连接好后,打开浏览器会跳转到一个广电的宽带登录页面,在页面内用广电提供的用户名密码登录后即可上网。机顶盒重启一次,就要重新登录一次。

怎么安装路由器,家里还安装了机顶盒,也用的是电信的网,再如何安装路由器,求详解

5楼:频开畅萨靓

路由器的wan接口与电信的宽带猫任意一个接口连接,然后再用网线连接计算机与路由器的数字接口,通过电脑登录路由器,根据设置向导设置网络参数,wan接口选择pppoe方式并输入你的宽带账号和密码就可以啦;但要注意,机顶盒的网线是要连接在无线猫上面的,不能连接到路由器中的

数字电视机顶盒接的移动宽带,怎么设置无线路由器 25

6楼:匿名用户

把路由器的ip地址192.168.1.1改为192.168.*.1,dhcp也要相应改变。*只要不是1就行。因为猫和路由器的ip地址池有冲突。

7楼:匿名用户

这应该是你设置无线路由器时出现了问题,我也遇到过这种事,一模一样,正确的设置方法应该是:在设置路由器之前应该将接猫的网线接在wan口上,将接电脑的网线接在任意一个lan接口上,这样再设置路由器就好了!如果感觉有点帮助,记得采纳哦!

8楼:naruto无与伦比

你怎么连接的无线路由器 是用两根网线接的wan和lan口吗

华为ec6108v9a机顶盒涿怎么当无线路由器使用

1楼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网络机顶盒是连接电视用来看网络电视的,就像小米盒子,安卓系统,和不能打 的手机一样。不能当路由器用的 华为ec6108v9a网络机顶盒怎样安装设置 2楼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1 网络机顶盒用hdmi线连接电视,电视没有hdmi接口就用hdmi转av线连接电视 2 然后给机顶...

无线路由器连接交换机插那个端口,路由器和交换机连接时候交换机的端口要用什么模式?

1楼 资料填写正确 一,无线路由器将网络分配到交换机 只能选择 路由器lan口,通过网线 连接到交换机 普通型的几个接口都可以 如果是特殊交换机 比如 管理级交换机 一般有和 级联接口 与其他接口分开 二,交换机连接到路由器 一般是上级路由器 通过网线连接到交换机 再由交换机分出多个网络 此一般安装...

思科模拟器交换机和路由器连不上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思科的路由器默认端口是关闭的,所以你要把端口开启如下是开启0口 inte ce f0 0 no shutdown 同样的道理,如果在思科交换机上,配置vlan的地址,那也需要开启,如 int vlan 3 no shutdown 2楼 匿名用户 路由器与交换器连接错误 思科模拟器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