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把另人的手机碰掉了碎屏了,120元,那个人需要赔多少

2021-06-06 13:51:18 字数 3050 阅读 7002

1楼:百度网友

送修家电那里去修修吧,或者找一个专业的人帮你看看是怎么回事,千万不要自己弄,回弄坏的。送修家电那里去修修吧,或者找一个专业的人帮你看看是怎么回事,千万不要自己弄,回弄坏的。看看两个人关系,再商量着怎么赔维修费

2楼:a冰冰

那手机碰了,掉到地上面了,那么这个就是一个经济上的损失,因为你不小心生造成了别人的经济损失,那么这个时候你就要给别人赔,不可能是看你们关系好?就不赔那么多,这是不行,这样就在透支你们的友情,既然是把别人的手机说屏幕摔破了,那么就是120,你就赔120.

3楼:施哲茂

一个屏幕坏了。手机屏幕大概贵的也有。如果手机屏坏了。

还能用以后再换个。万一手机坏了。就丢了120元了。

再如果那人愿意赔钱。就让他给你换手机屏幕费用120元。毕竟是他碰掉手机屏幕碎了的。

这也是有道理的。

4楼:京梓韩馀

这样的话就是原价赔偿了,你先去问问换下屏多少钱,然后问他拿钱给你就好了,当然如果你们关系非常好,不要他赔偿也一样,不过120元也不是很多,换个外屏也不贵,内屏没坏就可以继续用。

5楼:匿名用户

一个人把另一人的手机碰掉了碎屏了,首先不说钱,要看手机是什么牌子的手机,每个牌子的手机**都不一样,还要看手机用了多久,再要看对方要你陪多少钱。

6楼:百度网友

赔毛线,自己的手机不放好了让别人碰掉了,还有脸怪罪别人。要是真的故意碰掉的,认赔。

7楼:百度网友

这个就得看一个人和另一个人的关系了,关系好的话不要陪,关系不好的话拿去维修的地方修多人就陪多人。

8楼:赵县

关系好就不用赔了,自己就当吃亏啦。要是关系不好,或者说是陌生人那就不行了。一定是是要赔的钱的。该赔多少就是多少,一分钱也不能少的。这样才可以。

9楼:斛凌春

这个那要看那个人怎么看了,他们家是什么关系,他们俩的关系如果很好的话,那肯定不用什么钱,甚至是不需要花钱,那如果是不好的或者关系很差的,那肯定要高于维修的钱,甚至有可能要他买个新的给他呢?所以说这个要看人,最主要是要看他们的内心好不好。他们善不善良。

10楼:匿名用户

要看两个人的关系了。如果是好朋友,手机毁了也不能要他赔钱啊。如果不是朋友,商量呗,全价赔,半价赔,反正得赔。

11楼:百度网友

得看这个什么牌子的手机,手机越好换屏就越贵,需要你们自己商量而定

12楼:在青龙湖学画画的暖月

这得看个人素质了,有素质可能不让别人赔,没素质就不好说了,反过来说,碎屏了就应该赔人家,要不就买个新的,能用钱解决的事儿都不是事儿。

13楼:哈哈哈

那个人要是故意把你的手机碰碎了。就得让他赔.不是故意的,手机屏没有多少钱的话。我看就算了。

14楼:在奥林匹克公园滑旱冰的驯鹿

给别人碰掉了,那就拿去修里好了,你出钱给人家修好了就可以了,不用再赔钱了,如果他不同意你去修理,那就看看修理需要多少钱赔给他,

15楼:匿名用户

其实看你怎么看待这件事了,如果关系好的很的话,手机主人是不会让你赔钱的,如果不怎么样的话,那就照价赔了,是我的话,不管多好的朋友,还是不好的朋友,我都会照赔的,毕竟是自己不小心弄掉的。

16楼:如梦

这个需要拿到维修点去维修然后弄坏手机的那个人出维修的费用就可以了,不管是故意还是不小心,既然使别人损坏了财物,那就赔偿吧!

17楼:操曦

这样的问题,别人把手机放在什么地方让你碰掉了,不管什么理由,都应该全额赔。

18楼:匿名用户

这就需要看你们的关系了,如果是比较熟的朋友的话,就自己付了就好,如果是陌生人,那就让他付好了,再就是看看个人素质了,有素质可能不让别人赔,没素质就不好说了,反过来说,碎屏了就应该赔人家,要不就买个新的,能用钱解决的事儿都不是事儿。

19楼:百度网友

我觉得这应该是看你们俩的感情以及那个人的良心了呗,如果你们俩感情比较好我觉得你应该也不会让他赔,但是呢他应该也不会不赔,如果他有良心的话那么他应该会全额赔给你的吧

20楼:爱格格

虽然不是故意的,但是也需要全额赔偿,只需要把手机拿去维修店去维修,就知道该付多少钱了!

21楼:百度网友

一个人把另一个人的手机屏摔碎了,需不需要陪,得看和这个人是什么关系,如果是朋友的关系,朋友不会叫你陪,所以说就不用陪了,如果和对方不认识,那就另当别伦了。

今天走路和一个人碰了一下把他的手机屏幕摔坏了,修一下得两百多,那人意思是我全赔,我叫了三个人,那人

22楼:匿名用户

能说出这些话来,你很善良呢,不过那人也听委屈的,我觉得你直接给他100就走,这是最好的,不过来不及了,以后做事三思而后行

23楼:叶脉蓝

想那么多干嘛,有种就来呗,这人也够sb,不识时务,这下还得自己掏两百。再说你也不是不想处理问题,一人一半已经可以了

24楼:慌了夏天

有一点过分了吧,但是他也太偏激了,没有理智地思考问题。

25楼:陈妤珂

你怎么不和他商量商量

26楼:左 岸

算了,出门在外难免会遇到不如意的事,忍忍就算了,再说了修的是自己的手机。

27楼:手机用户

你挺善良,和我有点像。我总是在有些事后觉得自己做的过分,十分内疚。

28楼:善良的升级

不过,这让谁都像你似的,如果你一个人的话,他会怎么样你呢?

29楼:匿名用户

让你全赔他不对 你吓他你不对

30楼:

没事,别想太多了,你很善良

我的手机被人撞到了,掉地上了,屏幕摔碎了,可以报警吗

1楼 戚广利 1 手机被人撞到掉地上造成屏幕摔碎,属于民事纠纷,不能报警,即便是报警也不能受理。 2 你可以要求对方赔偿,如果不赔偿,可以向法院起诉,通过法院判决解决。 2楼 阳光的 什么手机一摔就碎? 得了吧,最多再从地上捡起来! 你自己就没摔过吗? 别人撞了我,把他自己的手机撞掉地上,屏幕碎了,...

电影,人要杀另人的时候天上打雷把刀劈掉了,那是什么电影

1楼 匿名用户 举起手来。劈掉了鬼子。 2楼 普罗旺斯 《武侠》?甄子丹演的那部?结局时反派是被雷p了,但有没有刀忘了 一部老电影 具体的是说一个男孩一打雷就长大的电影 3楼 匿名用户 就叫《毒吻》 某化工厂一对青年夫妇喜得贵子,不料这对夫妇都相继中毒身亡,孩子被善良的女医生抱回家,父亲精心饲养的鹦...

翡翠手镯鉴定到底需要花多少钱,买了一个翡翠手镯,花了8000多,有人说值,有人说上当了,请行家给鉴别一下真假,估估价

1楼 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翡翠手镯鉴定需要送到专业的玉石鉴定中心,不同的地方收费不一样,一般鉴定费用在50 150元一件玉石制品。 买了一个翡翠手镯,花了8000多,有人说值,有人说上当了,请行家给鉴别一下真假,估估价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有实物 吗,这个 有被处理过,不好评估 3楼 店玉乾盛世 ...